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DAP Perak Wishing You All Happy New Year 2010!


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新年献詞!

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国人新年求新求变,為我国日愈走下坡的表现力挽狂澜,避免大马向下沉沦。

告別2009, 大马人有太多的遗憾及痛惜。公共治安排名从全球竞争力報告的第65名跌至85名、全球廉洁透明指数从47名劇跌至56名史上新低、新闻自由指数则忝居121名,更不堪的是我国遭美国国务院列為2009年販卖人口黑名单,与恶名昭彰的朝鲜及缅甸齐名,种种每况愈下的国际排名在在的说明了一个事实 :改变巳经刻不容缓!

倪可敏也是行动党呲叻州秘書。他指出,从2008年三月至20099月,短短18个月内高达304358人用脚投票決定移民国外更是一个发人深省、怵目驚心的現象。大马全体人民必须思考為何身為得天独厚的天府之国,自己的祖国却留不住本身儿女的脚步。

倪可敏表示,接近年杪,我国司法宫在没有给予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把全部四名曾涉及审讯民联对垒国陣時曾对民联做出有利判决的高庭法官,即拿督阿都阿兹、拿督阿里夫、拿督刘美兰及拿督阿里查都相继调走更打击我国司法界原本已岌岌可危的公信力。一个国家的司法界—“人民最后的保护傘一旦公信力萎靡不振, 這个国家不但将外资却步、人权倒退、 国际形象更是像非洲聿巴布韋般令人汗顏。

呲叻州变天、趟明福的冤案、基尔的基宫、巴生自贸区的丑闻、总稽查師報告揭露的驚人弊端甚至价值数亿元的战斗机引擎失窃更让人民对国家机构迫切须要改革掀起了千层浪。

倪可敏表示,2009年只有14间新公司在大马交易所掛牌上市, 创下20年最低纪录, 外资的流入更创下不足80亿美金新低,连继两年输给鄰国印尼。大马再不大刀阔斧改革,将来恐怕為时巳晚。

倪可敏重申,改变是辛苦一陣子,不改变将痛苦一輩子。值此迎新送旧的历史時刻希望全民共同省思。

Wednesday, December 30, 2009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图:黄家和(中)连同黄文标及赵丕福巡视白兰园化粪池倒塌的围墙。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促请英达丽水即刻派遣人员清理和维修白兰园英达丽水化粪池倒塌多时的围墙,以免阻塞主要排水沟渠导致怡保白兰园一些地区近来发生水患问题。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接获投报后,连同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以及火箭服务队队员赵丕福, 巡视倒塌的英达丽水化粪池围墙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化粪池围墙的倒塌阻塞了化粪池旁的主要排水沟渠,而日前更在一场滂沱大雨后,导致沟渠来不及排水而发生水患,影响民生。为了避免水患再度发生,清理和抢修工作刻不容缓。

黄氏说,他已经就此事联络上英达丽水怡保区负责人,并获得答应将立刻以派遣人员即刻清理以及维修倒塌的围墙。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理事张志坚硕士于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理事张志坚硕士吁请有关当局和大馬道路安全研究局交通安全及生物力学中心辨证和调查在马来西亚大道行驶的双层巴士是否依据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ECE)R66《双层巴士上部结构强度》法规进行侧翻试验;及客车通过修订的ECE R66-01《双层巴士上部结构强度》法规。张氏是针对怡保一辆双层长途巴士意外造成10名乘客慘死事件发表意见。无论如何,交通工具的车身结构,抗扭和抗弯强度和吸能缓冲区设计在交通意外时能有否效减少伤亡起了关键作用。

也是工程师的张志坚硕土表示,当局应深入研究双层巴士是否可以在大马从事长途客运?虽然双层巴士作为道路交通工具,在欧洲已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它只是作为城市公共巴士,也可使用于旅游观光和城市之间的短途客运。在发达国家,双层巴士显少非作为长途客运的载具!

Media Statement by Dato' Ngeh Koo Ham_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Call for him to undergo medical examination to see if he suffers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The recent remarks by 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show that he is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 and may be suffering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Has the Chief Minister of Penang YAB Lim Guan Eng committed any offence when he opined that Teoh Beng Hock could have been killed or murdered? The police regularly classify a case as murder when a killing occurred before initiating an investigation. Have the police committed an offence?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expression is guaranteed under Article 10 of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and if Datuk Khalid Abu Bakar is ignorant of this legal provision he is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When have our 121,000 strong police force become so weak that the statement by Seri Kembangan State Assemblyman who is also an Executive Councillor of the Selangor State Government, Ean Yong Hian Wah to request the police to stop investigating YAB Lim Guan Eng caused the police force to be intimidated? How can we expect the police to protect us from criminals and organized crimes if they are so easily intimidated? I believe the police force is not so easily intimidated and if Datuk Khalid Abu Bakar is intimidated, he may be suffering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and need medical check up to see if he is still fit to be a law enforcer.

Ean Yong Hian Wah is right to say that the police force should be spending more time combating crimes rather than to be come agents of BN to find fault with PR politicians.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国陣债留子孫!

