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Thursday, May 31, 2012

黄文标 : 首相应该正视民联政治活动所面对暴力风险问题的严重性

20120529_130721 图:黄文标(右),与黄锡贤,黄涵威以及赵丕富欢迎公众人士购买净选盟3.0衣衫,来支持净选盟8大宣言。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国内民联政治活动面对暴力风险,首相应该正视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该好好管教本身党员的文化修养。以免我国的政治趋势被国阵带去暴力文化。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对成员黄涵威,赵丕富和黄锡贤今日是对外公布他服务中心还有的购买价值20令吉净选盟3.0正式衣衫后。表示从428净选盟3.0集会警方派卧底渗入集会人群涉及干扰,公正党讲座会被巫统丢石头,和最新雪州行动党州委甘纳巴迪和弟弟,昨晚在巴生遭3名疑似国阵支持者殴打,导致两人出现骨折。身为国家政府领袖的首相,不应该默不做声。

他指国阵身为执政党,如果对自己的政策有信心,根本都不必去干扰民联的活动。更应该让大家良性竞争,最后让人民选择谁能当家做主。但是现今事实完全相反,除了外包极端课题给土权,让外围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到安美嘉和林冠英家门示威,以及聘请飙车族干扰民联活动等等,已经证明国阵为健康政治反其道而行。

同时对于支持净选盟3.0的民众,他表示公众人士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或服务中心052535734。来购买净选盟3.0衣衫为珍藏版,然后每星期六穿上去来支持干净选举,以及传达人民爱好和平,不要政治暴力。

Tuesday, May 29, 2012

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6月3日引爆 倪可敏丘光耀安美嘉官有缘联手出击掀热潮

IMG_9492 (图) : 倪可敏宣佈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将于6月3日举行并邀到官有缘及安美嘉助阵。

(怡保 30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宣布,荣获福布斯(Forbes)亚洲慈善家荣誉的我国成功商人官有缘将于本周日为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站台,希望金宝选民踴跃出席。

此外净选盟联合主席拿督安美嘉也巳证实受邀主讲,相信势将在金宝掀起一股Bersih热潮!

倪可敏今日在文告中指出,官有缘巳自资领养拉曼大学(UTAR)100名清寒子弟并供他们读书,可是他对该大学继续不建学生宿舍,使大学愈万名学生每年被迫承担5千万元房租,十年就须付上高达5亿令吉的租金不满,因此高龄80的他这次决定挺身而出为学生请命。

倪可敏表示,马华曾宣称拉曼大学金宝校园的学生人数将于2012年达到二万名,若以两人一房计算,该大学万名学生在外租房子每个月420令吉,一年单只房租就高达5千200万,庞大数目令人咋舌。

倪可敏指出,拉曼大学靠的是民间血汗筹集建成,马华从政府方面拿了1千英亩地又向民间伸手要钱拿了1亿8千万巨款,做為公益事业,马华有责任彰显透明度及大公无私,不只社会人士有权知道,马华众多党员也有兴趣了解真相。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披露,自从他踢爆慈善家官有缘有意捐出3千万巨款為拉曼大学金宝校园兴建宿舍却被拒后,许多马华党员皆致电要他代為伸张正义,因為许多马华党员的子女皆因该大学不建宿舍而被迫在外租房,负担沉重。“马华须交代為何不建宿舍,反而鼓励学生在外租房?”他问道。

倪氏也调侃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整天发表“換底裤”论,可是蔡细历看来根本不知拉曼内部发生什么事。“官有缘捐钱的对象是拉曼,又不是行动党,蔡细历要我幇他找人,是不是毫无诚意?”

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将于6月3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于金宝大街巴士车站旁举行,主讲人除了倪可敏、官有缘及安美嘉、行动党大选文宣组长丘光耀及双溪古月服务队主席梁卓经也将发表精彩演讲,希望金宝选民踴跃出席。

大马东盟十国内贫富差距第二严重 倪可敏吁政府关注穷人困境

IMG_9384 (图) : 太平世纪狮子会负责人赠送锦旗予倪可敏感谢他的热心助人,中为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

(太平 29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国内社会贫富悬殊问题日益严重巳敲响影响社会稳定的警钟,因此他呼吁政府关注穷人困境全面改善经济结构,勿只把焦点放在大型的发展和投资计划。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根据英国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最新区域经济报告,大马是东盟十国内贫富差距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泰国;贫富悬殊情况甚至比中国和印度等大国来得严重,这对一个国家的发展前景将是一个大问题。

国内60%家庭月收入少过3千

倪可敏指出,根据首相署的经济报告,国内有高达60%的家庭每个月收入少过3千元,所以当政府用公款发500元援助金时竟耗费了高达22亿元、领取人数多达420万户家庭。

倪氏也表示,民事雇员工会总会也指出,国内有60%月入少过3千元的公务员没有能力购买房屋,这显示低收入人数大大超过想像。

倪可敏表示,与此同时,由于国阵执政多年的寡头经济政策,使到财富只集中在一小撮人的手里。最明显的就是WWW车牌的竞标,一塊塑膠板竟吸引了6千422万5千838令吉的竞标价,情况令人咋舌。“国内有富人在其儿子18岁生日时以2700万令吉的地皮做为生日礼物,这点又说明了什么?”

倪氏指出,国内有很多穷人,但是政府的经济转型计划(ETP)却只把焦点放在大型的发展和投资计划,现在应该做的是致力于消除贫穷,提高生产力,拉近贫富差距;否则即使有朝一日跻身先进国,对低收入的人民也没有意义。

倪可敏今日与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在太平出席太平世纪狮子会主办的“香蕉叶饭慈善活动”(Banana Leaf Charity Dinner),会上热心助人的他也自掏腰包捐助1000令吉予该会以幇助不幸儿童。大约300名公众出席了这项以幇助不幸人士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场面热闹。

Monday, May 28, 2012

倪可敏吁华社大团结爭取华教权益 促政府大选前复办独中

IMG_9415 (图) 1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吁请全国华社大团结,万众一心爭取华教权益。

IMG_9426 (图) 2 : 倪可敏自掏腰包捐献1千500令吉予太平后廊华人公会主席刘沼村充当活动基金,并由右起姚天和及黄润財等见证。

(太平 28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全国华社大团结,万众一心爭取华教权益及民族平等地位。

倪可敏也吁请政府勿愧对华社,应在大选前解决华小师资长期不足的老问题及复办关丹独中以向华社展现最低限度的诚意。

倪可敏指出,华教面对不公的问题一拖再拖,现在巳到了全面解决华教困境的关键时刻,希望政府不要再让华社痴等多50年。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氏指出,华小与独中为我国栽培人才,现在有人要出钱出力办校,若是英明的政府早就求知不得,教长慕尤丁企图以教育法令与即有政策为挡箭牌无导与混水摸魚,华社岂能轻易接受?

倪可敏指出,教育部之前批准宽柔独中古来建分校说明了法律从未禁止复办独中,此外政府轻易批准私立的国际学校也证明教育法令允许私立独中的存在。“从1815年梹城五福学校开始,华教197年来面对种种不公与風風雨雨,现在是时候执政当局拿出诚意了。”倪氏强调。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太平后廊华人公会十周年会庆晚宴致词时如是表示。热心公益的他也与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自掏腰包捐献1千500令吉予该会充当活动基金,并当场把义款移交给大会主席刘沼村,并由工委会主席黄润財等见证。太平后廊华人公会庆祝十周年会庆,宴开近80席,场面热闹。

Saturday, May 26, 2012

民联施赠贫老活动,百名人士受惠。

P1060531 图1:阿斯慕尼(右)以及黄家和(中)分发日常用品于曼锐选区一带的人民。

P1060556 图2:民联施赠贫老活动,让瓜拉光、珠宝、拱桥等区等百名人士受惠,并获茶点款待,人民踊跃出席,深获好评!

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6日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指出,只要当权政府可以打击贪污,将有能力推展任何涉及大款项的利民政策,因为真正可以导致国家破产的不是这些利民政策,而是裙带、贪污、洗黑钱等问题!

