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Friday, February 25, 2011

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怡保均和园后巷野草问题


图:黄文标(左)与怡保均和园居民指向野草地点,同时要市政厅马上解决问题。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的新闻稿:

(怡保25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怡保均和园后巷野草问题,以免当地居民长期面对蚊虫所带来的疾病。

他本人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住宅区Lorong Meranti位于门牌B39至B44后巷的情况。就可以感觉到因市议会没有按时来割草而导致蚊子滋长,加上该区沟渠经常被垃圾堵塞和堆满旧机械配备使问题雪上加霜。

他表示市政厅收取人民的门牌税,当局处理环境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事。如果执政的国阵协调员都已经来拍照登报投诉,甚至出来做大扫除来宣传等治标不治本的行动。那么市议会到底是不是睡觉而不做事的地方政府?所以他再次要怡保市议会马上解决此事,以免当地居民因此课题患上疾病当局必需发起责任。

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黄文标对于大马国阵中央政府,和国阵各阶层领袖没有对中东独裁领袖以暴力手段镇压人民给予谴责。


图:黄文标(右)把布施品移交给爱心残障儿童中心主席玛丽。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24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大马国阵中央政府,和国阵各阶层领袖没有对中东独裁领袖以暴力手段镇压人民给予谴责。而只会遣送大马子民的自私心态深表遗憾。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在选区里爱心残障儿童中心进行布施活动后,指目前中东因茉莉花革命效应导致一股推翻独裁者的力量。而目前巴林,亚门和利比亚人民被独裁者控制的政府以枪械甚至战斗机来轰炸。但是这种屠杀人民举动却没有看到国阵里成员党展现任何反应。

他指我国被巫统一党独大般领导54年,社会的各领域都被与巫统和国阵相关机构垄断,这种互利的裙带风文化与勾结。也难免巫统甚至不敢得罪巫统的国阵成员党不会抨击中东的独裁领袖,以免自己的政治地位被茉莉花革命殃及,或被独裁者照妖镜看见自己的样貌。

Monday, February 21, 2011

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必须把民生问题优先处理

图:黄文标(右)观察市政厅委派的承包商进行沟渠维修工作。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1月21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21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必须把民生问题优先处理,而非使用多数时间配合执政单位进行对人民没有建设性的宣传活动。

黄氏是在自己选区里维多利亚花园Jalan Batu Bungkal观察沟渠维修工程后,表示怡保市政厅处理网上投诉的效率超低的问题表达不满。而对于他本人和服务中心每个月平均近百种透过电话,短讯,电邮,书信,面子书甚至匿名信的民声投诉信,部分是以网上投诉来通知市政厅。

但他说市政厅往往把问题投诉了超过半年,甚至最长两年后才问题已在他协同居民私底下解决后当局负责人才来拨电来问问题的地点。这难免会是少部分的市民会误会他本人和助理没有处理问题。而实际上是有关当局故意选择性处理问题,或只配合国阵领袖或市议员来解决问题,制造民联无法处理问题的假象。

他指国阵做事市政厅肯定会配合执政的主人,但是也应该一视同仁,公平处理民联提出的问题。

黄家和抨击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的判决

图:黄家和(右)抨击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的判决。其旁为郑福基。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9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一案,是霹雳州宪制危机的延续,也已经使到国家3权分立的民主制度再度受到侵蚀。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联同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在霹雳州怡保总部向报界表示,无论是在国会、还是在任何一个州议会里面,议会议长作出的任何决定是最后的决定,只受到议会本身的牵制,而不受到司法的审核。

“在霹雳州2009年发生的宪制危机,我们除了看到由霹雳州秘书为首的行政机关违抗议长命令、关闭霹雳州政府大厦阻止民联议员进入州议会开会外,时任议长西华古玛针对退党议员辞职宣布议席悬空、向国阵议员所发出的禁足令都遭到法院的插手并推翻,打开了司法介入立法的危险先机。”

黄家和指出,反过来再研究法院的判决趋势,当国阵议长拿督甘尼申通过律师在法庭论述议长在议会中至高无上地位、以及法院没有权力干涉议长决定的时候,这番论述却受到法院的接纳以及认同,进而使到西华古玛在“议长对议长”的诉讼中败诉。

黄氏说,在雪兰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以巴督希山缺席州议会超过6个月、宣布巴生港口州议席的案件中,高等法庭再度审核与超越议长的决定,不但严重侵蚀3权分立原则,也再度印证在国阵的强权下,国家的同一个法律,可以如何地遭到双重标准的诠译,带来更大的宪法不稳定。



民主行动党
黄家和

避免“一个大马”沦为空谈 倪可敏挑战国阵向梹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

(图) : 吡州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执政的所有州属向梹城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右起萧利华、谢保恆、骆瑞珍、倪可敏、黄文标及黄云龙。

(怡保 21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执政的所有州属向梹城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论者会针对巫统前首相敦阿都拉、副贸工部长慕克力马哈迪及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公开反对梹州民联政府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的事件做出驳斥。

也是吡州前行政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梹州民联政府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符合憲法保障各族宗教信仰自由权益的精神,更是公平施政的善举。巫统领袖开腔反对除了暴露了该党的假面具,“一个大马”更沦為名不符实的口号。更令人遗憾的是除了巫统领袖,民政党主席许子根竟然选择与巫统同声同气,為反对而反对。他建议马华民政解散加入巫统,成为该党附属党员。

吡州民联首开先河 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

倪可敏指出,事实上吡州民联政府是国内第一个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Jabatan Hal Ehwal Bukan Islam)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的州政府。当时非回教事务部门的主席為拿督倪可汉,11个月任期内不但把非回教事务纳入政府行政体制、更破天荒在州财政预算案中获得200万常年拨款。在吡州民联首开先河后,国阵在2009年靠跳槽议员夺权后也被迫萧规曹隨,非回教事务部门获得保留;今年拨款成功增加至800万元,这正是民联敢于突破的政绩。

倪可敏指出,虽然回教是官方宗教,其他宗教也拥有憲法保障下的权利,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有责任公平对待各宗教,“大小眼”的执政方式巳经过时。

国阵执政非回教拨款 一百元获塊二钱

倪可敏披露,从2000至2008年, 国阵政府共动用7亿4千826万令吉兴建611所回教堂, 令人遗憾的是非回教却不幸被边缘化几乎吃白果.

倪可敏揭露, 根据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诺莫哈末耶谷在国会针对他的提问答覆時表示, 政府在2000至2008年, 总共耗资7亿4千826万令吉兴建回教堂, 非回教拨款却只占900万元, 或区区1.2%而已, 上述款项尚不包括各州政府及县市议会给于回教的拨款。這与“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公然背道而驰.

倪可敏指出, 其中柔佛州以兴建81所耗资1亿5千538万令吉的回教堂居首, 彭亨及梹城则以1亿4千880万及1亿3千505万緊随其后, 呲叻州則以6千667万令吉排名第五.

倪氏指出, 各族人民皆是納稅人, 政府务须公平对待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及兴都教的发展, 类似長期以来厚此薄彼的现象不利全民团结,必须加以纠正。

倪氏重申, 全国各地神庙、教堂及华校的筹款运动独立至今从来沒有停止过, 這笔庞大数目的捐款是民间沉重的负担。尤為令人遗憾的是這些义款也难以获得政府豁免所得稅, 因此它也淪為名符其实的第二所得稅。

倪氏呼吁政府省思检讨现时严重偏差的政策,重新以人口须求分配拨款, 落实公正与平等的政策造福全民。

出席今日记者会者包括该党副州秘书兼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州委谢保恆、元老骆瑞珍、社青团资讯工艺局主任黄云龙及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

Saturday, February 19, 2011

两线制是国家社稷之福 倪可敏吁华社开创新格局

(图) 1 : 吡州行动党领袖齐齐出席红坭山行动党新春大团拜并向大家贺年。右起谢保恆、西华古玛、倪可敏、林碧霞、罗亚才、朱松基及骆瑞珍等。
(图) 2 : 倪可敏致词吁华社支持两线制,开创政冶新格局。

(怡保 18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断言,健全的两线制符合国家的长选利益,更是华社在政冶上唯一的出路,因此他呼吁华社在来屆大选為了后代子孫的前途敢敢做出改变!