為了避免债留子孫、祸延后代,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郑重要求政府公佈明年举债详情及还债计划以免我国最终遭庞大债务拖垮。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国陣政府今年举债高达885亿令吉, 2008年增加48%;是1991年以来最严重的现象。更令人忧心的是,国陣政府明年计划再发售19项债券, 期限竟远至2032年。一旦缺乏严厉監督,即使将来改朝换代由民联执政,民联对天文數字的债务也将爱莫能助!



倪可敏表示,2009年只有14间新公司在大马交易所掛牌上市, 创下20年最低纪录, 外资的流入更创下不足80亿美金新低,连继两年输给鄰国印尼。财政赤字高达7.4%, 不敷多达511亿元,是1987年以来最高点。此外,国陣政府今年举债高达885亿令吉, 2008年增加48%。大马再不大刀阔斧改革,将来恐怕為时巳晚。



倪氏指出,政府再三举债是用未来钱,再加上肃贪不力、执行差劲,实际的问题比浮上台面的更吓人。

() 倪可敏在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推介别出心裁的火箭雨傘, 欢迎人民热烈响应乐捐。前排左起蔡長山及郑国霖,后排左一為刘長一。

推介火箭雨傘 象征人民保护傘

倪可敏今日在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推介别出心裁的火箭雨傘发佈会时如是指出。出席者包括倪氏政治秘書郑国霖、特別助理陈瑞忠、陈慧丝、民联市议员刘长一、十八丁支部主席蔡长山 及阳光计划服务队副队长黄再兴。

继吉祥物火箭娃娃一个黑色大马月曆大受欢迎后, 行动党再接再厉, 推出新设计红彤彤的火箭雨傘,大红色不但寓意吉祥兴旺、更意喻该党与民同在、矢做人民权益保护傘的重大意义象征。该党选择在太平推介,因為太平不但有雨城美誉,更是全球雨量第二多的城市。只须乐捐区区20元即可获贈一枝, 非常值得珍藏, 存货有限,先到先得。任何有意珍藏该火箭雨傘者欢迎联络太平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助理陈瑞忠、陈慧丝 Tel: 05-8050672 政治秘書郑国霖 Tel : 012-5213836或该党州总部Tel :05-2531532.



Saturday, December 26, 2009

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今日举行和平请愿,抗议警方援引煽动法令传召该党秘書長兼梹州首长林冠英是典型“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做法。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党员展开和平请愿,他们高举趙明福遗照要求伸张正义。

雪州警方指林冠英在民联1218日代表大会上指责“明福被杀害”遭警员報案近日将受传召。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是全国首个站出來声援林冠英的支部。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党员展开和平请愿,他们高举趙明福遗照抨击国陣所作所為等于見樹不見林全体出席者皆斥责警方对巫统多番煽风点火及煽动种族仇恨視若無睹,民联三番四次報案皆石沉大海;然而一旦巫统報案,警方却效率十足,双重标准让该部队的公信力近乎蕩然无存。

也是行动党副秘書长的倪可汉质问: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公然指身為独立功臣的华人為外来寄居者,警方何曾提控?這难道不是姑息养奸?”

倪可敏则指出, 泰国权威法医普缇在验屍庭供证时公开指趙明福身上有许多不明伤痕、包括肛门遭硬体插入,因此高达80%相信是遭他杀;基于对趙明福沉冤待雪的冤情不满及反贪委会迫切须要改革,林冠英才义愤填膺指责“明福被杀害”警方企图以言入罪是鸡蛋里挑骨头、小題大做。他说, “有谁可以接受证人活生生走进去,过后却变成冷冰冰的屍体?”

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表示,巳逝者有口难言,行动党要伸张正义、雪洗冤情就须勇敢為死人说真话,该支部及木威区联委会全力支持林冠英以无畏无私的風範继续為民请命。该项和平集会持续约20分钟, 过后众人以掌声打气和平结束。

Thursday, December 24, 2009

Wednesday, December 23, 2009

控叛国罪!

(图)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 受邀為甘光马坡公共籃球场主持开幕。旁為邓永信及甘光马坡美化委员会全体理事。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政府依据刑事法典以叛国罪提控涉及偷窃大马皇家空军F-5E战斗机引擎的官員以显示政府不会就此事掩蓋真相。

也是行动党副总財政的倪氏指出,今年大马武装部队丑闻不断,10月中大马皇家海軍最大艘供应艦英迪拉布持拉号(INDERAPUTERA)不明失火狂烧六天, 损失数千万;如今连战斗机价值五千万的引擎也遭偷走,此事非同小可, 政府不但須马上依法严办、更应全面省思国防卫队的弱点及疏漏 。

倪氏指出, 偷窃国防部軍火巳触犯刑事法典121条文即叛国罪, 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或终生监禁。有監于事态严重, 政府应早日将嫌犯以叛国罪提控杀一儆百。该案件自2007年发生迄今两年却无人被控。