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日前出席由回教党选举策略主任阿斯慕尼律师自掏腰包的施赠贫老活动,分发百份日常用品于当地的贫苦百姓,并与当地华裔同胞作深切的交流。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律师在受邀致词时表示,人民在2008年的大选中让两线制形成,使到国阵政府在没有选择下必须尊崇民意,执政55年来第一次分发500令吉援助金于低收入家庭,这是人民果敢的决定所带来的成果。

黄家和指出,但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至今仍然没有宣布这500令吉的援助金是否将成为每年发放的政策,很明显的这只是单单为了迎接第13届大选而推出的糖果政策,十分缺乏创意。相反的,民联3党已经在橙皮书中承诺,只要民联执政中央,每一位超过60岁的国民将可以每年获得1000令吉的援助金,尽展回馈人民的诚意。

“如果政府可以落实负责任、透明化、不贪污的施政,7年内废除南北大道收费、每年1000令吉援助金、为全民提供免费高等教育等利民政策,并不会如国阵领袖所说的将导致国家破产!”黄家和强调道。

回教党选举策略主任阿斯慕尼律师则指出,他对于曼锐州选区选民在过去的数年里面给予民联以及回教党的支持表示感激。他说,虽然民联州政府在执政11个月过后被不合法推翻,但是民联还是尽本身的能力,去服务以及协助社会需要关怀的一群。

在这项施赠贫老的活动中,回教党以及阿斯慕尼自掏腰,让曼锐州选区属下的瓜拉光、珠宝、拱桥等区等百名人士受惠,并获茶点款待,深获好评!

民主行动党

安华将是民联的首相不二人选 林冠英称旺阿兹沙任首相夫人将有助提升我国形象

IMG_9308 (图) 1 : 全力打造两线制! 林冠英受邀出席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办的<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后于该党同仁欣喜合照。左起郑福基、骆瑞珍、倪可敏、骆新发、倪可汉及魏添凤等人。

IMG_9156 (图) 2 : 热心赞助人为<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剪綵,场面盛大。左三起陆兆福、倪可敏、陈汉水、倪可汉及骆新发等。

IMG_9296 (图) 3 : 全场愈千人举手支持净选盟(Bersih)提出的乾净与公平选举8大诉求。

 IMG_9129 IMG_9282 (图) 4 & 5 : 行动党拱侨新村支部<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除了全场爆满、买不到票的数百名村民更围绕在礼堂外驻足聆听。

IMG_929101. (珠宝 26 日讯)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日说,安华将是民联的首相不二人选,行动党不会掉入巫统炒作“华人当首相”的陷阱,所以<马来前锋报>渲染他有意出任首相职位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假相。

林冠英指出,安华曾荣获亚洲最杰出财长,他相信安华有能力带领国家走出低谷,以免我国因庞大债务而破产。

也是梹州首长的林冠英也说,凭着端莊贤淑、与丈夫共患难不离不开的形象,他相信安华的妻子旺阿兹沙医生将有能力胜任首相夫人一职并协助提升我国的形象。

林冠英指出,行动党不会背叛盟党,只要民联的政策公平对待全民、打造廉政,若民联在来届大选入主布城,民联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拱侨行动党晚宴全场爆满

林冠英今日受邀出席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办的<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上致词时如是表示。该晚宴席开100席,除了全场爆满、买不到票的数百名村民更围绕在礼堂外驻足聆听。出席该晚宴的嘉宾及领袖众多,包括该党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育才独中董事长陈汉水、瓜拉光抗毒臭委员会主席蔡信昌、前金宝国会议员魏添凤、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斯慕尼律师及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席骆新发等多人,场面盛大。

倪可汉 : 用选票狠狠教训政治流氓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指出,随着多名高级公务员、学者甚至军队将军等有影响力人士近来纷纷加入民联,他相信民联的马来票将会显著增加,所以巫统现在只好利用飙车族及土权去骚扰民联在全国各地主办的讲座。他呼吁选民看清楚这些丢石头、抛鸡蛋、跳屁股操等的低级行为,在来届大选用选票狠狠教训这些人。倪可汉说,“在过去三个月,至少11场民联讲座受到流氓蓄意干扰,这种政治暴力显示了巫统害怕失去政权的恐慌。”

倪可敏 : 复办独中只差一张淮证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致词时表示,我国联邦憲法保障国民学习、教授及使用母语的权利,1996年教育法令也根本沒有阻止设立独中,所以独中问题的根源是国阵不公平的政策,人民应该张大眼睛看清楚。

倪氏指出,关丹华社巳有至少3千名家长声明一旦复办独中将把孩子送进独中就读,所以学生来源不是问题。此外,已有企业家捐出10英亩校地设立独中,因此校地也不是问题。在法律前题、学生、资金及校地都具备的情况下,复办独中欠的只是教育部的一张办校淮证,他呼吁政府勿再推三阻四,因為今天的华社巳清楚传达了人民的心声。“如果55年了还做不到,大家说換人做做看好不好?”倪氏一席话获得全场愈千人欢声叫好。

马华执政55年 连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表示,国阵可以批准开稀土厂、石化厂、却不批准办独中,这显示国陣执政只是金钱利益掛帅,所谓的“以民为本”不过是苍白的口号。他批评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整天把“高调问政”掛在咀上,可是马华执政长达55年却连华社欲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Friday, May 25, 2012

倪可敏吁政府公平执法 对付骚扰安美嘉的政治小丑

IMG_8720 (图) : 雪中送炭令人赞扬!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移交1千令吉予不幸癱瘓的残障歌手黄永棋,并由(右起)余兆佳、姚天和及郑国霖见证。

(太平25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当局公平执法,对付在净选盟主席安美嘉住家前跳屁股操、非法摆摊、破坏公物等的有心人士。

倪可敏也吁请广大选民睁开双眼,看清政治小丑的表演并在大选时用选票教訓这些低级政客。

倪可敏 : 政府必须以法治国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氏强调, 法治(Rule of Law)是我国建国的五大原則之一,我国身为法治国家必须以法治国,当局若姑息有心人非法摆摊、破坏公物甚至去他人住家前跳“屁股操”制造性骚扰,这将导致这些人愈加变本加厉及目无王法。

倪可敏指出,这些在安美嘉住家前摆摊的人自称小贩,但却有能力以价值百万的林宝坚尼跑车做為非法摆摊的幸运抽奖奖品,这在在显示这批人的目的在于哗众取宠,其背后更加有人撑腰。

他表示,这些人滥用吉隆坡商贩理事会等非政府组织名义,却被揭发拥有AP入口车准证、坐拥名车经销权,其目的巳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希望选民明察。

倪可敏表示,政治是家国大事、攸关社禝福祉,不是三教九流的低级表演,若有人鼓吹暴力及性骚扰,选民应睁开双眼在大选时将这些人扫地出门。

倪可敏今日在太平率领其政治秘书郑国霖、保阁亚三区州议员余兆佳及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拜访因意外而不幸癱瘓的残障歌手黄永棋后向媒体发表谈话。倪氏等代议士也捐献1000令吉予黄氏以期减轻其生活重担,雪中送炭令人赞扬。

Thursday, May 24, 2012

太平少女遭印尼外劳拐带客死异乡 倪可敏吁请州内家长及内政部关注

IMG_8728 (图) : 倪可敏率行动党州议员慰问死者家属并捐助帛金予死者母亲哈斯丽查,并由其父莫哈末祖哈拉(右2)见证。

(太平24日讯)

小心外劳拐带本地少女!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州内家长关注印尼外劳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事件,并呼吁内政部与警方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可敏今日专程赴遭印尼外劳拐带的失踪少女诺阿菲花(16岁)丧府慰问死者家属后指出,根据死者母亲哈斯丽查及父亲莫哈末祖哈拉投诉,吡叻州内巳发生高达18宗印尼外劳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事件,这显示事态严重,我国政府应向印尼政府严加抗议,以免更多无辜少女上当受害。