倪可敏今日在红坭山行动党新春大团拜致词时指出,健全的两线制肯定比一党专政对人民更有利。他以马航(MAS)与亚航(Air Asia)的竞爭為例,因為亚航的出现才迫使马航提升服务、甚至推出优惠配套,最终获益的是广大消费人。他说,若马航垄断市场,消费人不但无法享受优惠,消费者甚至须花钱看马航的脸色。

倪可敏进一步指出,民联推出的百日新政承诺收购南北大道让全民免费享用,国阵虽然表面不认同,过后却基于压力被迫宣佈大道五年内不涨价;若国内政治格局朝两线制发展,人民最终将获得更多好处。

倪可敏表示,民联在吉兰丹州及吡叻州推出独中“以地养校”政策广受华社欢迎,国阵基于压力也被迫宣佈在砂州拔出2500英畝地予东马华文独中,这些摆在眼前的事实说明了健全的两线制是华社在政冶上唯一的出路。

他指出,有政客企图以中国為例,说中国不须两线制也可蓬勃发展,但是这些政客忘了中国是一党专制的共产国家,除了共产党,其他政党根本不被允许参政组织政府。他表示,“华社给了国阵54年的执政机会,為何不能给民联一次机会?”

倪可敏说,根据一项测验亚洲16个国家民主自由程度的“2010年亚洲民主指标”(The Freedom Barometer Asia),大马在捍卫法治的得分骤降。大马的民主自由程度在亚洲16个国家之中,跌至第7位,整体得分仅54.20分,排在菲律宾、越南及中国之上,却在韩国、新加坡、蒙古及印尼之下。这项测量政治自由、经济自由、法治的指标,也编汇跟各项跟自由领域有关的资料,排名高低将影响外资。

倪可敏表示,大马表现最差的是贪污及捍卫人权两个项目。其中贪污在10分满分中只获得4.5分,比2009年的5.3分更差。他说,因为贪腐,高达8800亿马币黑钱外流,这对国家与人民都是巨大的损失,但是国陣政府却对此严重事件视若无睹。他呼吁人民张开雪亮眼睛在来屆大选用选票打败“贪腐”。

出席民主行动党红坭山大团拜的该党领袖包括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其他嘉賓包括该支部主席朱松基、党元老骆瑞珍、詹尊崇及州委谢保恆等,场面热闹。

马新分家后新国收入增70倍、经济规模险超越大马 倪可敏吁国阵反省

(图) 1 : 和丰也朗东区行动党主办施老济贫活动,受惠者每人领取逾十封红包,大家乐开怀。后排右2起薜观胜、黄家和、李书华、倪可敏、倪可汉、郑福基、何发及丘可志等。
(图) 2 : 左起黄家和、倪可汉及倪可敏受邀于行动党主办的施老济贫活动上派发红包予受惠长者。

(和丰 19 日讯)

行动党今日呼吁政府痛定思痛、力挽狂瀾捍卫我国经济以免于今年遭小国新加坡超越,失去东南亚第三大经济体的地位。

该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新加坡虽然国土面积小我国457倍,可是经过人民行动党的励精图冶,该国的经济规模巳扩大至与我国并驾齐驱,成长速度惊人。他批评人民给国阵执政54年、但是其管理表现却输给什么天然资源都沒有的新加坡。

新加坡的经济规模取代 大马失东南亚老三地位

倪可敏指出,新加坡的经济规模如今巳膨胀至2393亿美金,反观我国经济体的规模却只有2399亿美金,再不努力迟早遭新国超越。一旦新加坡超越我国,我国经济体在东南亚将跌至第四名,输给印尼、泰国及新国。

他表示,更令人汗颜的是,马新于1965年分家时,46年来我国国民人均收入只增加20倍,反观新加坡的国民收入却增加高达70倍,成长速度惊人。1965年马来亚人均收入是335美金,新加坡人均收入则是512美金。马新分家约半世纪后,我国人均收入只有6千975美金,但同时间新加坡的人均收入巳剧增至3万6千537美金,是大马人均收入的5.2倍,名列全球十大。新加坡更于去年超越香港,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大马则排名47。

倪氏表示,政府对去年经济成长7.2%感到沾沾自喜,但事实上我国的成长率还不及新加坡14.5%成长率的一半。

倪可敏也是班台区州议员。他指出,大马的病源就在于巫统带头的种族政冶及国内猖獗的贪污。“执政者一天讳病忌医,我国的“病”就不可能葯到病除。”他强调。

倪可敏今日联同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受邀出席和丰也朗东区行动党主办的施老济贫活动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受惠者每人领取善心人报効的逾十封红包,大家乐开怀。今日出席的其他嘉賓包括州社青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州委谢保恆、元老骆瑞珍、金美丽支部主席何发、和丰也朗东区支部主席李书华及<阳光计划>服务队长薜观胜等人、场面温馨热闹。

Wednesday, February 16, 2011

吡土地盗卖丑闻涉传 行动党挑战赞比里公布名单

(图) 1 : 倪可敏率同曾福仔及行动党打巴市区支部全体同仁拱手向华社贺年。中为饶汉強、骆瑞珍、州委谢保恆等。
(图) 2 : 倪可敏在打巴大团拜上致词挑战国陣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列出国阵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益人让人民审查。


(和丰 14 日讯)

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列出国阵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益人让人民审查以证明国阵并非贱卖州土地予朋党先使未来钱。

行动党州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国阵自称今年税收暴增1亿1700万令吉,同时宣称在州政府即使负债逾9亿元也不会破产,对此州政府应公佈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惠者名单让人民公开审查。他说,国阵政府是否在变卖州土地、开诚佈公是印证一个政府是否廉洁的好方法;他挑战政府列出批准土地的面积及受惠名单,行动党愿拉队免费為州政府稽查。

倪可敏指出,赞比里也应交代民联执政时圈定公开召标的21片商业土地到底去了那里?為何透明公平的公开召标土地政策如今会胎死腹中?這印证国陣在开倒车,州土地成了黑箱作业的资本。

倪可敏也是班台州议员。他说,“赞比里多次宣称有人盗用他的名义去售卖土地,事实上这是黑箱作业的后果。若州政府跟随民联落实透明公平的土地公开召标政策,人人有权投标,谁还相信所谓的“代理人”?”

倪氏表示,吡州民联执政时严格规定全体行政议员禁止申请任何土地,商业土地则公开召标,這一点体现了民联大公无私好政府的光明面,希望人民明察秋毫、勿再受骗。

920万公厕 如今废置 政府浪费损人利己

另一方面,倪可敏也对政府动用920万元购买每间高达40万元的自动冲水厕所表示难以置信。该批安放在吉隆坡闹市的自动冲水厕所至今还废置,当局给的理由是没有人会修理,所以被迫废置。“穷人的廉价屋一间才值4万,40万元是等于十间廉价屋,政府用40万元买一间自动冲水厕所,若不会修理為何又买?难道就這样不了了之?”他质问。

倪可敏今日联同肯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受邀出席行动党打巴市区支部主办的“换旧迎新”新春大团拜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其他领袖包括党元老骆瑞珍、州委谢保恆、打巴市区支部主席饶汉強等,场面热闹。

桂和区行动党团拜场面沸腾 倪可敏吁马华20亿党产回馈华社勿再向人民要钱

(图) 1 : 桂和区行动党预先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共切寿包场面温馨、喜气洋洋。中為黄家和。
(图) 2 : 桂和区行动党今日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图) 3 : 出席公众纷纷举手支持尼查再出任州务大臣。

(图) 4 & 5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受邀出席桂和区行动党新春大团拜致词向逾800名公众发表演讲。
(图) 6 :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发表演讲。
(图) 7 : 大会嘉賓在桂和区行动党团拜齐齐捞生,场面热闹。右起黄家和、倪可敏、尼查、林吉祥、古拉、州主席倪可汉及王紫茵律师。

(怡保 14 日讯)

吡州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对马华拥有价值逾20亿的党产深表惊叹,若马华党产捐给全国60间独中,每间将获3千300万巨款!