此外,倪氏也不满国防卫队首長丹斯里阿兹占阿里芬指武装部队自2008年巳向警方報案但是迄今调查尚无结果; 他说,“F-5E战斗机引擎失窃小則打击武装部队声誉、大則动搖国本、危及国土安危;這豈能等闻視之?”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今日回返选区受邀為甘光马坡公共籃球场主持开幕后召开新闻发佈会如此表示。出席该項活动的包括甘光马坡英化委员会署理主席邓永信、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政治秘書楊祖強、特別助理黄玲惠、行动党甘光马坡支部主席黄宗春、旧街场支部主席林瑞良等人。该球场曾孕育亚洲籃球明星队中锋黄大安, 民联执政時倪可敏拨款三万元成功修建该球场让新村青少年拥有设备齐全的运动场。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巫统无药可救!

() 倪可敏() 西华古玛、黄文标在该党州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抨击巫统的种族主义及要求警方公正处理
由巫统所呈交的备忘录



行动党呲叻州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員倪可敏律師今日炮轟巫统及国陣青年团冥顽不灵、死不悔改、专挑种族沙文主义企图煽风点火挽救国陣瀕臨瓦解的政治生命。他指出,国陣, 尤其是巫统支部领袖不惜以牛头示威及向林吉祥等人肖像小便, 目的就是企图激起马来人对行动党領袖的憎恨与仇視;用最下流的技俩企图保住巫统朋党的地位与个人财富。

倪氏今日针对国陣青年团近百人趁周日休假办公室無人办公时在行动党州总部举行非法集会企图挑衅闹事作出反击。這批人士高举充满种族意味的布条高声喊叫捍卫马来主权, 同時指行动党 “biaDAP没有教养。可笑的是该批人士呈交给行动党的备忘录连签名也没有。之前巫统主导的外围组织呲叻马来人联盟(GMP)也祭出大型布告要怡保西区国会议員古拉离开我国交出公民权。

令人震惊的是,马华领袖包括前市议员林慧贤等竟也与這些种族极端份子与狼共舞,马华淪落至成為巫统的马前卒来达致种族议程实在令人哀莫大于心死!他促请吡叻州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江作汉出面交代马华立场。

倪氏指出,根据民联议员在国会获取的官方資料, 政府在小学的拨款高达44亿令吉,华小只占区区3.18%, 宗教拨款方面, 神庙、教堂及庙宇只获1.2%, 行动党议员在国会扮演人民喉舌角色据理力争, 马华噤若寒蝉、 巫统却顛倒是非, 炒作种族情绪, 让首相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沧為笑话。

倪氏今日在民联州议会议長西华古玛及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陪同下在该党州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抨击巫统的种族主义及要求警方公正处理。





吡叻州民联全力支持中央改革為民的127項造福全民政策,并希望在州内24国59州全力以赴, 為民联执政中央舖路。

(图 1) 吡叻州民联领袖出席大会不忘表达“解散州会还政于民”的决心。左起余兆佳、拿督斯里尼查、倪可敏及哥巴拉国会议員。
(图 2) 一干五百名全国中央代表济济一堂出席民联历史性首次代表大会, 场面浩大。

吡叻州行动党州秘書倪可敏今日表示,民联大会三党一致通过承认独中统考、制度化增建华小、公平照顾华淡小、执政后7年内废除大道收费、取消消费税、废除郵寄选票推行乾淨选举、反对种族不平等、废除剝夺人权的内安法令政策等改革都是振奋人心的新气象, 三党基层皆須万众一心確保改革之風席捲全国以不辜負人民厚望。他重申,“连回教党都巳同意承认统考文憑,马华面对巫统却噤若寒蟬,华社还須要指望马华吗?”

倪氏指出,在东马面对艱钜挑战的同時,民联欲执政中央就必须在西马第二大州吡叻取得重大胜利,否則政党輪替及改朝换代的远大理想令人担心将功亏一簣;一旦错失良机,大马人民可能須等多50年。他强调,“要结束一党专政及种族霸权,政党轮替势在必行!”

他表示,民联三党在吡叻州有很多优秀人才及具公信力的领袖,其中回教党的拿督斯里尼查、人民公正党新州主席慕斯达化卡米尔及行动党州主席拿督倪可汉都是家喻户晓及具备治国行政经验的专业领导人, 因此人民可以放心。

倪氏日前联袂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原任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载成银、再努丁、曾福仔、原任州议会议長西华古玛、州议员林碧霞、黄文标、余兆佳、郑立慷等吡叻州百人代表团出席首屆民联大会后向媒体如此表示。

一干五百名全国中央代表济济一堂出席民联历史性首次代表大会, 场面浩大。三党代表在大会也一致举手通过史无前例涵蓋政经文教各領域的127項施政纲领, 从此我国正式迈入两线制的新政治格局。

Sunday, December 20, 2009

“您的一票决定未来!”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疾呼全呲叻多达43万名尚未登记的合格选民尽速往州内84间大马郵政局登记以赶在州议会解散后展示人民主权投下神圣的一票!