倪可敏指出,涉嫌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外劳多来自印尼罗伯(Lombok)地区,这些外劳涉及以不法手段拐带少女偷渡出国,若警方不采取严厉手段,这些外劳的犯法行为将会更猖獗而使到本地家长人心惶惶。

下个月带入国会

倪氏表示,国内合法外劳180万人,如今漂白了62万,保守估计外劳总人数将接近400万人,他呼吁内政部及国家安全理事会密切关注外劳在我国的活动以免外劳沦为我国社会的一颗计时炸弹。

由于事态严重,倪可敏将在下月国会复会时把此事件带入国会并要求部长交代。

家居太平邦里玛花园的16岁少女诺阿菲花于4月18日疑遭印尼外劳拐带失踪,在遍尋不获后,于5月6日在印尼罗伯(Lombok)地区被发现丧命,噩耗传来令其家人悲恸不巳。其遗体今日运返丧府,现场一片愁云惨霧。

倪可敏今日率同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其政治秘书郑国霖等专程赴丧府慰问死者家属并捐助帛金予受害者双亲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热心公益 不落人后

IMG_9010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热心公益,日前出席北吡叻中医中药公会36周年纪念晚宴时捐助1千令吉予该会充当活动基金,图为倪可敏移交捐款给该会财政,并由会长刘国平及众理事见证。

行动党挑战马华与巫统签字不实施断肢法 倪可汉吁蔡细历向巫统施压

IMG_8524 (图) 1 : 行动党领袖手牽手上台向安顺市民致谢。左起黄家和、林建松、倪可汉、马诺佳仁、倪可敏、添仁奈都及粘伟文等 。

IMG_8550 (图) 2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台上为民众讲解国家最新局势。

IMG_8594 (图) 3 : 行动党在安顺芭尾顺德宫主办<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成功吸引500余名安顺市民出席参与,场面热闹。

(安顺 23 日讯)

吡州行动党主席拿督倪可汉今日向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下战书,挑战后者与巫统签协议,白纸黑字承诺不会在我国实施断肢法。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汉指出,身為吡州马华主席的蔡细历时常用断肢法来恐吓华社,可是当民联三党签署协议宣佈执政中央后不会实施断肢法,蔡细历却不敢要求巫统做出同样保证,这种行为暴露了马华在国阵的有心无力。“民联橙皮书白纸黑字己经做出保证,试问巫统能做出同样保证吗?” 倪氏质问。

安顺行动党<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

倪可汉也是行动党副秘书长。他日前与安顺区国会议员马诺佳仁、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在安顺芭尾顺德宫出席该党主办的<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时如是表示。其他主讲人尚有该党州委林建松及安顺行动党法律顾问添仁奈都,该座谈会成功吸引500余名安顺市民出席参与,场面热闹。

倪可汉指出,身为堂堂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只获巫统委任一个小小的梹城港务局主席,这种“九品芝麻官”职位也显示了马华如今在国阵中的地位,因此华社务须勇敢改变,否则将来只能徒呼奈何,愧对下一代。他表示,马华过去在政府内担任财政部长及贸工部长,如今马华总会长却沦落到只获巫统委任一个小小的梹城港务局主席,情况如何大家心知肚明。

倪可汉表示,蔡细历日前下战书挑战行动党阻止伊斯兰党与巫统会谈,如今伊斯兰党巳宣佈不和巫统会谈,所以他挑战马华阻止巫统与伊斯兰党会谈,否则该党就不应继续去误导华社。

倪可敏 : 我国国债从2006年起在五年内增加一倍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则指出,由于政府挥霍浪费及贪腐严重,我国国债从2006年起在五年内增加一倍,从2千280亿剧增至4千561亿,导致平均每个国民负债1万6千令吉。更惊人的是这还不包括政府为法定机构担保的另外969亿令吉。如果政府不马上开源节流、杜绝贪污,国家迟早必走上破产之路。

马诺佳仁 : 国阵施政 双重标准

安顺区国会议员马诺佳仁则表示,政府对土权及巫统的支持者打记者、丢石头、砸车镜、丢鸡蛋等目无王法的行为视若无睹,但是却提控参与和平集会的平民百姓,这种双重标准让人民看在眼里,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他说,“226梹州绿色盛会土权及支持巫统的支持者粗暴对待记者,为何事发整百天后还无人被控?”

Tuesday, May 22, 2012

华社设立独中诉求绝对合情合理合法 倪可敏吁政府不应再让华社再等多50年

IMG_9064 (图) 1 : <2012火箭杯木威国会选区歌唱公开赛>得奖者与全体领奖嘉宾合照。

IMG_9063 (图) 2 : 倪可敏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颁发<火箭杯歌唱公开赛>冠亚军奖于杨坤福及张春兰。

(实兆远 21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华社要求设立独中的诉求绝对合情、合理、合法,政府不应再让东海岸华社再等多50年。

倪可敏今日指出,我国联邦憲法也保障国民学习、教授及使用母语的权利,此外教育法令根本沒有阻止华社设立独中,所以问题的根源是国阵不公的政策,人民应该张大眼睛看清楚。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关丹华社巳有至少3千名家长声明一旦复办独中将把孩子送进独中就读,所以学生来源不是问题。此外,已有企业家捐出10英亩校地设立独中,因此校地也不是问题。在法律前题、学生、资金及校地都具备的情况下,复办独中欠的只是教育部的一张办校淮证,他呼吁政府勿再推三阻四,因為今天的华社巳清楚传达了人民的心声。“华社复办独中已是箭在弦上,政府到底还有什么理由不批准?”倪氏质问。

倪可敏指出,国陣政府在1960年代推行改制政策,当年关丹华社听信国阵的甜言蜜语而把8间独中双手奉上,如今欲复办一间独中而不可得,对此现象华社本身勿须三思切勿再上当。

马华执政55年 连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表示,国阵可以批准开稀土厂、却不批准办独中,这显示国陣执政只是金钱利益掛帅,所谓的“以民为本”不过是苍白的口号。他批评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整天把“高调问政”掛在咀上,可是马华执政长达55年却连华社欲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今日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国会议员政治秘书黄美沄等受邀出席由行动党莫珍歪北部支部主办的<2012火箭杯木威国会选区歌唱公开赛>致闭幕词时如是表示。此项赛会共吸引60名歌唱好手参赛,经过角逐,来自班台的杨坤福及张春兰分别勇夺冠亚军,并赢走400令吉及300令吉奖金及奖杯。出席此赛会的其他颁奖人包括行动党莫珍歪北部支部主席江忠诚、元老周德文、曾香山、黄佳庆及余养北等人,场面热闹。

Monday, May 21, 2012

爱大华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 倪可敏疾呼市议会亡羊补牢

IMG_9039IMG_9037 (图) 1 & 2 : 倪可敏巡视选区时接到爱大华华小众多家长投诉,该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当局却迟迟不去维修。右三为爱小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等村民。

(爱大华 21 日讯)

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曼绒市议会必须遵守承诺、负起责任照顾与维修基础设施而非言而无信辜负人民的期望。

也是行动党州秘书的倪氏今日巡视选区时接到爱大华华小众多家长投诉,该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经过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于2011年9月致函投诉后,曼绒市议会曾回复指当局将在十天内采取行动维修该主要沟渠,可是迄今巳过愈九个月却完全不见当局采取任何行动,表现令人失望。

倪可敏指出,曼绒市议会去年刚获房屋地方政府部颁发全国第四名及荣获四星级评分,所以他希望曼绒市议会必须遵守承诺尽速拨解决上速问题,尤其这攸关广大学子的求学环境。

倪可敏今日在行动党爱大华支部主席张友强、爱小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及众多理事陪同下视察该华小大门前崩坏失修多时的沟渠后向媒体如此表示。