倪可敏也指出,马华经营有道,去年底从星报分列的特別股息就高达1亿6千万,若马华只把股息捐给全国独中,每间独中也可获266万。若马华真的心系华教,单单逾亿元的特別股息就够修补全国华小268间的危楼,这些学校的师生上课时也无须成天提心吊胆。

倪可敏也说,若马华愿拿出這笔股息,马华基层根本无须敲锣打鼓,四处奔波去筹募“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因为1亿6千万已经可以开免费的医院悬壶济世、功德无量。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指出,吡叻州9独中投诉州政府批准以地养校的地价达到200万令吉令到他们愁眉不展,事实上只要马华不是一毛不拔,把党产的千分之一捐出来,以地养校的地价问题马上可迎刃而解。他说,马华的口号曾经是“与华小共存亡”,华社给机会马华执政54年,做了逾半世纪执政党,马华到底给了华社什么?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桂和区行动党 “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新春大团拜致词时如是指出。桂和区行动党今日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其他嘉賓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倪可汉、前民联大臣尼查、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德賓丁宜州议员黃文标、文冬州议员西华、元老骆瑞珍、州委谢保恆、梁卓经、工委会主席王紫茵及主人家黄家和等。会上除了邀请著名歌手卜小婷演唱、大会也预先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场面温馨、喜气洋洋。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致词时强烈呼吁政府控制日益严重的涨价風潮,新年伊始的百物涨价風巳让政府高喊的“零通膨”运动沦為镜花水月。

黄家和今日指出,继去年11月开始,样样物品应声而起,食油供应甚至面对有市无货,这与国内贸消部的无能难辞与咎。此外,RON 97汽油连继四个月连涨40仙,这让产油国的大马人民实难接受。

他表示,市道不景、市场萧条,政府高喊经济转型欲成高收入国,但人民收入尚未提高却立刻须先面对高昂物价,这让人民对所谓的“新经济模式”(NEM)更是信心大打折扣。“涨風大起、执政者却束手无策,这是以民为本、绩効为先吗?”他质问。

黄家和呼吁吡州人民团结一致在州议会解散时扶持民联重新上台,让民联有机会实行更多利民政策。

Tuesday, February 15, 2011

黄文标指前首相敦马哈迪近期经常巡回发表本身对国家狭隘主观看法,以及试图扭曲和推卸1986年茅草行动的责任

图:黄文标(右二)与行动党德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左)派发新村布施品给选区贫民时在其火箭战车合照。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1月15日(星期二)的新闻稿:

(怡保15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前首相敦马哈迪近期经常巡回发表本身对国家狭隘主观看法,以及试图扭曲和推卸1986年茅草行动的责任。呼吁各阶层人士必需齐心合力谴责这位在国阵背后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在选区为贫民进行新春布施活动后,表示部分民众误解马哈迪因拥有敦的勋章就代表他拥有免控或免被人批评的特权是不正确的。所以在马哈迪经常为自己当年的铁腕统治,政治弊害,和种族主义加以美化时,人民应该透过各种民主手法来谴责他,以免当今的巫统领导者,会被这位土权的极力支持者所影响。

如今马哈迪还建议掌权长达近30年的泰益先确认继承人才退位,这种思维简直好像前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总是觉得自己是无法被人取代,最终还是被人民推翻。而巫统不敢冒犯他是因为整个巫统与国阵,甚至现任首相纳吉也是在他的当年的政治框架成长和出头。所以国阵以前或目前在人民背后干的好事还是没有分别。

Monday, February 14, 2011

黄家和表示,民联新政承诺将以让人民致富、减轻财政负担的方式,带动国家的经济



图5&6:黄家和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为林吉祥祝寿,并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
图4: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图3:黄家和在团拜晚会上分发年柑于民众。
图2:行动党领袖一同捞生,为团拜掀开序幕!右起黄家和、倪可敏、尼查、林吉祥、古拉、郑福基、倪可汉、王紫茵。
图1:林吉祥(右2)与黄家和(右)接领醒狮采青。左起王紫茵、郑福基及倪可汉。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4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如果获得人民的委托,民联新政承诺将以让人民致富、减轻财政负担的方式,带动国家的经济,让人民的生活更为美好。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律师昨晚在其桂和区狮美服务中心主办的"民主利国运、联手创新天;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团拜新春晚会上致词时表示,民联在去年的代表大会上已经议决在执政后每年给于长者1000令吉红包、教师起薪500令吉、两届大选内废除南北大道收费站等,这些良政都可以通过没有贪污、滥权的施政下落实,并不需要提高任何的税务。

黄家和表示,政府必须控制日益严重的涨价课题,百物涨价风巳让政府高喊的"零通膨"运动沦为空谈,继去年11月开始,样样物品应声而起,RON 97汽油连继四个月涨40仙,这是身为石油生产国的大马子民所不能接受的。

黄氏继续表示,民联与国阵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平起平坐、任何重大政策都通过3党商讨决定后方实行,而国阵确是一党独大、很多政策都是由巫统一党制定,就连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本身也感叹巫统在巫统会议后公布政策,不将其他成员党放在眼内。

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非常。主办单位也趁着再多一个星期就是国会领袖林吉祥的70岁寿辰,而特地安排火箭服务队在黄家和的率领下,准备一个寿包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黄家和更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喜气洋洋。

团拜大会同时也获得服务中心毗邻聚欢乐茶室报效烟花助兴、醒狮采青,而受邀献唱的本地专业歌手卜小婷也以动听的歌声将团拜带上最高潮,"安哥"声浪不断最后以一首"在雨中"送给天下有情人谢幕,热闹的场面犹如一场小型嘉年华会,狮美新村居民尽兴而归!

同时出席的行动党领袖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前任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州主席倪可汉、国州议员倪可敏、古拉、林碧霞、黄文标、A 西华、郑福基以及工委会主席王紫茵律师等人。





Sunday, February 13, 2011

黄家和:情人节课题 行动党立场鲜明

图:黄家和与郑福基连同桂和火箭服务队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3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指出,行动党绝对不认同任何对情人节庆祝的极端诠译,在这个课题上立场鲜明,不容有心人歪曲与质疑;并进一步质疑马华与民政在这个课题上拥有选择性记忆,而对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的裁决静若寒蝉。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后后向报界表示,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议长邓章钦以及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在情人节检举课题被挑起后,也已经清楚在推特以及通过文告提出行动党不认同政党作为道德警察的立场,而最后回青团也已经公开澄清没有意愿越权执法、以及只会以通过分发传单的方式教育回教徒真确的观念。

黄氏表示,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在2005年裁决情人节违反回教教义、禁止回教徒庆祝情人节,这项对于情人节错误诠译的回教裁决理应撤销,但是马华与民政为何拥有选择性记忆、选择在这个课题上静若寒蝉?

马华民政 无力改变残酷政治现实

"民联与国阵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在联盟内都是平起平坐、任何的政策都是经过3党讨论拟定,在容纳不同意见的当儿也坚决不会使到任何族群的权益受到影响;反观在国阵一党独大的政治联盟内,许多政策都是由巫统领袖讲了算,马华与民政是否又有能力改变这个残酷的政治现实?"

黄氏说,巫统领袖在支持极端主义、煽动种族间仇恨,在回教徒的社群内通过土著权威组织以种族和宗教推波助澜,而在非回教徒的社群里面则通过华基政党抹黑行动党与回教党的合作关系,这种落伍的政治手段对国民团结有害无利。

Friday, February 11, 2011

倪可敏指2020年我国车辆长龙2千万从新山排到北京 吁政府废AP及保护国产车政策


(图) 1 & 2 : 倪可敏致词吁请国陣政府取消国产车保护政策及废除汽车AP制度以照顾广大消费人及国家的利益。
(图) 3 : 民联领袖济济一堂出席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前排右起: 倪可敏、林碧霞、尼查、倪可汉、西华古玛、元老骆瑞珍及魏添凤。

(图) 4 :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This is the stunning figure for you : Malaysia's car number will exceed 20 millions by year 2020. The number of cars can que up from Johore Bharu to Beijing, China which is 60,000 KM long.

According to JPJ, total numbers of cars registered as at October, 2010 is 14,350,000 and last year the number of new vehicle registered is 605,000. With this growing rate, the number of cars on the road by the year 2020 will exceed the 20 millions benchmark. As a result? u can expect more traffic congestion, road accident, fatality, family debt, lost of fuel and more pollution etc. No thanks to BN Government poor public transport system & its infamous National cars protection policy.

(怡保 11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披露,由于公共交通差强人意与政府保护国产车政策两大肇因,我国路上的车辆在2020年时将突破2千万辆大关,车辆数目可从半島南部新山排到中国首都北京,情况惊人。

倪可敏披露,截止去年十月我国共有1千435辆册车辆在路上行驶,由于国内公共交通系统差劲,公众被迫拥车自重,去年新车销量高达60万2千辆,若以同样速度增长,十年后我国路上车辆将增多600万辆,2020年将突破惊人的2千万辆大关!