也是行动党州秘書的倪可敏指出, 呲叻州总共有237万名合格选民, 然而多达43万名公民尚未登记, 高居全国第二。他呼吁凡屆满21岁的各族人民应速往选委会及郵政局更換地址及登记, 因為来屆大选巳為時不远。

民联擬执政蓝图满 18 岁自动登记


倪可敏透露, 民联在听取人民的心声后巳擬定未来执政蓝图, 在落实公平乾淨选举制下, 民联执政中央后将让凡满 18 岁的公民自动登记為选民, 同時落实不脱落墨水以杜绝选举造假。

倪可敏今日出席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队与选委会假甘文丁大巴刹联合主办的选民登记活动后向新闻界如此表示。太平火箭战車每周开动,短短三个月内举办了十次选民登记活动, 迄今超过1千名各族公民巳成功登记。出席该项活动的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国会议员特别助理郑国霖、陳慧丝、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特別助理陳瑞忠、新板支部主席黄木义及民联前市议员蔡長山、刘長一、骆德兴、西门及涂秀凤等多人。

Wednesday, December 9, 2009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张志坚于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张志坚硕士今天发文告表示,政治教育局己成功在月前为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全体国州议员和州委举办为期2天的政治脑力激荡及培训营同时也成功邀请民联政治分析专家和一名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员专题讨论霹雳州政治和外国投资家对民联政府的意见。参於者都对此培训营表示满意,同时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也感谢全体政治教育局委员能以团队合作方式举办这次的政治脑力激荡,培训营及专题讲將座。

张志坚今天也宣布,再也巴兰专科医生,民联巴占市议员谢保恒,怡西国会议员M. 古拉助理丹那巴兰己受委加入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並马上和政治教育局委员吴国锋,黄云龙和苏干娣着手规划2010年席活动和商讨政治教育局的战略和决策。

同时,12月份的「政治教育課程」将为金宝国会选区的党员讲解民主行动党的政治理念,让党员拥有足够的政治智慧,决定国家未来的前途,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任何对此政治教育有疑问,可以联络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或政治教育局秘书办公室 (05-2417402)

12月份的「政治教育課程」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金宝国会选区的党员

时间: 20091211(星期五), 晚上7时半至9时。

地点: 民主行动党金宝市区 (Pekan Kampar) 支部, 13 Jalan Balai, Kampar

民主行动党

: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2) 和全体政治教育局委员合影。

前左 (1) 苏干娣,左 (3) 起张志坚,再也巴兰医生。(左起) 吴国锋,黄云龙,谢保恒,丹那巴兰。





Monday, December 7, 2009

Friday, December 4, 2009

公道自在人心!



(图) 行动党雪中送炭不落人后。倪可敏(右)移交五百元予后廊新村不幸双双中風的陳幸发与杨水莲夫妇,并由姚天和、郑国霖及刘長一见证。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在当今文明社会, 卖友求荣、出卖人民的政客不必期待再获得人民的尊重, 反之公道自在人心, 历史也将会有公断.

也是行动党州秘書的倪氏表示, 华人有打小人的民俗, 行动党州代表大会践踏三名政治青蛙的肖像事实上与打小人是殊途同归, 行动党忠贞党员对叛党作為表达愤怒只是人之常情。令人遗憾的, 马来报章尤其是巫统喉舌马来前锋报却大肆炒作, 然而该党控制的媒体对巫统践踏民政党全国主席丹斯里许子根的肖像视若无睹、对国陣青年团焚烧梹州首長林冠英的肖像只字不提, 這再次印证了国陣“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霸权作風。

倪氏表示, 如果公民社会感觉到践踏三名政治青蛙的肖像令他们受冒犯, 他愿意向人民道歉, 但是广大社会更应厉言譴责卖友求荣、出卖人民的政客, 同时国会应通过反跳槽法令;否则我国将出现是非顛倒、黑白不分的畸型社会, 将来会有更多無耻政客待价而沽, 民主制度也将淪為青蛙政客飞黄腾达的筹码.一旦這种情形出現, 国家与人民將是最大的输家.

倪可敏今日回返选区, 代表太平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捐献五百元予后廊新村不幸双双中風的贫苦夫妇陳幸发与杨水莲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后廊車衣工友陈幸发及主妇杨水莲家境清寒、于日前不幸双双中風不良于行, 生活顿时陷入困境.倪氏呼吁热心人士雪中送炭, 慷慨捐献于陳氏夫妇,任何捐款可移交位于后廊巴刹的行动党太平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集体发揮“人间有情、社会有爱”的精神。

DAP Perak Wishing You All Happy New Year 2010!

12:18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Read more...

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新年献詞!

10:48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太平区国会议员兼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国人新年求新求变,為我国日愈走下坡的表现力挽狂澜,避免大马向下沉沦。

告別2009, 大马人有太多的遗憾及痛惜。公共治安排名从全球竞争力報告的第65名跌至85名、全球廉洁透明指数从47名劇跌至56名史上新低、新闻自由指数则忝居121名,更不堪的是我国遭美国国务院列為2009年販卖人口黑名单,与恶名昭彰的朝鲜及缅甸齐名,种种每况愈下的国际排名在在的说明了一个事实 :改变巳经刻不容缓!