倪氏指出,曼绒市议会去年稅收巳愈4千万,属于州内稅收增长最快的地方政府之一,所以他要求曼绒市议会不要以拔款不足为由拖延解决上述民生问题。

制度化拨款解决华小问题 倪可敏吁大马计划为华小拔10亿

IMG_8690 (图) 1 : 倪可敏受邀为太平拉律峇当乒乓公会主办的全縣乒乓公开赛主持闭幕后捐助1000元并由该会主席梁文权接领,郑国霖、刘长一等见证。

IMG_8681 (图) 2 : 倪可敏在太平拉律峇当縣乒乓公开赛发球主持闭幕礼,并与该会主席梁文权过招。

(太平19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政府在每5年的大马计划下拔出10亿给国内华小而非大选臨近又企图以“糖果政策”来误导华社捞取选票。

倪可敏指出,副首相兼教长慕尤丁昨日宣佈预算案小学10亿令吉拨款的分配,在总数10亿元的拨款,华小只获1亿。在平分这笔拨款后,受惠的817所华小每间平均只获12万元,反观国小平均每间则高达29万,华小要兴建校舍根本是杯水车薪。

也是行动党州秘书的倪可敏指出,全国华小学生多达65万人,占小学生人数22%,要解决华小基建落后及危楼危机,唯一的办法就是制度化拨款于华小。他表示,目前大马计划下的小学发展拨款五年期内愈48亿,依学生人数分配华小应得10亿而不是1亿,在这方面华社看不到政府的诚意。

“太平华联二校今年建校要700万令吉,如果政府没有负起建校责任,这是严重的失职。”倪氏强调。

倪可敏指出,虽然教育权限属于中央政府,可是梹州及雪州民联政府每年都制度化拨款于州内华小及独中。以梹州为例,该州的独中每年都获民联政府拨款50万令吉,且拨款每年准时送到,校方根本不必提呈申请。他吁请国阵让教育回归教育,切勿再以华小拨款当成政治筹码。

倪可敏今日受邀为太平拉律峇当乒乓公会主办的全縣乒乓公开赛主持闭幕后向媒体发文告如是表示。倪可敏在会上也自掏腰包捐助1000元予乒乓公会以充赛会经费并由该会主席梁文权接领。出席今日闭幕礼的其他嘉宾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代表郑国霖及行动党州宣传局主任刘长一等人,场面热闹。

Friday, May 18, 2012

政府垄断商业人民叫苦連天 倪可敏下个月带入国会为民请命

IMG_8674 (图) : 倪可敏率州议员等抵步时受到太平小贩商业公会全体理事热烈欢迎。右七为陈天贵。

(太平18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政府机构勿进军商界与人民“抢饭碗”,因为近来官方人为的垄断巳打击广大商家的生计与后路。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政府津贴霸级市场4千万令吉在各地开设“一个大马人民商店”美其名是卖便宜货,事实上却严重打击国内数以万计杂货店的生意;因为前者用公款经商,后者则以本身血汗经营,这种劫贫济富的政策事实上根本是本末倒置。

倪可敏也指出,官方的垄断行为更引起人民怨声载道,因为以官营商除了让一小撮人牟取暴利,也切断了商家公平竞争的后路。

燕窝出口市场遭垄断

倪氏指出,农业部让其属下农民组织研究局在全国各地设7所燕窝收购中心向养燕业者收购燕窝,再转售给和当局签约的一间独家公司,由该公司加工生产后再出口至中国,这家公司无疑的巳垄断燕窝出口市场,同时操縱燕窝的价格,这种不公平施政打击了全国逾6万间燕屋业者的生计。

倪可敏 : 政府垄断打击业者 将带入国会

倪可敏指出,森美兰州政府更糟糕,该州政府今年议决垄断了全州户外大型广告牌。该州政府把原本属于地方议会管辖的大型广告牌交由森州基金局管理,再由该机构委任一间私人公司垄断州内所有户外大型广告牌,包括兴建牌架及发出执照。广告商欲设任何广告牌都须经过该私人公司批准,这造成每年的执照费从1千300令吉飆涨愈十倍至1万8千令吉;政府的倒行逆施令到全州愈600余间广告公司苦不堪言。

倪氏表示,上述两个事件都是政府与人民“抢吃”的做法,当局的做法违背了商业市场公平竞争的原则,若不纠正将导致业者倒闭及资金出走。他批评贸消部通过的<2011年公平竞争法令>形同虚设,根本是双重标准。

倪氏矢言将把上述课题带入6月国会,争取拨乱反正、为人民请命。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太平小贩商业公会第26屆颁发学业优秀奖励金仪式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出席的嘉宾众多,包括北马贩总会长陈天贵,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行动党太平国会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及秘书郑国霖等,场面热闹。

Thursday, May 17, 2012

民联甘文丁大草场举行<迈向福利国>讲座吸引6000人 末沙布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

 IMG_8846 IMG_8943 (图) 1 & 2 : 民联今日祭出末沙布及行动党名咀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全场观众哄堂及嘻笑不断。

IMG_8929 (图) 3 : 倪可敏正向6000名挤爆甘文丁草场的太平民众发表精采演说。

IMG_8959 IMG_8952 (图) 4 & 5 : 民联在甘文丁大草场举行<入主布城、迈向福利国>座谈会,越夜越精彩,愈6000人挤爆甘文丁草场专心聆听。

(太平17日讯)

政治热潮席捲太平、愈6000人挤爆甘文丁草场!民联今日祭出伊斯兰党全国署理主席末沙布及行动党名咀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全场观众哄堂及嘻笑不断,成功为来届全国大选造势!

太平民联今次也请出前任民联州议长西华古马,三大民族的演讲阵容显示了民联欲打造超越种族的新政治文化。这场在甘文丁大草场举行的<入主布城、迈向福利国>座谈会,越夜越精彩,末沙布作打油诗、倪可敏则改编歌曲,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人哄堂。

末沙布 : 马华最怕伊斯兰党要建立福利国

伊斯兰党全国署理主席末沙布在致词时说,马华最怕伊斯兰党要建立福利国,因为如今该党不再提欲建立回教国,马华就丧失了妖魔化伊斯兰教的政治本钱。末沙布说,他十分同情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因為除了提出断肢法不断的企图误导和恐吓华社,面对巫统霸权,蔡细历根本无法为华社争取什么,更遑论改变华社的命运。

末沙布指出,马华时常抹黑该党,可是当吉兰丹伊斯兰党州政府首开先河拔出1千英亩土地给中华独中以地养校、甚至赠送土地予华人会馆时,马华却选择视若无睹,这对该党十分不公平。

末沙布指出,民联巳宣佈白纸黑字达致协议,一旦入主布城不会落实断肢法,可是马华却像太后的纏脚布一样还在死纏烂打,这显示马华害咱失去政权,不惜一切去颠倒是非,典当了该党的公信力。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致词时指出,自从当选后他巳赞助500名选区内的马来孩童进行割礼,他甚至进入回教堂进行布施及开斋,这证明行动党是开明的全民政党,马来人应该醒觉,不应再轻信巫统而遭误导以为行动党“反马来人、反回教。”

倪可敏在致词时指出,选民必须在来届大选用选票唾弃种族政党、告别种族政治,把种族主义长埋在地下以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倪可敏表示,种族政治是我国发展进程的绊脚石、也是荼毒人民的毒瘤,由于我国由种族政党长期执政,所以种族政客才敢堂而皇之叫“华人回中国、要印裔回印度”,要告别这种不良现象,选民们就应该勇敢的破旧立新、来届大选全力求变。

他表示,巫统、马华及国大党都属种族政党,反观民联三党则全属多元民族政党。巫统等种族政党过去可以获得支持,可是如今巳经不合时宜,若我国不摆脱种族政治,迟早将遭全球化淘汱出局。

倪可敏指出,印尼在变天后于2006年7月1日宣佈废除土著政策让全民平等,如今印尼巳锐变成投资天堂,该国的外资巳把我国远远抛在后头。他指出,国阵政府不敢改革,只推出表面功夫的转型计划,这使到许多政策“狗咬尾巴团团转”,国家也遭拖累。他挑战政府公佈偿还4538亿国债的计划,因为今天的挥霍及贪污,将来势令子孙后代遗祸无穷。