倪可敏指出,若把2000万辆车排在路上,大马的车辆数目长龙可从半島南部新山排行6万公里到中国首都北京,情况惊人。他表示,政府的保护国产车政策使到当局沒有意愿发展国内公共交通,这使到大马平均每两个人就拥有一辆车,结果我国家庭债务高达5770亿,占国内生产总值74%;是亚洲家庭债务排名第二严重的国家。

AP制导致政府稅年损卅六亿

倪可敏也指出,政府现有的汽车入口淮证(AP)的制度更是寡头经济、朋党壟断的产品。根据他在国会得到的答覆,政府每年发10至12万张AP, 这12万张AP只由98间公司壟断,若以每张AP市值四万元计算,政府的稅收理应高达48亿,但政府在民联不断施压下自去年始才对每张AP征收1万元稅收,间接稅收每张AP少收3万、每一年的损失更高达36亿元!“以每间4万元成本计算,36亿巳足够兴建90,000间廉价屋,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他强调。

倪可敏也非议政府言而无信,政府原宣佈在2010年底将取消AP制度,如今又出尔反尔把该制度延长至2015年,让广大民众无所适从。

倪可敏强调,若国陣真的“以民为本”,政府早就应取消国产车保护政策及废除汽车AP制度以照顾广大消费人及国家的利益。

倪可敏今日出席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时针对农历新年游子返回工作崗位时路上大排长龙30公里,同时农历新年“态度23行动”总共发生逾一千宗车祸,造成147条宝贵人命平白牺牲的事故向国阵政府呛声。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出席嘉賓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财政林碧霞、华都牙也联委会主席陈进华等,演讲者讲到精采处更引来全场掌声雷动。

Thursday, February 10, 2011

徐初洪促怡保市政厅重铺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道路,并解决雨后路面积水问题。

图:徐初洪(左)与郑福基视察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陈旧住宅道路。
图2:道路旁草地积水问题严重,潮湿的泥泞影响环境卫生。

民主行动党公共投诉局副主任徐初洪于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0日讯)民主行动党公共投诉局副主任徐初洪今天促请怡保市政厅重铺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陈旧住宅道路Leboh Pearl,并解决雨后路面积水问题。

徐初洪日前在行动党公共投诉局接获投诉后,连同该局主任郑福基视察后,向报界表示,市政厅在年前对美苑大部分的住宅进行道路重铺工程,但是却遗漏了部分的陈旧道路。

"根据多天来的观察,该条道路除了陈旧不平坦、破洞越来越严重外,雨天后路面以及道路旁的草地也发生严重积水问题,潮湿的泥泞也影响环境卫生和市容。"

徐初洪说,市政厅自2008年开始重铺住宅区的陈旧道路,但是许多地区都出现某些地段遗漏没有重铺的问题,当中包括了美苑、星园、桂和园等住宅区,引起了市民的疑问。他说,市政厅必须不时对工程进行监督承包商的工程水准,同时也必须派员实地视察,以确保不会发生遗漏任何路段的问题。

行动党支持尼查出任大臣 林冠英吁吡州人民敢敢改变

(图) 1 : 林冠英致词揶揄“1个马来西亚”手势是在暗示大家“投火箭”。
(图) 2 : 民联领袖手牽手上台展现团浩气势,心手相连迎大选。右起骆瑞珍、倪可敏、曾福仔、尼查、丘光耀博士、丘金明及安然哈仑。

(图) 3 : 金宝行动党“重掌吡叻、入主中央”晚宴宴开百席,吸引近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图) 4 : :82岁粉丝要求与林冠英合照。左起倪可敏、黄家和。


DAP will support Dato Nizar Bin Jamaluddin to be the next Perak Menteri Besar should Pakatan Rakyat recapture Perak in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According to Party Secretary General, YAB Lim Guan Eng in his speech at Kampar DAP dinner yesterday, Nizar had the proven track record, firm with his anti racist stand and he is the person with integrity thus making him the best candidate to be Menteri Besar of Perak.

(金宝10 日讯)

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今日表示,行动党全力支持拿督斯里尼查在来屆下选重新担任吡州州务大臣,同时梹州民联政府将全力以赴,协助吡州民联收复州政权以恢复州内的民主与民权。

也是梹州首长的林冠英指出,尼查年轻、廉洁、有魄力,施政公正、平等又具远见,更重要的是他巳经过重大考验,是领导吡州政府的最佳人选。

林冠英指出,拿督斯里尼查领导吡州政府11个月时才智卓越,他的团队推出的新村永久地契、独中以地养校、重建八角楼、穷人免费水、公开召标、全民奖学金及怡保新交通枢纽等等政策都证明了尼查以民為先、深具远见的雄心魄力。此外,尼查坚定反对种族政治、追求全民公正的立场更把极端的巫统比下,是新时代的全民领袖。他深信民联可在吡州取得近半的马来选票,只要华人选票集中支持民联,民联收复吡州政权的前景将十分光明。

林冠英问:“下屆大选尼查、赞比里二选一,大家要选谁?” “尼查!”全场公众纷纷高声回应。

林冠英今日风尘仆仆出席金宝行动党主办的“重掌吡叻、入主中央”新春晚宴受邀致词时如是表示。金宝民主行动党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央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博士、金宝肯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等轮流上台炮轟国陣治国无方,不但导致百物上涨、治安恶劣、公共交通差劲、更因贪腐导致8800亿马币黑钱外流,讲到精采处更引来全场掌声雷动。

尼查在演讲时不忘带领全场听众以华语高喊“换!换!換!马上換!换了才会有希望!”,全场公众纷响应、场面十分热闹。大会也捐献一千元予培元独中并由该校校长胡苏安博士接领。

吡州民联2011年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图片集

吡州民联2011年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图片集
Photo Gallery for Perak Pakatan Rakyat 2011 CNY Open House

(图) 1 : 吡中华总商会及各乡团会馆领袖踴跃出席吡州民联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大家济济一堂拱手向华社贺年。中為倪可汉。
Picture 1 : Perak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PICCI) and other community leaders gladly attended PR open house to grace the occasion.

(图) 2 & 3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伉俪抵步时受到热烈欢迎。
Picture 2 & 3 : Arrival of PR Menteri Besar, Dato Seri Mohd Jamaluddin and Datin Seri Fatimah。



(图) 4,5 6 & 7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行动党主席倪可汉、署理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黄家和、回教党主席阿布峇卡等接受醒狮采青,同时恭贺各界“吉祥如意、万事胜意”。
Picture 4,5 6 & 7 : Perak PR Leaders received the well wishes from the lion dance and wishing all Malaysian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图) 17 : 民联各党领袖在新春大团拜高唱国歌。
Picture 17: PR Leaders singing the National Anthem “Negaraku” at the CNY Open House.
(图) 9 : 行动党主席倪可汉致词吁人民新年換旧迎新、支持民联百日新政。
Picture 9 : DAP Perak Chairman, Dato Ngeh Koo Ham ask the people to support PR 100 days new policies so to benefit the people.

(图) 8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致词吁请人民新年改朝换代。
Picture 8 : Dato Seri Nizar in his speech urged all Malaysians to embrace change to save Malaysia.

(图) 18, 19 & 20 :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抵步时受到热烈欢迎。
Picutre No. 18, 19 & 20 : The arrival of DAP Supremo Lim Kit Siang was well received by all he state leaders.



(图) 11 , 12 ,13 & 14 : 逾二千出席公众,三大民族包括小孩,出席民联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各族公正平等国家才会有希望。
Picture 11, 12, 13 & 14 : More than 2000 people from various races attended Perak PR Open House, a true unity in diversity.
(图) 15 : 忠诚粉丝纷纷向民联领袖包括倪可敏索取签名。
Picture 15 : Fans from all walks of life ask the PR leaders for autograph.
(图) 10 :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带领逾二千出席公众高喊“换!换!换!换了国家才会有希望!”
Picture 10 : DAP Supremo Lim Kit Siang leading a 2000 strong crowd to utter the word “Huan!” in chinese which means “ Change!” so Malaysia can march forward.
(图) 16 : 深斋独中廿四节令鼓队在民联新春大团拜大显身手。
Picture 16 : Ipoh Shenjai High School performing the stunning 24 drums at PR Open House.
(图) 21 : 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与财神爷派发红包与出席的孩童,大家欢喜过年。
Picture 21 : DAP Perak Chairman, Dato Ngeh Koo Ham giving angpau to the children in promoting the tradition and culture.

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怡保均和园后巷野草问题

5:4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文标(左)与怡保均和园居民指向野草地点,同时要市政厅马上解决问题。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2月25日(星期五)的新闻稿:

(怡保25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敦促怡保市政厅尽快处理怡保均和园后巷野草问题,以免当地居民长期面对蚊虫所带来的疾病。

他本人是接到当地居民的投诉后,前往该住宅区Lorong Meranti位于门牌B39至B44后巷的情况。就可以感觉到因市议会没有按时来割草而导致蚊子滋长,加上该区沟渠经常被垃圾堵塞和堆满旧机械配备使问题雪上加霜。

他表示市政厅收取人民的门牌税,当局处理环境的工作是理所当然的事。如果执政的国阵协调员都已经来拍照登报投诉,甚至出来做大扫除来宣传等治标不治本的行动。那么市议会到底是不是睡觉而不做事的地方政府?所以他再次要怡保市议会马上解决此事,以免当地居民因此课题患上疾病当局必需发起责任。

Read more...