倪可敏也是行动党呲叻州秘書。他指出,从2008年三月至20099月,短短18个月内高达304358人用脚投票決定移民国外更是一个发人深省、怵目驚心的現象。大马全体人民必须思考為何身為得天独厚的天府之国,自己的祖国却留不住本身儿女的脚步。

倪可敏表示,接近年杪,我国司法宫在没有给予任何理由的情况下把全部四名曾涉及审讯民联对垒国陣時曾对民联做出有利判决的高庭法官,即拿督阿都阿兹、拿督阿里夫、拿督刘美兰及拿督阿里查都相继调走更打击我国司法界原本已岌岌可危的公信力。一个国家的司法界—“人民最后的保护傘一旦公信力萎靡不振, 這个国家不但将外资却步、人权倒退、 国际形象更是像非洲聿巴布韋般令人汗顏。

呲叻州变天、趟明福的冤案、基尔的基宫、巴生自贸区的丑闻、总稽查師報告揭露的驚人弊端甚至价值数亿元的战斗机引擎失窃更让人民对国家机构迫切须要改革掀起了千层浪。

倪可敏表示,2009年只有14间新公司在大马交易所掛牌上市, 创下20年最低纪录, 外资的流入更创下不足80亿美金新低,连继两年输给鄰国印尼。大马再不大刀阔斧改革,将来恐怕為时巳晚。

倪可敏重申,改变是辛苦一陣子,不改变将痛苦一輩子。值此迎新送旧的历史時刻希望全民共同省思。


Read more...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兼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于2009年12月29日(星期二)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10:01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家和(中)连同黄文标及赵丕福巡视白兰园化粪池倒塌的围墙。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促请英达丽水即刻派遣人员清理和维修白兰园英达丽水化粪池倒塌多时的围墙,以免阻塞主要排水沟渠导致怡保白兰园一些地区近来发生水患问题。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日前接获投报后,连同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以及火箭服务队队员赵丕福, 巡视倒塌的英达丽水化粪池围墙后,向报界如此表示。

黄氏表示,化粪池围墙的倒塌阻塞了化粪池旁的主要排水沟渠,而日前更在一场滂沱大雨后,导致沟渠来不及排水而发生水患,影响民生。为了避免水患再度发生,清理和抢修工作刻不容缓。

黄氏说,他已经就此事联络上英达丽水怡保区负责人,并获得答应将立刻以派遣人员即刻清理以及维修倒塌的围墙。

Read more...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理事张志坚硕士于2009年12月28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3:34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民主行动党社青团全国理事张志坚硕士吁请有关当局和大馬道路安全研究局交通安全及生物力学中心辨证和调查在马来西亚大道行驶的双层巴士是否依据联合国欧洲经济委员会(ECE)R66《双层巴士上部结构强度》法规进行侧翻试验;及客车通过修订的ECE R66-01《双层巴士上部结构强度》法规。张氏是针对怡保一辆双层长途巴士意外造成10名乘客慘死事件发表意见。无论如何,交通工具的车身结构,抗扭和抗弯强度和吸能缓冲区设计在交通意外时能有否效减少伤亡起了关键作用。

也是工程师的张志坚硕土表示,当局应深入研究双层巴士是否可以在大马从事长途客运?虽然双层巴士作为道路交通工具,在欧洲已有80多年的发展历史,但是,它只是作为城市公共巴士,也可使用于旅游观光和城市之间的短途客运。在发达国家,双层巴士显少非作为长途客运的载具!

Read more...

Media Statement by Dato' Ngeh Koo Ham_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10:2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Call for him to undergo medical examination to see if he suffers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The recent remarks by Selangor Police Chief, Deputy Commissioner, Datuk Khalid Abu Bakar show that he is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 and may be suffering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Has the Chief Minister of Penang YAB Lim Guan Eng committed any offence when he opined that Teoh Beng Hock could have been killed or murdered? The police regularly classify a case as murder when a killing occurred before initiating an investigation. Have the police committed an offence? The freedom of speech and expression is guaranteed under Article 10 of the Federal Constitution and if Datuk Khalid Abu Bakar is ignorant of this legal provision he is unfit to be a police officer.

When have our 121,000 strong police force become so weak that the statement by Seri Kembangan State Assemblyman who is also an Executive Councillor of the Selangor State Government, Ean Yong Hian Wah to request the police to stop investigating YAB Lim Guan Eng caused the police force to be intimidated? How can we expect the police to protect us from criminals and organized crimes if they are so easily intimidated? I believe the police force is not so easily intimidated and if Datuk Khalid Abu Bakar is intimidated, he may be suffering from schizophrenic tendencies and need medical check up to see if he is still fit to be a law enforcer.

Ean Yong Hian Wah is right to say that the police force should be spending more time combating crimes rather than to be come agents of BN to find fault with PR politicians.

Read more...