太平小贩夫妇遭巫统党庆包租巴士撞斃 倪可敏率太平行动党雪中送炭

IMG_8715 (图) : 倪可敏慰问并移交500令吉予死者兄长王亚来,并由陈天贵见证。右起林启明、刘长一、郑国霖、王福泉、余兆佳及姚天和等。

(太平17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亲自慰问日前因巫统党庆发生意外不幸丧命的太平小贩夫妇王添福及罗永珍家属,同时捐助500令吉充王氏夫妇4名遗孤的教育费。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可敏今日在北马贩总会长陈天贵陪同下,率领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行动党太平国会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及秘书郑国霖等亲自前往金丽苑丧府慰问并获得死者兄长王亚来及弟弟王福泉的接待。

倪可敏指出,由巫统宜力区部妇女组包租的巴士从吉隆坡参与巫统66周年党庆返回宜力,在归途中驶至玲珑路段与死者夫妇驾驶的小型罗里猛烈相撞,造成这对夫妻当场丧命,他代表行动党上下向死者家属致哀。上周的巫统党庆包租的巴士共造成3死97伤惨剧,倪氏希望巫统领袖能慰问死者家属、同时伸出援手。

Wednesday, May 16, 2012

黄文标谴责国阵鼓吹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示威的举动

2012-05-1620.41.14 图:黄文标(作者右2),与行动党金宝路新理事改选后进行合照,同时也谴责国阵鼓吹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示威的举动。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的新闻稿:

(怡保16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拿督安美嘉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家成为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示威热点,谴责国阵领袖现在鼓吹和外包(Sub-con)给臂膀组织到对手的住所示威文化。是一种要不得心里侵犯和教坏下一代的零政治道义举动。

也是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当天主持金宝路支部改选后表示,首相纳吉一方面在英国要人民守法,但是国内就暗中让一班穿着一个大马标志的组织,态度狂妄地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进行干扰,而且还有警方帮忙开路。这完全跟首相的言论格格不入。

他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顶说示威非王道,难道退伍军人摇屁股,把纳粹标志放在林冠英图片并加上死人花圈,后把海报丢在路旁。以及在人家屋外非法摆汉堡包档,甚至更扬言霸占整条路来开当口。这完全就是优越文化?

他表示如果各方有任何不满,可以在官方或工作地点进行和平抗议。如果侵犯个人住宅区,是家人感到害怕。这与战场士兵对平民动武,有仇报在其家人身上没有分别。难道国阵领袖喜欢别人到他们的家门前示威?国阵因政权动摇来出此下策,显示国阵为了胜利已经走火入魔,误入歪途。

Monday, May 14, 2012

黄文标敦促怡保市议会马上处理当地垃圾问题

2012-05-14 12.14.12 图:黄文标(左),与停车场业主和党要,敦促怡保市议会马上处理当地垃圾问题,不要在睡觉。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14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区到处可见垃圾堆没有获得处理问题,揶揄霹雳州政府和怡保市政厅在2012年霹雳州旅游年,以垃圾为观光点来迎接游客。

他本人是接到怡保奥斯本路椰花酒档附近的停车场业主,投诉有关市政厅清洁工人把垃圾和树叶堆在一旁,超过一个月不但没有清理掉,反而变成了众人丢垃圾的地点。这不但不卫生而且也很不雅观。市政厅或市议员竟然可以当没有一回事,这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工作表现。

他表示如果游客把此“景象”拍摄或录影起来后放上网络,这是让霹雳州人为市政厅的无能感到蒙羞。如果旅游年都没法子把垃圾问题处理好,那么其它日子更无法令人想象会有好结果。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晚宴爆满 倪可敏吁选民唾弃种族政党打造新的马来西亚!

IMG_8747 (图) 1 : 行动党领袖一字排开手牽手展示团结迎大选。右3起谢保恆、倪可敏、古拉、倪可汉、魏添凤、丘光耀及罗思义。

 IMG_8755 (图) 2 :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席周镜平移交500元予巴占志愿治安公会,并由起谢保恆、倪可敏及倪可汉见证。

IMG_8804IMG_8799 (图) 3 & 4 :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场面热爆,买不到票的公众甚至排队在会场外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怡保 14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选民来届大选用选票唾弃种族政党、告别种族政治,把种族主义长埋在地下以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指出,种族政治是我国发展进程的绊脚石、也是荼毒人民的毒瘤,由于我国由种族政党长期执政,所以种族政客才敢堂而皇之叫“华人回中国、要印裔回印度”,要告别这种不良现象,选民们就应该勇敢的破旧立新、来届大选全力求变。

倪可敏今日在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的“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上致词时表示,巫统、马华及国大党都属种族政党,反观民联三党则全属多元民族政党。巫统等种族政党过去可以因国家主义(NATIONALISME)兴起而获得支持,可是如今巳经不合时宜,若我国不摆脱种族政治,迟早将遭全球化淘汱出局。

倪可敏指出,印尼在变天后于2006年7月1日宣佈废除土著政策让全民平等,如今印尼巳锐变成投资天堂,该国的外资巳把我国远远抛在后头。他指出,国阵政府不敢改革,只推出表面功夫的转型计划,这使到许多政策原地打转,国家也遭拖累。“华小师资不足、统考不受承认等主因皆是因为政策不公,所以要改变就要治本。”倪氏强调。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晚宴爆满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的“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场面热爆,买不到票的公众甚至排队在会场外聆听、全场座无虚席。出席该晚宴并发表演说者除了倪可敏,还包括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该党中央文宣组长丘光耀、前金宝国会议员魏添凤及州委谢保恆等。出席的公众也大力支持,现场捐款成功达到4千708元,反应热烈。大会也捐助500元予巴占志愿治安公会充该会活动经费。

倪可汉 : 国阵胡乱揮霍导致我国负债累累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致词时则表示,国阵胡乱揮霍导致了我国负债累累。他举例,首相造访吡州一次就用掉600万元,开销惊人。除了乱派钱,国陣政府在没有召标的情况下用90亿天价购买6艘海军艦也显示了政府黑箱作业的严重。他呼吁选民挽救国家,因为政府目前欠下的4千551亿债务将全由无辜的国民去偿还。

丘光耀 : 蔡细历前言不对后语

该党中央文宣组长丘光耀致词时则指出,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一方面宣佈马华党员可以自由出席428净选盟集会,另一方面却又抨击出席集会的马六甲马华妇女组主席江雪霞,这证明蔡细历口是心非、前言不对后语,是一个不可信赖的领袖,所以马华党员不应再接受蔡细历的领导。

倪可敏吁改善大马人权委员会“纸老虎”形象 否则就解散

IMG_6115 (图) : 倪可敏联同民联前大臣尼查前往甘榜吉打出席伊斯兰党<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座谈会,该座谈会成功吸引近500名村民出席聆听,反应热烈。

(班台 12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呼吁政府尊重大马人权委员会并以行动改善该委员会“纸老虎”的形象,否则就应解散该会以免浪费公币。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大马人权委员会自从1999年成立以来,其年度报告从来都不曾获得国会辩论,它召开的听证会裁决政府也无须遵守,其委员更毫无实权,这使到大马人权委员会沦另有名无实的“纸老虎”,实际上名存实亡,情况令人失望。

倪可敏指出,大马人权委员会每年都向国会呈交报告,可是其报告书却沦为粉饰橱帘的装饰品,国会从来都不曾正视及辩论其报告。他举例,大马人权委员会针对709净选盟大集会召开的听证会裁决警方过度使用暴力,并要求政府应向和平集会的群众公开道歉及受伤的人士做出赔偿,可是迄今却仿如对牛弹琴、石沉大海。若政府连元首委任的人权委员会也不尊重,大马人权委员会实在没有必要继续让自己成為无关痛痒的“摆设品”。