黄文标对于大马国阵中央政府,和国阵各阶层领袖没有对中东独裁领袖以暴力手段镇压人民给予谴责。

5:4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文标(右)把布施品移交给爱心残障儿童中心主席玛丽。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2月24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24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大马国阵中央政府,和国阵各阶层领袖没有对中东独裁领袖以暴力手段镇压人民给予谴责。而只会遣送大马子民的自私心态深表遗憾。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在选区里爱心残障儿童中心进行布施活动后,指目前中东因茉莉花革命效应导致一股推翻独裁者的力量。而目前巴林,亚门和利比亚人民被独裁者控制的政府以枪械甚至战斗机来轰炸。但是这种屠杀人民举动却没有看到国阵里成员党展现任何反应。

他指我国被巫统一党独大般领导54年,社会的各领域都被与巫统和国阵相关机构垄断,这种互利的裙带风文化与勾结。也难免巫统甚至不敢得罪巫统的国阵成员党不会抨击中东的独裁领袖,以免自己的政治地位被茉莉花革命殃及,或被独裁者照妖镜看见自己的样貌。

Read more...

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必须把民生问题优先处理

11:3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文标(右)观察市政厅委派的承包商进行沟渠维修工作。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1月21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21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必须把民生问题优先处理,而非使用多数时间配合执政单位进行对人民没有建设性的宣传活动。

黄氏是在自己选区里维多利亚花园Jalan Batu Bungkal观察沟渠维修工程后,表示怡保市政厅处理网上投诉的效率超低的问题表达不满。而对于他本人和服务中心每个月平均近百种透过电话,短讯,电邮,书信,面子书甚至匿名信的民声投诉信,部分是以网上投诉来通知市政厅。

但他说市政厅往往把问题投诉了超过半年,甚至最长两年后才问题已在他协同居民私底下解决后当局负责人才来拨电来问问题的地点。这难免会是少部分的市民会误会他本人和助理没有处理问题。而实际上是有关当局故意选择性处理问题,或只配合国阵领袖或市议员来解决问题,制造民联无法处理问题的假象。

他指国阵做事市政厅肯定会配合执政的主人,但是也应该一视同仁,公平处理民联提出的问题。

Read more...

黄家和抨击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的判决

11:3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家和(右)抨击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的判决。其旁为郑福基。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9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9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沙阿南高庭超越议长的权力宣判巴生港口州议席没有悬空一案,是霹雳州宪制危机的延续,也已经使到国家3权分立的民主制度再度受到侵蚀。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联同霹雳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在霹雳州怡保总部向报界表示,无论是在国会、还是在任何一个州议会里面,议会议长作出的任何决定是最后的决定,只受到议会本身的牵制,而不受到司法的审核。

“在霹雳州2009年发生的宪制危机,我们除了看到由霹雳州秘书为首的行政机关违抗议长命令、关闭霹雳州政府大厦阻止民联议员进入州议会开会外,时任议长西华古玛针对退党议员辞职宣布议席悬空、向国阵议员所发出的禁足令都遭到法院的插手并推翻,打开了司法介入立法的危险先机。”

黄家和指出,反过来再研究法院的判决趋势,当国阵议长拿督甘尼申通过律师在法庭论述议长在议会中至高无上地位、以及法院没有权力干涉议长决定的时候,这番论述却受到法院的接纳以及认同,进而使到西华古玛在“议长对议长”的诉讼中败诉。

黄氏说,在雪兰莪州议长拿督邓章钦以巴督希山缺席州议会超过6个月、宣布巴生港口州议席的案件中,高等法庭再度审核与超越议长的决定,不但严重侵蚀3权分立原则,也再度印证在国阵的强权下,国家的同一个法律,可以如何地遭到双重标准的诠译,带来更大的宪法不稳定。



民主行动党
黄家和

Read more...

避免“一个大马”沦为空谈 倪可敏挑战国阵向梹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

10:04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 吡州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执政的所有州属向梹城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右起萧利华、谢保恆、骆瑞珍、倪可敏、黄文标及黄云龙。

(怡保 21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执政的所有州属向梹城看齐,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论者会针对巫统前首相敦阿都拉、副贸工部长慕克力马哈迪及民政党主席许子根公开反对梹州民联政府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的事件做出驳斥。

也是吡州前行政议员的倪可敏指出,梹州民联政府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符合憲法保障各族宗教信仰自由权益的精神,更是公平施政的善举。巫统领袖开腔反对除了暴露了该党的假面具,“一个大马”更沦為名不符实的口号。更令人遗憾的是除了巫统领袖,民政党主席许子根竟然选择与巫统同声同气,為反对而反对。他建议马华民政解散加入巫统,成为该党附属党员。

吡州民联首开先河 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

倪可敏指出,事实上吡州民联政府是国内第一个设立非回教事务部门(Jabatan Hal Ehwal Bukan Islam)以公平照顾国内非回教徒的权益的州政府。当时非回教事务部门的主席為拿督倪可汉,11个月任期内不但把非回教事务纳入政府行政体制、更破天荒在州财政预算案中获得200万常年拨款。在吡州民联首开先河后,国阵在2009年靠跳槽议员夺权后也被迫萧规曹隨,非回教事务部门获得保留;今年拨款成功增加至800万元,这正是民联敢于突破的政绩。

倪可敏指出,虽然回教是官方宗教,其他宗教也拥有憲法保障下的权利,一个负责任的政府有责任公平对待各宗教,“大小眼”的执政方式巳经过时。

国阵执政非回教拨款 一百元获塊二钱

倪可敏披露,从2000至2008年, 国阵政府共动用7亿4千826万令吉兴建611所回教堂, 令人遗憾的是非回教却不幸被边缘化几乎吃白果.

倪可敏揭露, 根据首相署部長丹斯里诺莫哈末耶谷在国会针对他的提问答覆時表示, 政府在2000至2008年, 总共耗资7亿4千826万令吉兴建回教堂, 非回教拨款却只占900万元, 或区区1.2%而已, 上述款项尚不包括各州政府及县市议会给于回教的拨款。這与“一个马来西亚”的口号公然背道而驰.

倪可敏指出, 其中柔佛州以兴建81所耗资1亿5千538万令吉的回教堂居首, 彭亨及梹城则以1亿4千880万及1亿3千505万緊随其后, 呲叻州則以6千667万令吉排名第五.

倪氏指出, 各族人民皆是納稅人, 政府务须公平对待佛教、基督教、天主教、道教及兴都教的发展, 类似長期以来厚此薄彼的现象不利全民团结,必须加以纠正。

倪氏重申, 全国各地神庙、教堂及华校的筹款运动独立至今从来沒有停止过, 這笔庞大数目的捐款是民间沉重的负担。尤為令人遗憾的是這些义款也难以获得政府豁免所得稅, 因此它也淪為名符其实的第二所得稅。

倪氏呼吁政府省思检讨现时严重偏差的政策,重新以人口须求分配拨款, 落实公正与平等的政策造福全民。

出席今日记者会者包括该党副州秘书兼德賓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州委谢保恆、元老骆瑞珍、社青团资讯工艺局主任黄云龙及总部执行秘书萧利华。

Read more...

两线制是国家社稷之福 倪可敏吁华社开创新格局

12:2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吡州行动党领袖齐齐出席红坭山行动党新春大团拜并向大家贺年。右起谢保恆、西华古玛、倪可敏、林碧霞、罗亚才、朱松基及骆瑞珍等。
(图) 2 : 倪可敏致词吁华社支持两线制,开创政冶新格局。

(怡保 18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断言,健全的两线制符合国家的长选利益,更是华社在政冶上唯一的出路,因此他呼吁华社在来屆大选為了后代子孫的前途敢敢做出改变!

倪可敏今日在红坭山行动党新春大团拜致词时指出,健全的两线制肯定比一党专政对人民更有利。他以马航(MAS)与亚航(Air Asia)的竞爭為例,因為亚航的出现才迫使马航提升服务、甚至推出优惠配套,最终获益的是广大消费人。他说,若马航垄断市场,消费人不但无法享受优惠,消费者甚至须花钱看马航的脸色。

倪可敏进一步指出,民联推出的百日新政承诺收购南北大道让全民免费享用,国阵虽然表面不认同,过后却基于压力被迫宣佈大道五年内不涨价;若国内政治格局朝两线制发展,人民最终将获得更多好处。

倪可敏表示,民联在吉兰丹州及吡叻州推出独中“以地养校”政策广受华社欢迎,国阵基于压力也被迫宣佈在砂州拔出2500英畝地予东马华文独中,这些摆在眼前的事实说明了健全的两线制是华社在政冶上唯一的出路。

他指出,有政客企图以中国為例,说中国不须两线制也可蓬勃发展,但是这些政客忘了中国是一党专制的共产国家,除了共产党,其他政党根本不被允许参政组织政府。他表示,“华社给了国阵54年的执政机会,為何不能给民联一次机会?”