国陣债留子孫!

11:0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為了避免债留子孫、祸延后代,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郑重要求政府公佈明年举债详情及还债计划以免我国最终遭庞大债务拖垮。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国陣政府今年举债高达885亿令吉, 2008年增加48%;是1991年以来最严重的现象。更令人忧心的是,国陣政府明年计划再发售19项债券, 期限竟远至2032年。一旦缺乏严厉監督,即使将来改朝换代由民联执政,民联对天文數字的债务也将爱莫能助!



倪可敏表示,2009年只有14间新公司在大马交易所掛牌上市, 创下20年最低纪录, 外资的流入更创下不足80亿美金新低,连继两年输给鄰国印尼。财政赤字高达7.4%, 不敷多达511亿元,是1987年以来最高点。此外,国陣政府今年举债高达885亿令吉, 2008年增加48%。大马再不大刀阔斧改革,将来恐怕為时巳晚。



倪氏指出,政府再三举债是用未来钱,再加上肃贪不力、执行差劲,实际的问题比浮上台面的更吓人。

() 倪可敏在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推介别出心裁的火箭雨傘, 欢迎人民热烈响应乐捐。前排左起蔡長山及郑国霖,后排左一為刘長一。

推介火箭雨傘 象征人民保护傘

倪可敏今日在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中心推介别出心裁的火箭雨傘发佈会时如是指出。出席者包括倪氏政治秘書郑国霖、特別助理陈瑞忠、陈慧丝、民联市议员刘长一、十八丁支部主席蔡长山 及阳光计划服务队副队长黄再兴。

继吉祥物火箭娃娃一个黑色大马月曆大受欢迎后, 行动党再接再厉, 推出新设计红彤彤的火箭雨傘,大红色不但寓意吉祥兴旺、更意喻该党与民同在、矢做人民权益保护傘的重大意义象征。该党选择在太平推介,因為太平不但有雨城美誉,更是全球雨量第二多的城市。只须乐捐区区20元即可获贈一枝, 非常值得珍藏, 存货有限,先到先得。任何有意珍藏该火箭雨傘者欢迎联络太平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助理陈瑞忠、陈慧丝 Tel: 05-8050672 政治秘書郑国霖 Tel : 012-5213836或该党州总部Tel :05-2531532.




Read more...

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今日举行和平请愿,抗议警方援引煽动法令传召该党秘書長兼梹州首长林冠英是典型“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做法。

9:2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党员展开和平请愿,他们高举趙明福遗照要求伸张正义。

雪州警方指林冠英在民联1218日代表大会上指责“明福被杀害”遭警员報案近日将受传召。民主行动党班台支部是全国首个站出來声援林冠英的支部。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及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率领党员展开和平请愿,他们高举趙明福遗照抨击国陣所作所為等于見樹不見林全体出席者皆斥责警方对巫统多番煽风点火及煽动种族仇恨視若無睹,民联三番四次報案皆石沉大海;然而一旦巫统報案,警方却效率十足,双重标准让该部队的公信力近乎蕩然无存。

也是行动党副秘書长的倪可汉质问:巫统升旗山区部主席阿末依斯迈公然指身為独立功臣的华人為外来寄居者,警方何曾提控?這难道不是姑息养奸?”

倪可敏则指出, 泰国权威法医普缇在验屍庭供证时公开指趙明福身上有许多不明伤痕、包括肛门遭硬体插入,因此高达80%相信是遭他杀;基于对趙明福沉冤待雪的冤情不满及反贪委会迫切须要改革,林冠英才义愤填膺指责“明福被杀害”警方企图以言入罪是鸡蛋里挑骨头、小題大做。他说, “有谁可以接受证人活生生走进去,过后却变成冷冰冰的屍体?”

班台支部主席林宗荣表示,巳逝者有口难言,行动党要伸张正义、雪洗冤情就须勇敢為死人说真话,该支部及木威区联委会全力支持林冠英以无畏无私的風範继续為民请命。该项和平集会持续约20分钟, 过后众人以掌声打气和平结束。


Read more...

DAP Perak wishing you

7:0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1 Response

Read more...

控叛国罪!

11:49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 受邀為甘光马坡公共籃球场主持开幕。旁為邓永信及甘光马坡美化委员会全体理事。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政府依据刑事法典以叛国罪提控涉及偷窃大马皇家空军F-5E战斗机引擎的官員以显示政府不会就此事掩蓋真相。

也是行动党副总財政的倪氏指出,今年大马武装部队丑闻不断,10月中大马皇家海軍最大艘供应艦英迪拉布持拉号(INDERAPUTERA)不明失火狂烧六天, 损失数千万;如今连战斗机价值五千万的引擎也遭偷走,此事非同小可, 政府不但須马上依法严办、更应全面省思国防卫队的弱点及疏漏 。

倪氏指出, 偷窃国防部軍火巳触犯刑事法典121条文即叛国罪, 罪名成立可被判死刑或终生监禁。有監于事态严重, 政府应早日将嫌犯以叛国罪提控杀一儆百。该案件自2007年发生迄今两年却无人被控。