国阵施政自相矛盾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国阵施政时常自相矛盾,比如耗资数百万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可是却不采纳皇委会的建议;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赵明福的冤案至今无人被控、而皇委会建议的警方独立投诉与调查委员会(IPCMC)则影踪全无。由于政府没有以身作则,这导致皇委会等机构的声誉与威信扫地,侵犯人权者则更变本加厉。

倪可敏今天联同民联前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前往爱大华甘榜吉打出席伊斯兰党<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座谈会后向媒体如是表示该座谈会成功吸引近500名村民出席聆听,反应热烈。

热心公益 不落人后

IMG_7631 (图)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代表行动党捐助2000令吉予日前开幕的甘榜务央蓮花宫建筑基金,由建委会主席林美源接领,后廊州议员姚天和等见证。

Sunday, May 13, 2012

黄家和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副主席

wkw profile 2 图1:档案照

IUSY Logo 图2: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标志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2日讯)

两年一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大会刚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落幕,社青团全国副团长黄家和律师成功获得代表们的青睐,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副主席,与来自缅甸的美博尔成为亚太区的两名代表。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年32岁, 2006年中选为社青团全国理事、2008年中选为社青团全国副团长,并在2008年全国大选中以5666张多数票击败国阵的候选人,协助行动党夺下已经失去3届的桂和区州议席。

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全世界最大的青年政治组织,奉行以及推崇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等政治原则,符合现代全世界的政治趋势。在1907年成立,并在第2世界大战后1946重组,至今代表着超过100个国家的约150个团体成员,包括了社会主义、社会民主主义以及劳工主义的青年政党,而民主行动党的青年组织社会主义青年团也是成员之一。

黄家和说,他对于能够获得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大会代表们的支持表示欣惠,并表示将会秉持着行动党一贯的信念,继续在国内积极推动青年政治运动,并在国际舞台上履行作为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一员的职务,协助推动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的政治原则。

黄家和指出,这一届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主题为《全世界齐齐改变》(All over the World To change it) ,再度证明了政治上的改变是全世界的政治趋势,而他相信马来西亚两线制的形成,以及即将来临的第13届全国大选,将会印证全世界没有一个不倒的政权,只要人民齐心改变,改朝换代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主席是来自乌拉圭的维维亚纳、而秘书长则是西班牙的毕特里斯。

Thursday, May 10, 2012

民选地方政府球在国阵脚下 倪可敏促政府落实还政于民

IMG_5730 (图) : 倪可敏在甘文丁重组村巡视选区接到当地人民投诉当地沟渠长期阻塞,沟渠内甚至长满草本植物导致当地逢雨成灾。右起黄书文、刘长一及郑国霖等。

(太平10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要求因阵中央政府说明是否愿向梹州民联政府看齐,落实还政于民,举行地方政府选举以告别不民主的官委制度。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梹州民联政府昨日巳在州议会三读通过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法令、实现了308大选的承诺,现在球巳在国阵及选委会脚下,政府有必要给人民一个全面交代。

倪氏抨击巫统全部11名州议员在梹州民联政府三读通过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法令时籍故离席,这显示了巫统的“伪民主”。

倪可敏指出,当全球各大城市的市民都有权票选市长时,国阵却大开倒车冻结地方政府选举长达47年,这种抹杀“民主第三票”的行为突显了国阵的政治转型口号只是望梅止渴的表面功夫。我国在1965年之前国民皆有权票选地方议会代表,过后国阵假籍马印对抗冻结了地方政府选举,结果经过47年漫长的等待,票选市长这是遙不可及的梦想。“为何印尼、泰国、台湾、日本等国家的人民可以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我国却远远落后?”倪氏质问。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可敏表示,恢复地方政府选举最大的权力在于中央政府,身处21世纪的国民连票选市长及市议员的权力也没有,这是大马民主的悲哀,也显示国阵注重党派利益多于人民权利。

倪可敏 : 817民选村长全遭国阵开除

倪可敏指出,当民联2008年在吡叻州执政时当时州政府就巳首开先河,在州内817个马来乡村推行地方政府选举票选村长,可惜国阵夺权后却把这些人民推选的村长全部开除,改派巫统人垄断全部乡村公职。这些村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村长连一分钱赔偿也得不到。

倪氏也表示,民联当时在州内15个地方议会也开放三分一市议员官职保留给非政府组织以壮大公民社会的力量,如今这些民主化的措施巳全遭国阵封杀,这是大马民主的悲哀。

甘文丁重组村逢雨成灾

倪可敏今日在甘文丁重组村展开每周选区巡视后向媒体如是表示。他接到当地人民投诉当地沟渠长期阻塞、逢雨成灾,沟渠内甚至长满草本植物导致水流根本不通,倪可敏当场向市议会主席沙隆反映民声并获后者承诺将尽快处理。陪同倪氏巡视的火箭服务队成员包括其政治秘书郑国霖、宣传主任刘长一、黄书文等。

Wednesday, May 9, 2012

国会6月召开大选落空? 倪可敏疾呼修法制定大选日

IMG_8402IMG_8472 (图) 1 : 倪可敏在下吡叻民联主办的<还我明天>大选座谈会向2000名出席讲解最新政治局势。

IMG_8481 (图) 2 : 民联领袖与身穿黄衣的净选盟支持者合照打出象征“两线制”的手势。右三起柯沙文、拉玛三美、倪可敏及哈达南利等。

(安顺 9 日讯)

“大选落在6月又落空?!”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虽然6月举行大选的传闻甚囂尘上,可是国会秘书处昨日巳致函公告本期国会会议将于6月11日开始召开至6月28日,为期12天;国会上议院则将从7月9日开始直到7月17日,为期6天。

倪可敏今日指出,由于宪法只列明政府任期不可超过5年,却没有规定大选日期,所以全国人民不但在浪费时间、费尽心思在猜测大选日期,市场更因不确定性而影响投资走向。他指出,这种无止尽的猜测更使善于捕风捉影的媒体患上“大选疲劳症”而疲于奔命。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说,政府高喊政冶转型,是时候政府向美国与台湾总统大选看齐,在国会解散后即公佈下一届大选日期,这种做法不但对朝野公平,也省时省事。

倪氏说,由于现有法律没有规定大选日期,这导致只有首相一个人知道,这种情形不利在野党备战,也违背公平竞争的民主原则。

倪可敏表示,大选传闻从去年11月开始传开,至今长达半年,这种捕风捉影的现象不利政府决策,随着国会解散传闻越传越炽热,也严重影响公务员执行政策的表现。为了国家长远利益,他呼吁政府修正法律在国会解散后即公佈下一届大选日期,落实透明化及民主化的承诺。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下吡叻民联主办的<还我明天>大选座谈会时如是表示。大约2000人出席了上述讲座,其他主讲人包括伊党总财政哈达南利医生、行动党副秘书长拉玛三美教授及公正党半港区州议员柯沙文等三大民族领袖阵容,场面热烈。

Monday, May 7, 2012

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工程部马上解决问题

2012-05-07 10.10.24 图:黄文标(右)与李志兴指向公众人士把沙发暂时填补沟渠洞问题和当警示,呼吁当局马上解决。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7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政厅工程部所维修的钢骨水泥沟渠盖,能够在一个月内就破损。并敦促该局应该更严格监督承包商的工作和手工素质,以免舞弊事件发生。

他今天是接到杨加森商家,投诉后巷的沟渠盖破裂而路中央出现空洞问题后,与信托局支部主席李志兴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后发觉该沟渠盖是他在3月尾向市政厅投诉附近的类似问题后,承包商也顺便把此原本没问题的铁盖换成水泥该。但不到一个月就损坏,这不但浪费纳税人的钱,也让人质疑此小工程的素质。

他表示已把投诉信亲自递交给怡保市政厅工程部主任,并呼吁该局马上把沟渠空洞问题解决,以免该靠近三叉路口的后巷发生不必要的问题。

Wednesday, May 2, 2012

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模型劳民伤财 倪可敏抨击国阵好大喜功

IMG_7800 IMG_7801 (图) 1 & 2 : 民联领袖纷纷出席太平后廊 “民联与您有约”亲民活动,场面热闹。中排坐者左5起阿都拉沙尼、尼查、倪可敏、西华古玛及姚天和等。