倪可敏说,根据一项测验亚洲16个国家民主自由程度的“2010年亚洲民主指标”(The Freedom Barometer Asia),大马在捍卫法治的得分骤降。大马的民主自由程度在亚洲16个国家之中,跌至第7位,整体得分仅54.20分,排在菲律宾、越南及中国之上,却在韩国、新加坡、蒙古及印尼之下。这项测量政治自由、经济自由、法治的指标,也编汇跟各项跟自由领域有关的资料,排名高低将影响外资。

倪可敏表示,大马表现最差的是贪污及捍卫人权两个项目。其中贪污在10分满分中只获得4.5分,比2009年的5.3分更差。他说,因为贪腐,高达8800亿马币黑钱外流,这对国家与人民都是巨大的损失,但是国陣政府却对此严重事件视若无睹。他呼吁人民张开雪亮眼睛在来屆大选用选票打败“贪腐”。

出席民主行动党红坭山大团拜的该党领袖包括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其他嘉賓包括该支部主席朱松基、党元老骆瑞珍、詹尊崇及州委谢保恆等,场面热闹。

Read more...

马新分家后新国收入增70倍、经济规模险超越大马 倪可敏吁国阵反省

12:4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和丰也朗东区行动党主办施老济贫活动,受惠者每人领取逾十封红包,大家乐开怀。后排右2起薜观胜、黄家和、李书华、倪可敏、倪可汉、郑福基、何发及丘可志等。
(图) 2 : 左起黄家和、倪可汉及倪可敏受邀于行动党主办的施老济贫活动上派发红包予受惠长者。

(和丰 19 日讯)

行动党今日呼吁政府痛定思痛、力挽狂瀾捍卫我国经济以免于今年遭小国新加坡超越,失去东南亚第三大经济体的地位。

该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新加坡虽然国土面积小我国457倍,可是经过人民行动党的励精图冶,该国的经济规模巳扩大至与我国并驾齐驱,成长速度惊人。他批评人民给国阵执政54年、但是其管理表现却输给什么天然资源都沒有的新加坡。

新加坡的经济规模取代 大马失东南亚老三地位

倪可敏指出,新加坡的经济规模如今巳膨胀至2393亿美金,反观我国经济体的规模却只有2399亿美金,再不努力迟早遭新国超越。一旦新加坡超越我国,我国经济体在东南亚将跌至第四名,输给印尼、泰国及新国。

他表示,更令人汗颜的是,马新于1965年分家时,46年来我国国民人均收入只增加20倍,反观新加坡的国民收入却增加高达70倍,成长速度惊人。1965年马来亚人均收入是335美金,新加坡人均收入则是512美金。马新分家约半世纪后,我国人均收入只有6千975美金,但同时间新加坡的人均收入巳剧增至3万6千537美金,是大马人均收入的5.2倍,名列全球十大。新加坡更于去年超越香港,成为全球第三大金融中心,大马则排名47。

倪氏表示,政府对去年经济成长7.2%感到沾沾自喜,但事实上我国的成长率还不及新加坡14.5%成长率的一半。

倪可敏也是班台区州议员。他指出,大马的病源就在于巫统带头的种族政冶及国内猖獗的贪污。“执政者一天讳病忌医,我国的“病”就不可能葯到病除。”他强调。

倪可敏今日联同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受邀出席和丰也朗东区行动党主办的施老济贫活动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受惠者每人领取善心人报効的逾十封红包,大家乐开怀。今日出席的其他嘉賓包括州社青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州组织秘书郑福基、州委谢保恆、元老骆瑞珍、金美丽支部主席何发、和丰也朗东区支部主席李书华及<阳光计划>服务队长薜观胜等人、场面温馨热闹。

Read more...

吡土地盗卖丑闻涉传 行动党挑战赞比里公布名单

10:10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倪可敏率同曾福仔及行动党打巴市区支部全体同仁拱手向华社贺年。中为饶汉強、骆瑞珍、州委谢保恆等。
(图) 2 : 倪可敏在打巴大团拜上致词挑战国陣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列出国阵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益人让人民审查。


(和丰 14 日讯)

行动党今日挑战国陣州务大臣拿督斯里赞比里列出国阵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益人让人民审查以证明国阵并非贱卖州土地予朋党先使未来钱。

行动党州秘書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国阵自称今年税收暴增1亿1700万令吉,同时宣称在州政府即使负债逾9亿元也不会破产,对此州政府应公佈过去两年执政批淮的土地及受惠者名单让人民公开审查。他说,国阵政府是否在变卖州土地、开诚佈公是印证一个政府是否廉洁的好方法;他挑战政府列出批准土地的面积及受惠名单,行动党愿拉队免费為州政府稽查。

倪可敏指出,赞比里也应交代民联执政时圈定公开召标的21片商业土地到底去了那里?為何透明公平的公开召标土地政策如今会胎死腹中?這印证国陣在开倒车,州土地成了黑箱作业的资本。

倪可敏也是班台州议员。他说,“赞比里多次宣称有人盗用他的名义去售卖土地,事实上这是黑箱作业的后果。若州政府跟随民联落实透明公平的土地公开召标政策,人人有权投标,谁还相信所谓的“代理人”?”

倪氏表示,吡州民联执政时严格规定全体行政议员禁止申请任何土地,商业土地则公开召标,這一点体现了民联大公无私好政府的光明面,希望人民明察秋毫、勿再受骗。

920万公厕 如今废置 政府浪费损人利己

另一方面,倪可敏也对政府动用920万元购买每间高达40万元的自动冲水厕所表示难以置信。该批安放在吉隆坡闹市的自动冲水厕所至今还废置,当局给的理由是没有人会修理,所以被迫废置。“穷人的廉价屋一间才值4万,40万元是等于十间廉价屋,政府用40万元买一间自动冲水厕所,若不会修理為何又买?难道就這样不了了之?”他质问。

倪可敏今日联同肯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受邀出席行动党打巴市区支部主办的“换旧迎新”新春大团拜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其他领袖包括党元老骆瑞珍、州委谢保恆、打巴市区支部主席饶汉強等,场面热闹。

Read more...

桂和区行动党团拜场面沸腾 倪可敏吁马华20亿党产回馈华社勿再向人民要钱

9:54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桂和区行动党预先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共切寿包场面温馨、喜气洋洋。中為黄家和。
(图) 2 : 桂和区行动党今日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图) 3 : 出席公众纷纷举手支持尼查再出任州务大臣。

(图) 4 & 5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受邀出席桂和区行动党新春大团拜致词向逾800名公众发表演讲。
(图) 6 :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发表演讲。
(图) 7 : 大会嘉賓在桂和区行动党团拜齐齐捞生,场面热闹。右起黄家和、倪可敏、尼查、林吉祥、古拉、州主席倪可汉及王紫茵律师。

(怡保 14 日讯)

吡州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对马华拥有价值逾20亿的党产深表惊叹,若马华党产捐给全国60间独中,每间将获3千300万巨款!

倪可敏也指出,马华经营有道,去年底从星报分列的特別股息就高达1亿6千万,若马华只把股息捐给全国独中,每间独中也可获266万。若马华真的心系华教,单单逾亿元的特別股息就够修补全国华小268间的危楼,这些学校的师生上课时也无须成天提心吊胆。

倪可敏也说,若马华愿拿出這笔股息,马华基层根本无须敲锣打鼓,四处奔波去筹募“一个马华医药基金”,因为1亿6千万已经可以开免费的医院悬壶济世、功德无量。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指出,吡叻州9独中投诉州政府批准以地养校的地价达到200万令吉令到他们愁眉不展,事实上只要马华不是一毛不拔,把党产的千分之一捐出来,以地养校的地价问题马上可迎刃而解。他说,马华的口号曾经是“与华小共存亡”,华社给机会马华执政54年,做了逾半世纪执政党,马华到底给了华社什么?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桂和区行动党 “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新春大团拜致词时如是指出。桂和区行动党今日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其他嘉賓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倪可汉、前民联大臣尼查、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德賓丁宜州议员黃文标、文冬州议员西华、元老骆瑞珍、州委谢保恆、梁卓经、工委会主席王紫茵及主人家黄家和等。会上除了邀请著名歌手卜小婷演唱、大会也预先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场面温馨、喜气洋洋。

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致词时强烈呼吁政府控制日益严重的涨价風潮,新年伊始的百物涨价風巳让政府高喊的“零通膨”运动沦為镜花水月。

黄家和今日指出,继去年11月开始,样样物品应声而起,食油供应甚至面对有市无货,这与国内贸消部的无能难辞与咎。此外,RON 97汽油连继四个月连涨40仙,这让产油国的大马人民实难接受。

他表示,市道不景、市场萧条,政府高喊经济转型欲成高收入国,但人民收入尚未提高却立刻须先面对高昂物价,这让人民对所谓的“新经济模式”(NEM)更是信心大打折扣。“涨風大起、执政者却束手无策,这是以民为本、绩効为先吗?”他质问。

黄家和呼吁吡州人民团结一致在州议会解散时扶持民联重新上台,让民联有机会实行更多利民政策。

Read more...