此外,倪氏也不满国防卫队首長丹斯里阿兹占阿里芬指武装部队自2008年巳向警方報案但是迄今调查尚无结果; 他说,“F-5E战斗机引擎失窃小則打击武装部队声誉、大則动搖国本、危及国土安危;這豈能等闻視之?”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今日回返选区受邀為甘光马坡公共籃球场主持开幕后召开新闻发佈会如此表示。出席该項活动的包括甘光马坡英化委员会署理主席邓永信、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政治秘書楊祖強、特別助理黄玲惠、行动党甘光马坡支部主席黄宗春、旧街场支部主席林瑞良等人。该球场曾孕育亚洲籃球明星队中锋黄大安, 民联执政時倪可敏拨款三万元成功修建该球场让新村青少年拥有设备齐全的运动场。

Read more...

巫统无药可救!

12:34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 倪可敏() 西华古玛、黄文标在该党州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抨击巫统的种族主义及要求警方公正处理
由巫统所呈交的备忘录



行动党呲叻州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員倪可敏律師今日炮轟巫统及国陣青年团冥顽不灵、死不悔改、专挑种族沙文主义企图煽风点火挽救国陣瀕臨瓦解的政治生命。他指出,国陣, 尤其是巫统支部领袖不惜以牛头示威及向林吉祥等人肖像小便, 目的就是企图激起马来人对行动党領袖的憎恨与仇視;用最下流的技俩企图保住巫统朋党的地位与个人财富。

倪氏今日针对国陣青年团近百人趁周日休假办公室無人办公时在行动党州总部举行非法集会企图挑衅闹事作出反击。這批人士高举充满种族意味的布条高声喊叫捍卫马来主权, 同時指行动党 “biaDAP没有教养。可笑的是该批人士呈交给行动党的备忘录连签名也没有。之前巫统主导的外围组织呲叻马来人联盟(GMP)也祭出大型布告要怡保西区国会议員古拉离开我国交出公民权。

令人震惊的是,马华领袖包括前市议员林慧贤等竟也与這些种族极端份子与狼共舞,马华淪落至成為巫统的马前卒来达致种族议程实在令人哀莫大于心死!他促请吡叻州马华联委会主席拿督斯里江作汉出面交代马华立场。

倪氏指出,根据民联议员在国会获取的官方資料, 政府在小学的拨款高达44亿令吉,华小只占区区3.18%, 宗教拨款方面, 神庙、教堂及庙宇只获1.2%, 行动党议员在国会扮演人民喉舌角色据理力争, 马华噤若寒蝉、 巫统却顛倒是非, 炒作种族情绪, 让首相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沧為笑话。

倪氏今日在民联州议会议長西华古玛及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陪同下在该党州总部召开新闻发佈会抨击巫统的种族主义及要求警方公正处理。






Read more...

吡叻州民联全力支持中央改革為民的127項造福全民政策,并希望在州内24国59州全力以赴, 為民联执政中央舖路。

12:25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吡叻州民联领袖出席大会不忘表达“解散州会还政于民”的决心。左起余兆佳、拿督斯里尼查、倪可敏及哥巴拉国会议員。
(图 2) 一干五百名全国中央代表济济一堂出席民联历史性首次代表大会, 场面浩大。

吡叻州行动党州秘書倪可敏今日表示,民联大会三党一致通过承认独中统考、制度化增建华小、公平照顾华淡小、执政后7年内废除大道收费、取消消费税、废除郵寄选票推行乾淨选举、反对种族不平等、废除剝夺人权的内安法令政策等改革都是振奋人心的新气象, 三党基层皆須万众一心確保改革之風席捲全国以不辜負人民厚望。他重申,“连回教党都巳同意承认统考文憑,马华面对巫统却噤若寒蟬,华社还須要指望马华吗?”

倪氏指出,在东马面对艱钜挑战的同時,民联欲执政中央就必须在西马第二大州吡叻取得重大胜利,否則政党輪替及改朝换代的远大理想令人担心将功亏一簣;一旦错失良机,大马人民可能須等多50年。他强调,“要结束一党专政及种族霸权,政党轮替势在必行!”

他表示,民联三党在吡叻州有很多优秀人才及具公信力的领袖,其中回教党的拿督斯里尼查、人民公正党新州主席慕斯达化卡米尔及行动党州主席拿督倪可汉都是家喻户晓及具备治国行政经验的专业领导人, 因此人民可以放心。

倪氏日前联袂原任州务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原任行政议员拿督倪可汉、载成银、再努丁、曾福仔、原任州议会议長西华古玛、州议员林碧霞、黄文标、余兆佳、郑立慷等吡叻州百人代表团出席首屆民联大会后向媒体如此表示。

一干五百名全国中央代表济济一堂出席民联历史性首次代表大会, 场面浩大。三党代表在大会也一致举手通过史无前例涵蓋政经文教各領域的127項施政纲领, 从此我国正式迈入两线制的新政治格局。

Read more...