(太平 2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表示,太平人民要的是一所堂堂正正的大学,而不是假冒的“世界七大奇观”模型来制造更多劳民伤财、浪费民脂民膏的白象工程。

倪可敏今日说,他对我国居然有副部长建议用人民血汗钱在历史悠久的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来促进旅游业深表不可思议,此事证明了这类领袖完全不了解太平的历史、不清楚人民的需要、也不珍惜太平独有的自然風光及历史遗产。

连太平山的基本设施败坏也无法维修

倪可敏指出,现有政府连太平山的基本设施败坏也无法维修、甚至在兴建太平山缆车的课题上开空头支票,如今还有人竟然信口开河要用公款在历史悠久的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这种好大喜功的态度实在是要不得。

国内消费人及贸消部副部长陈莲花昨日与太平马华区会对话时宣称,一旦她从宜力区換来太平区竞选,她将在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来发展太平,此建议今日遭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驳斥。

倪可敏指出,“世界七大奇观”包括中国的古万里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及阿里山大灯塔等七大建筑奇跡,陈蓮花指将在風光明媚的太平湖兴建假冒模型的建议不但不伦不类,此后果对太平人民更是“災难性”的。“游客要的是货真价实的历史古跡及自然风光,试问:有谁要千里迢迢来看假的东西?”倪氏调侃。

倪可敏指出,民联争取的目标是要在太平兴建一所堂堂正正的大学,陈蓮花却要在太平湖兴建冒充的模型,这就是民联与国阵之间的不同,希望太平选民睁开双眼看清楚。

倪可敏今日联同吡州民联前大臣拿督斯里尼查、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公正党国会议员阿都拉沙尼及后廊州议员姚天和等在后廊出席“民联与您有约”亲民活动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大约有一千名当地居民出席该项亲民活动、场面热闹。

黄文标 : 首相应该正视民联政治活动所面对暴力风险问题的严重性

4:13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20529_130721 图:黄文标(右),与黄锡贤,黄涵威以及赵丕富欢迎公众人士购买净选盟3.0衣衫,来支持净选盟8大宣言。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31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31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国内民联政治活动面对暴力风险,首相应该正视问题的严重性,同时也该好好管教本身党员的文化修养。以免我国的政治趋势被国阵带去暴力文化。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火箭对成员黄涵威,赵丕富和黄锡贤今日是对外公布他服务中心还有的购买价值20令吉净选盟3.0正式衣衫后。表示从428净选盟3.0集会警方派卧底渗入集会人群涉及干扰,公正党讲座会被巫统丢石头,和最新雪州行动党州委甘纳巴迪和弟弟,昨晚在巴生遭3名疑似国阵支持者殴打,导致两人出现骨折。身为国家政府领袖的首相,不应该默不做声。

他指国阵身为执政党,如果对自己的政策有信心,根本都不必去干扰民联的活动。更应该让大家良性竞争,最后让人民选择谁能当家做主。但是现今事实完全相反,除了外包极端课题给土权,让外围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到安美嘉和林冠英家门示威,以及聘请飙车族干扰民联活动等等,已经证明国阵为健康政治反其道而行。

同时对于支持净选盟3.0的民众,他表示公众人士可以联络他0165657856,或服务中心052535734。来购买净选盟3.0衣衫为珍藏版,然后每星期六穿上去来支持干净选举,以及传达人民爱好和平,不要政治暴力。


Read more...

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6月3日引爆 倪可敏丘光耀安美嘉官有缘联手出击掀热潮

1:3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492 (图) : 倪可敏宣佈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将于6月3日举行并邀到官有缘及安美嘉助阵。

(怡保 30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宣布,荣获福布斯(Forbes)亚洲慈善家荣誉的我国成功商人官有缘将于本周日为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站台,希望金宝选民踴跃出席。

此外净选盟联合主席拿督安美嘉也巳证实受邀主讲,相信势将在金宝掀起一股Bersih热潮!

倪可敏今日在文告中指出,官有缘巳自资领养拉曼大学(UTAR)100名清寒子弟并供他们读书,可是他对该大学继续不建学生宿舍,使大学愈万名学生每年被迫承担5千万元房租,十年就须付上高达5亿令吉的租金不满,因此高龄80的他这次决定挺身而出为学生请命。

倪可敏表示,马华曾宣称拉曼大学金宝校园的学生人数将于2012年达到二万名,若以两人一房计算,该大学万名学生在外租房子每个月420令吉,一年单只房租就高达5千200万,庞大数目令人咋舌。

倪可敏指出,拉曼大学靠的是民间血汗筹集建成,马华从政府方面拿了1千英亩地又向民间伸手要钱拿了1亿8千万巨款,做為公益事业,马华有责任彰显透明度及大公无私,不只社会人士有权知道,马华众多党员也有兴趣了解真相。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披露,自从他踢爆慈善家官有缘有意捐出3千万巨款為拉曼大学金宝校园兴建宿舍却被拒后,许多马华党员皆致电要他代為伸张正义,因為许多马华党员的子女皆因该大学不建宿舍而被迫在外租房,负担沉重。“马华须交代為何不建宿舍,反而鼓励学生在外租房?”他问道。

倪氏也调侃马华总会长拿督斯里蔡细历整天发表“換底裤”论,可是蔡细历看来根本不知拉曼内部发生什么事。“官有缘捐钱的对象是拉曼,又不是行动党,蔡细历要我幇他找人,是不是毫无诚意?”

金宝行动党<改朝换代、告别腐败>讲座将于6月3日(星期日)晚上7时30分于金宝大街巴士车站旁举行,主讲人除了倪可敏、官有缘及安美嘉、行动党大选文宣组长丘光耀及双溪古月服务队主席梁卓经也将发表精彩演讲,希望金宝选民踴跃出席。


Read more...

大马东盟十国内贫富差距第二严重 倪可敏吁政府关注穷人困境

1:25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384 (图) : 太平世纪狮子会负责人赠送锦旗予倪可敏感谢他的热心助人,中为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

(太平 29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国内社会贫富悬殊问题日益严重巳敲响影响社会稳定的警钟,因此他呼吁政府关注穷人困境全面改善经济结构,勿只把焦点放在大型的发展和投资计划。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根据英国特许会计师协会(ICAEW)最新区域经济报告,大马是东盟十国内贫富差距第二严重的国家,仅次于泰国;贫富悬殊情况甚至比中国和印度等大国来得严重,这对一个国家的发展前景将是一个大问题。

国内60%家庭月收入少过3千

倪可敏指出,根据首相署的经济报告,国内有高达60%的家庭每个月收入少过3千元,所以当政府用公款发500元援助金时竟耗费了高达22亿元、领取人数多达420万户家庭。

倪氏也表示,民事雇员工会总会也指出,国内有60%月入少过3千元的公务员没有能力购买房屋,这显示低收入人数大大超过想像。

倪可敏表示,与此同时,由于国阵执政多年的寡头经济政策,使到财富只集中在一小撮人的手里。最明显的就是WWW车牌的竞标,一塊塑膠板竟吸引了6千422万5千838令吉的竞标价,情况令人咋舌。“国内有富人在其儿子18岁生日时以2700万令吉的地皮做为生日礼物,这点又说明了什么?”

倪氏指出,国内有很多穷人,但是政府的经济转型计划(ETP)却只把焦点放在大型的发展和投资计划,现在应该做的是致力于消除贫穷,提高生产力,拉近贫富差距;否则即使有朝一日跻身先进国,对低收入的人民也没有意义。

倪可敏今日与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在太平出席太平世纪狮子会主办的“香蕉叶饭慈善活动”(Banana Leaf Charity Dinner),会上热心助人的他也自掏腰包捐助1000令吉予该会以幇助不幸儿童。大约300名公众出席了这项以幇助不幸人士为主题的慈善活动,场面热闹。


Read more...