黄文标指前首相敦马哈迪近期经常巡回发表本身对国家狭隘主观看法,以及试图扭曲和推卸1986年茅草行动的责任

10:10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文标(右二)与行动党德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左)派发新村布施品给选区贫民时在其火箭战车合照。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1年1月15日(星期二)的新闻稿:

(怡保15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指前首相敦马哈迪近期经常巡回发表本身对国家狭隘主观看法,以及试图扭曲和推卸1986年茅草行动的责任。呼吁各阶层人士必需齐心合力谴责这位在国阵背后具有影响力的人物。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郑安寿路支部副主席黄涵威在选区为贫民进行新春布施活动后,表示部分民众误解马哈迪因拥有敦的勋章就代表他拥有免控或免被人批评的特权是不正确的。所以在马哈迪经常为自己当年的铁腕统治,政治弊害,和种族主义加以美化时,人民应该透过各种民主手法来谴责他,以免当今的巫统领导者,会被这位土权的极力支持者所影响。

如今马哈迪还建议掌权长达近30年的泰益先确认继承人才退位,这种思维简直好像前埃及总统穆巴拉克总是觉得自己是无法被人取代,最终还是被人民推翻。而巫统不敢冒犯他是因为整个巫统与国阵,甚至现任首相纳吉也是在他的当年的政治框架成长和出头。所以国阵以前或目前在人民背后干的好事还是没有分别。

Read more...

黄家和表示,民联新政承诺将以让人民致富、减轻财政负担的方式,带动国家的经济

9:39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5&6:黄家和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为林吉祥祝寿,并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
图4: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
图3:黄家和在团拜晚会上分发年柑于民众。
图2:行动党领袖一同捞生,为团拜掀开序幕!右起黄家和、倪可敏、尼查、林吉祥、古拉、郑福基、倪可汉、王紫茵。
图1:林吉祥(右2)与黄家和(右)接领醒狮采青。左起王紫茵、郑福基及倪可汉。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4日(星期一)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4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如果获得人民的委托,民联新政承诺将以让人民致富、减轻财政负担的方式,带动国家的经济,让人民的生活更为美好。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律师昨晚在其桂和区狮美服务中心主办的"民主利国运、联手创新天;吉祥迎新春、家和万事兴"团拜新春晚会上致词时表示,民联在去年的代表大会上已经议决在执政后每年给于长者1000令吉红包、教师起薪500令吉、两届大选内废除南北大道收费站等,这些良政都可以通过没有贪污、滥权的施政下落实,并不需要提高任何的税务。

黄家和表示,政府必须控制日益严重的涨价课题,百物涨价风巳让政府高喊的"零通膨"运动沦为空谈,继去年11月开始,样样物品应声而起,RON 97汽油连继四个月涨40仙,这是身为石油生产国的大马子民所不能接受的。

黄氏继续表示,民联与国阵的最大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平起平坐、任何重大政策都通过3党商讨决定后方实行,而国阵确是一党独大、很多政策都是由巫统一党制定,就连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本身也感叹巫统在巫统会议后公布政策,不将其他成员党放在眼内。

桂和区行动党昨晚在狮美服务中心主办一年一度的新春团拜,共吸引了逾800人出席,场面热闹非常。主办单位也趁着再多一个星期就是国会领袖林吉祥的70岁寿辰,而特地安排火箭服务队在黄家和的率领下,准备一个寿包为林吉祥庆祝70岁生日,黄家和更亲自拿起寿包喂林吉祥一口,场面温馨、喜气洋洋。

团拜大会同时也获得服务中心毗邻聚欢乐茶室报效烟花助兴、醒狮采青,而受邀献唱的本地专业歌手卜小婷也以动听的歌声将团拜带上最高潮,"安哥"声浪不断最后以一首"在雨中"送给天下有情人谢幕,热闹的场面犹如一场小型嘉年华会,狮美新村居民尽兴而归!

同时出席的行动党领袖包括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前任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州主席倪可汉、国州议员倪可敏、古拉、林碧霞、黄文标、A 西华、郑福基以及工委会主席王紫茵律师等人。






Read more...

黄家和:情人节课题 行动党立场鲜明

9:19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黄家和与郑福基连同桂和火箭服务队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1年2月13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3日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指出,行动党绝对不认同任何对情人节庆祝的极端诠译,在这个课题上立场鲜明,不容有心人歪曲与质疑;并进一步质疑马华与民政在这个课题上拥有选择性记忆,而对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的裁决静若寒蝉。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在狮美巴刹作例行巡视后后向报界表示,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雪州议长邓章钦以及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在情人节检举课题被挑起后,也已经清楚在推特以及通过文告提出行动党不认同政党作为道德警察的立场,而最后回青团也已经公开澄清没有意愿越权执法、以及只会以通过分发传单的方式教育回教徒真确的观念。

黄氏表示,全国回教裁决理事会在2005年裁决情人节违反回教教义、禁止回教徒庆祝情人节,这项对于情人节错误诠译的回教裁决理应撤销,但是马华与民政为何拥有选择性记忆、选择在这个课题上静若寒蝉?

马华民政 无力改变残酷政治现实

"民联与国阵最大的不同之处,就是民联3党在联盟内都是平起平坐、任何的政策都是经过3党讨论拟定,在容纳不同意见的当儿也坚决不会使到任何族群的权益受到影响;反观在国阵一党独大的政治联盟内,许多政策都是由巫统领袖讲了算,马华与民政是否又有能力改变这个残酷的政治现实?"

黄氏说,巫统领袖在支持极端主义、煽动种族间仇恨,在回教徒的社群内通过土著权威组织以种族和宗教推波助澜,而在非回教徒的社群里面则通过华基政党抹黑行动党与回教党的合作关系,这种落伍的政治手段对国民团结有害无利。

Read more...

倪可敏指2020年我国车辆长龙2千万从新山排到北京 吁政府废AP及保护国产车政策

5:00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2 : 倪可敏致词吁请国陣政府取消国产车保护政策及废除汽车AP制度以照顾广大消费人及国家的利益。
(图) 3 : 民联领袖济济一堂出席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前排右起: 倪可敏、林碧霞、尼查、倪可汉、西华古玛、元老骆瑞珍及魏添凤。

(图) 4 :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This is the stunning figure for you : Malaysia's car number will exceed 20 millions by year 2020. The number of cars can que up from Johore Bharu to Beijing, China which is 60,000 KM long.

According to JPJ, total numbers of cars registered as at October, 2010 is 14,350,000 and last year the number of new vehicle registered is 605,000. With this growing rate, the number of cars on the road by the year 2020 will exceed the 20 millions benchmark. As a result? u can expect more traffic congestion, road accident, fatality, family debt, lost of fuel and more pollution etc. No thanks to BN Government poor public transport system & its infamous National cars protection policy.

(怡保 11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披露,由于公共交通差强人意与政府保护国产车政策两大肇因,我国路上的车辆在2020年时将突破2千万辆大关,车辆数目可从半島南部新山排到中国首都北京,情况惊人。

倪可敏披露,截止去年十月我国共有1千435辆册车辆在路上行驶,由于国内公共交通系统差劲,公众被迫拥车自重,去年新车销量高达60万2千辆,若以同样速度增长,十年后我国路上车辆将增多600万辆,2020年将突破惊人的2千万辆大关!