“您的一票决定未来!”

10:4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疾呼全呲叻多达43万名尚未登记的合格选民尽速往州内84间大马郵政局登记以赶在州议会解散后展示人民主权投下神圣的一票!

也是行动党州秘書的倪可敏指出, 呲叻州总共有237万名合格选民, 然而多达43万名公民尚未登记, 高居全国第二。他呼吁凡屆满21岁的各族人民应速往选委会及郵政局更換地址及登记, 因為来屆大选巳為時不远。

民联擬执政蓝图满 18 岁自动登记


倪可敏透露, 民联在听取人民的心声后巳擬定未来执政蓝图, 在落实公平乾淨选举制下, 民联执政中央后将让凡满 18 岁的公民自动登记為选民, 同時落实不脱落墨水以杜绝选举造假。

倪可敏今日出席太平火箭国州议员服务队与选委会假甘文丁大巴刹联合主办的选民登记活动后向新闻界如此表示。太平火箭战車每周开动,短短三个月内举办了十次选民登记活动, 迄今超过1千名各族公民巳成功登记。出席该项活动的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国会议员特别助理郑国霖、陳慧丝、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特別助理陳瑞忠、新板支部主席黄木义及民联前市议员蔡長山、刘長一、骆德兴、西门及涂秀凤等多人。

Read more...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张志坚于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10:4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1 Response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主任张志坚硕士今天发文告表示,政治教育局己成功在月前为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全体国州议员和州委举办为期2天的政治脑力激荡及培训营同时也成功邀请民联政治分析专家和一名跨国公司首席执行员专题讨论霹雳州政治和外国投资家对民联政府的意见。参於者都对此培训营表示满意,同时霹雳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也感谢全体政治教育局委员能以团队合作方式举办这次的政治脑力激荡,培训营及专题讲將座。

张志坚今天也宣布,再也巴兰专科医生,民联巴占市议员谢保恒,怡西国会议员M. 古拉助理丹那巴兰己受委加入民主行动党霹雳州政治教育局,並马上和政治教育局委员吴国锋,黄云龙和苏干娣着手规划2010年席活动和商讨政治教育局的战略和决策。

同时,12月份的「政治教育課程」将为金宝国会选区的党员讲解民主行动党的政治理念,让党员拥有足够的政治智慧,决定国家未来的前途,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把落实人才强国战略的一项重要任务。任何对此政治教育有疑问,可以联络行动党霹雳州总部052531532)或政治教育局秘书办公室 (05-2417402)

12月份的「政治教育課程」的地点和时间如下:

1. 金宝国会选区的党员

时间: 20091211(星期五), 晚上7时半至9时。

地点: 民主行动党金宝市区 (Pekan Kampar) 支部, 13 Jalan Balai, Kampar

民主行动党

: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2) 和全体政治教育局委员合影。

前左 (1) 苏干娣,左 (3) 起张志坚,再也巴兰医生。(左起) 吴国锋,黄云龙,谢保恒,丹那巴兰。






Read more...

Public Forum

10:0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Read more...

公道自在人心!

1:15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行动党雪中送炭不落人后。倪可敏(右)移交五百元予后廊新村不幸双双中風的陳幸发与杨水莲夫妇,并由姚天和、郑国霖及刘長一见证。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在当今文明社会, 卖友求荣、出卖人民的政客不必期待再获得人民的尊重, 反之公道自在人心, 历史也将会有公断.

也是行动党州秘書的倪氏表示, 华人有打小人的民俗, 行动党州代表大会践踏三名政治青蛙的肖像事实上与打小人是殊途同归, 行动党忠贞党员对叛党作為表达愤怒只是人之常情。令人遗憾的, 马来报章尤其是巫统喉舌马来前锋报却大肆炒作, 然而该党控制的媒体对巫统践踏民政党全国主席丹斯里许子根的肖像视若无睹、对国陣青年团焚烧梹州首長林冠英的肖像只字不提, 這再次印证了国陣“只许州官放火,不许百姓点灯”的霸权作風。

倪氏表示, 如果公民社会感觉到践踏三名政治青蛙的肖像令他们受冒犯, 他愿意向人民道歉, 但是广大社会更应厉言譴责卖友求荣、出卖人民的政客, 同时国会应通过反跳槽法令;否则我国将出现是非顛倒、黑白不分的畸型社会, 将来会有更多無耻政客待价而沽, 民主制度也将淪為青蛙政客飞黄腾达的筹码.一旦這种情形出現, 国家与人民將是最大的输家.

倪可敏今日回返选区, 代表太平民主行动党阳光计划捐献五百元予后廊新村不幸双双中風的贫苦夫妇陳幸发与杨水莲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后廊車衣工友陈幸发及主妇杨水莲家境清寒、于日前不幸双双中風不良于行, 生活顿时陷入困境.倪氏呼吁热心人士雪中送炭, 慷慨捐献于陳氏夫妇,任何捐款可移交位于后廊巴刹的行动党太平区国州议员服务中心.集体发揮“人间有情、社会有爱”的精神。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