倪可敏指出,若把2000万辆车排在路上,大马的车辆数目长龙可从半島南部新山排行6万公里到中国首都北京,情况惊人。他表示,政府的保护国产车政策使到当局沒有意愿发展国内公共交通,这使到大马平均每两个人就拥有一辆车,结果我国家庭债务高达5770亿,占国内生产总值74%;是亚洲家庭债务排名第二严重的国家。

AP制导致政府稅年损卅六亿

倪可敏也指出,政府现有的汽车入口淮证(AP)的制度更是寡头经济、朋党壟断的产品。根据他在国会得到的答覆,政府每年发10至12万张AP, 这12万张AP只由98间公司壟断,若以每张AP市值四万元计算,政府的稅收理应高达48亿,但政府在民联不断施压下自去年始才对每张AP征收1万元稅收,间接稅收每张AP少收3万、每一年的损失更高达36亿元!“以每间4万元成本计算,36亿巳足够兴建90,000间廉价屋,大庇天下寒士俱欢颜!”他强调。

倪可敏也非议政府言而无信,政府原宣佈在2010年底将取消AP制度,如今又出尔反尔把该制度延长至2015年,让广大民众无所适从。

倪可敏强调,若国陣真的“以民为本”,政府早就应取消国产车保护政策及废除汽车AP制度以照顾广大消费人及国家的利益。

倪可敏今日出席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时针对农历新年游子返回工作崗位时路上大排长龙30公里,同时农历新年“态度23行动”总共发生逾一千宗车祸,造成147条宝贵人命平白牺牲的事故向国阵政府呛声。

民主行动党华都牙也支部25周年纪念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出席嘉賓包括民主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倪可汉、州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财政林碧霞、华都牙也联委会主席陈进华等,演讲者讲到精采处更引来全场掌声雷动。

Read more...

徐初洪促怡保市政厅重铺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道路,并解决雨后路面积水问题。

4:08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徐初洪(左)与郑福基视察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陈旧住宅道路。
图2:道路旁草地积水问题严重,潮湿的泥泞影响环境卫生。

民主行动党公共投诉局副主任徐初洪于2011年2月10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0日讯)民主行动党公共投诉局副主任徐初洪今天促请怡保市政厅重铺怡保美苑店铺后方一条的陈旧住宅道路Leboh Pearl,并解决雨后路面积水问题。

徐初洪日前在行动党公共投诉局接获投诉后,连同该局主任郑福基视察后,向报界表示,市政厅在年前对美苑大部分的住宅进行道路重铺工程,但是却遗漏了部分的陈旧道路。

"根据多天来的观察,该条道路除了陈旧不平坦、破洞越来越严重外,雨天后路面以及道路旁的草地也发生严重积水问题,潮湿的泥泞也影响环境卫生和市容。"

徐初洪说,市政厅自2008年开始重铺住宅区的陈旧道路,但是许多地区都出现某些地段遗漏没有重铺的问题,当中包括了美苑、星园、桂和园等住宅区,引起了市民的疑问。他说,市政厅必须不时对工程进行监督承包商的工程水准,同时也必须派员实地视察,以确保不会发生遗漏任何路段的问题。

Read more...

行动党支持尼查出任大臣 林冠英吁吡州人民敢敢改变

3:0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 1 : 林冠英致词揶揄“1个马来西亚”手势是在暗示大家“投火箭”。
(图) 2 : 民联领袖手牽手上台展现团浩气势,心手相连迎大选。右起骆瑞珍、倪可敏、曾福仔、尼查、丘光耀博士、丘金明及安然哈仑。

(图) 3 : 金宝行动党“重掌吡叻、入主中央”晚宴宴开百席,吸引近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图) 4 : :82岁粉丝要求与林冠英合照。左起倪可敏、黄家和。


DAP will support Dato Nizar Bin Jamaluddin to be the next Perak Menteri Besar should Pakatan Rakyat recapture Perak in the next General Election. According to Party Secretary General, YAB Lim Guan Eng in his speech at Kampar DAP dinner yesterday, Nizar had the proven track record, firm with his anti racist stand and he is the person with integrity thus making him the best candidate to be Menteri Besar of Perak.

(金宝10 日讯)

行动党全国秘书长林冠英今日表示,行动党全力支持拿督斯里尼查在来屆下选重新担任吡州州务大臣,同时梹州民联政府将全力以赴,协助吡州民联收复州政权以恢复州内的民主与民权。

也是梹州首长的林冠英指出,尼查年轻、廉洁、有魄力,施政公正、平等又具远见,更重要的是他巳经过重大考验,是领导吡州政府的最佳人选。

林冠英指出,拿督斯里尼查领导吡州政府11个月时才智卓越,他的团队推出的新村永久地契、独中以地养校、重建八角楼、穷人免费水、公开召标、全民奖学金及怡保新交通枢纽等等政策都证明了尼查以民為先、深具远见的雄心魄力。此外,尼查坚定反对种族政治、追求全民公正的立场更把极端的巫统比下,是新时代的全民领袖。他深信民联可在吡州取得近半的马来选票,只要华人选票集中支持民联,民联收复吡州政权的前景将十分光明。

林冠英问:“下屆大选尼查、赞比里二选一,大家要选谁?” “尼查!”全场公众纷纷高声回应。

林冠英今日风尘仆仆出席金宝行动党主办的“重掌吡叻、入主中央”新春晚宴受邀致词时如是表示。金宝民主行动党晚宴今日宴开百席,吸引逾千人出席,全场爆满,场面盛大热闹。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央文宣组组长丘光耀博士、金宝肯兰芝区州议员曾福仔、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等轮流上台炮轟国陣治国无方,不但导致百物上涨、治安恶劣、公共交通差劲、更因贪腐导致8800亿马币黑钱外流,讲到精采处更引来全场掌声雷动。

尼查在演讲时不忘带领全场听众以华语高喊“换!换!換!马上換!换了才会有希望!”,全场公众纷响应、场面十分热闹。大会也捐献一千元予培元独中并由该校校长胡苏安博士接领。

Read more...

吡州民联2011年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图片集

2:12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吡州民联2011年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图片集
Photo Gallery for Perak Pakatan Rakyat 2011 CNY Open House

(图) 1 : 吡中华总商会及各乡团会馆领袖踴跃出席吡州民联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大家济济一堂拱手向华社贺年。中為倪可汉。
Picture 1 : Perak Chinese Chamber of commerce(PICCI) and other community leaders gladly attended PR open house to grace the occasion.

(图) 2 & 3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伉俪抵步时受到热烈欢迎。
Picture 2 & 3 : Arrival of PR Menteri Besar, Dato Seri Mohd Jamaluddin and Datin Seri Fatimah。



(图) 4,5 6 & 7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行动党主席倪可汉、署理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黄家和、回教党主席阿布峇卡等接受醒狮采青,同时恭贺各界“吉祥如意、万事胜意”。
Picture 4,5 6 & 7 : Perak PR Leaders received the well wishes from the lion dance and wishing all Malaysian a happy & prosperous New Year。
(图) 17 : 民联各党领袖在新春大团拜高唱国歌。
Picture 17: PR Leaders singing the National Anthem “Negaraku” at the CNY Open House.
(图) 9 : 行动党主席倪可汉致词吁人民新年換旧迎新、支持民联百日新政。
Picture 9 : DAP Perak Chairman, Dato Ngeh Koo Ham ask the people to support PR 100 days new policies so to benefit the people.

(图) 8 : 民联州务大臣尼查致词吁请人民新年改朝换代。
Picture 8 : Dato Seri Nizar in his speech urged all Malaysians to embrace change to save Malaysia.

(图) 18, 19 & 20 :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抵步时受到热烈欢迎。
Picutre No. 18, 19 & 20 : The arrival of DAP Supremo Lim Kit Siang was well received by all he state leaders.



(图) 11 , 12 ,13 & 14 : 逾二千出席公众,三大民族包括小孩,出席民联金兔年新春大团拜,各族公正平等国家才会有希望。
Picture 11, 12, 13 & 14 : More than 2000 people from various races attended Perak PR Open House, a true unity in diversity.
(图) 15 : 忠诚粉丝纷纷向民联领袖包括倪可敏索取签名。
Picture 15 : Fans from all walks of life ask the PR leaders for autograph.
(图) 10 : 行动党国会领袖林吉祥带领逾二千出席公众高喊“换!换!换!换了国家才会有希望!”
Picture 10 : DAP Supremo Lim Kit Siang leading a 2000 strong crowd to utter the word “Huan!” in chinese which means “ Change!” so Malaysia can march forward.
(图) 16 : 深斋独中廿四节令鼓队在民联新春大团拜大显身手。
Picture 16 : Ipoh Shenjai High School performing the stunning 24 drums at PR Open House.
(图) 21 : 行动党主席倪可汉与财神爷派发红包与出席的孩童,大家欢喜过年。
Picture 21 : DAP Perak Chairman, Dato Ngeh Koo Ham giving angpau to the children in promoting the tradition and culture.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