倪可敏吁华社大团结爭取华教权益 促政府大选前复办独中

1:1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415 (图) 1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吁请全国华社大团结,万众一心爭取华教权益。

IMG_9426 (图) 2 : 倪可敏自掏腰包捐献1千500令吉予太平后廊华人公会主席刘沼村充当活动基金,并由右起姚天和及黄润財等见证。

(太平 28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全国华社大团结,万众一心爭取华教权益及民族平等地位。

倪可敏也吁请政府勿愧对华社,应在大选前解决华小师资长期不足的老问题及复办关丹独中以向华社展现最低限度的诚意。

倪可敏指出,华教面对不公的问题一拖再拖,现在巳到了全面解决华教困境的关键时刻,希望政府不要再让华社痴等多50年。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氏指出,华小与独中为我国栽培人才,现在有人要出钱出力办校,若是英明的政府早就求知不得,教长慕尤丁企图以教育法令与即有政策为挡箭牌无导与混水摸魚,华社岂能轻易接受?

倪可敏指出,教育部之前批准宽柔独中古来建分校说明了法律从未禁止复办独中,此外政府轻易批准私立的国际学校也证明教育法令允许私立独中的存在。“从1815年梹城五福学校开始,华教197年来面对种种不公与風風雨雨,现在是时候执政当局拿出诚意了。”倪氏强调。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太平后廊华人公会十周年会庆晚宴致词时如是表示。热心公益的他也与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自掏腰包捐献1千500令吉予该会充当活动基金,并当场把义款移交给大会主席刘沼村,并由工委会主席黄润財等见证。太平后廊华人公会庆祝十周年会庆,宴开近80席,场面热闹。


Read more...

民联施赠贫老活动,百名人士受惠。

1:56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P1060531 图1:阿斯慕尼(右)以及黄家和(中)分发日常用品于曼锐选区一带的人民。

P1060556 图2:民联施赠贫老活动,让瓜拉光、珠宝、拱桥等区等百名人士受惠,并获茶点款待,人民踊跃出席,深获好评!

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2年5月26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26日讯)

民主行动党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指出,只要当权政府可以打击贪污,将有能力推展任何涉及大款项的利民政策,因为真正可以导致国家破产的不是这些利民政策,而是裙带、贪污、洗黑钱等问题!

霹雳州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日前出席由回教党选举策略主任阿斯慕尼律师自掏腰包的施赠贫老活动,分发百份日常用品于当地的贫苦百姓,并与当地华裔同胞作深切的交流。

也是霹雳州社青团团长的黄家和律师在受邀致词时表示,人民在2008年的大选中让两线制形成,使到国阵政府在没有选择下必须尊崇民意,执政55年来第一次分发500令吉援助金于低收入家庭,这是人民果敢的决定所带来的成果。

黄家和指出,但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至今仍然没有宣布这500令吉的援助金是否将成为每年发放的政策,很明显的这只是单单为了迎接第13届大选而推出的糖果政策,十分缺乏创意。相反的,民联3党已经在橙皮书中承诺,只要民联执政中央,每一位超过60岁的国民将可以每年获得1000令吉的援助金,尽展回馈人民的诚意。

“如果政府可以落实负责任、透明化、不贪污的施政,7年内废除南北大道收费、每年1000令吉援助金、为全民提供免费高等教育等利民政策,并不会如国阵领袖所说的将导致国家破产!”黄家和强调道。

回教党选举策略主任阿斯慕尼律师则指出,他对于曼锐州选区选民在过去的数年里面给予民联以及回教党的支持表示感激。他说,虽然民联州政府在执政11个月过后被不合法推翻,但是民联还是尽本身的能力,去服务以及协助社会需要关怀的一群。

在这项施赠贫老的活动中,回教党以及阿斯慕尼自掏腰,让曼锐州选区属下的瓜拉光、珠宝、拱桥等区等百名人士受惠,并获茶点款待,深获好评!

民主行动党


Read more...

安华将是民联的首相不二人选 林冠英称旺阿兹沙任首相夫人将有助提升我国形象

10:01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308 (图) 1 : 全力打造两线制! 林冠英受邀出席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办的<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后于该党同仁欣喜合照。左起郑福基、骆瑞珍、倪可敏、骆新发、倪可汉及魏添凤等人。

IMG_9156 (图) 2 : 热心赞助人为<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剪綵,场面盛大。左三起陆兆福、倪可敏、陈汉水、倪可汉及骆新发等。

IMG_9296 (图) 3 : 全场愈千人举手支持净选盟(Bersih)提出的乾净与公平选举8大诉求。

 IMG_9129 IMG_9282 (图) 4 & 5 : 行动党拱侨新村支部<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除了全场爆满、买不到票的数百名村民更围绕在礼堂外驻足聆听。

IMG_929101. (珠宝 26 日讯)

民主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今日说,安华将是民联的首相不二人选,行动党不会掉入巫统炒作“华人当首相”的陷阱,所以<马来前锋报>渲染他有意出任首相职位根本就是无中生有的假相。

林冠英指出,安华曾荣获亚洲最杰出财长,他相信安华有能力带领国家走出低谷,以免我国因庞大债务而破产。

也是梹州首长的林冠英也说,凭着端莊贤淑、与丈夫共患难不离不开的形象,他相信安华的妻子旺阿兹沙医生将有能力胜任首相夫人一职并协助提升我国的形象。

林冠英指出,行动党不会背叛盟党,只要民联的政策公平对待全民、打造廉政,若民联在来届大选入主布城,民联将致力于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拱侨行动党晚宴全场爆满

林冠英今日受邀出席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办的<挽救大马、改朝换代>千人宴上致词时如是表示。该晚宴席开100席,除了全场爆满、买不到票的数百名村民更围绕在礼堂外驻足聆听。出席该晚宴的嘉宾及领袖众多,包括该党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社青团总团长陆兆福、育才独中董事长陈汉水、瓜拉光抗毒臭委员会主席蔡信昌、前金宝国会议员魏添凤、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斯慕尼律师及该党拱侨新村支部主席骆新发等多人,场面盛大。

倪可汉 : 用选票狠狠教训政治流氓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指出,随着多名高级公务员、学者甚至军队将军等有影响力人士近来纷纷加入民联,他相信民联的马来票将会显著增加,所以巫统现在只好利用飙车族及土权去骚扰民联在全国各地主办的讲座。他呼吁选民看清楚这些丢石头、抛鸡蛋、跳屁股操等的低级行为,在来届大选用选票狠狠教训这些人。倪可汉说,“在过去三个月,至少11场民联讲座受到流氓蓄意干扰,这种政治暴力显示了巫统害怕失去政权的恐慌。”

倪可敏 : 复办独中只差一张淮证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致词时表示,我国联邦憲法保障国民学习、教授及使用母语的权利,1996年教育法令也根本沒有阻止设立独中,所以独中问题的根源是国阵不公平的政策,人民应该张大眼睛看清楚。

倪氏指出,关丹华社巳有至少3千名家长声明一旦复办独中将把孩子送进独中就读,所以学生来源不是问题。此外,已有企业家捐出10英亩校地设立独中,因此校地也不是问题。在法律前题、学生、资金及校地都具备的情况下,复办独中欠的只是教育部的一张办校淮证,他呼吁政府勿再推三阻四,因為今天的华社巳清楚传达了人民的心声。“如果55年了还做不到,大家说換人做做看好不好?”倪氏一席话获得全场愈千人欢声叫好。

马华执政55年 连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表示,国阵可以批准开稀土厂、石化厂、却不批准办独中,这显示国陣执政只是金钱利益掛帅,所谓的“以民为本”不过是苍白的口号。他批评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整天把“高调问政”掛在咀上,可是马华执政长达55年却连华社欲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Read more...

倪可敏吁政府公平执法 对付骚扰安美嘉的政治小丑

9:49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720 (图) : 雪中送炭令人赞扬!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移交1千令吉予不幸癱瘓的残障歌手黄永棋,并由(右起)余兆佳、姚天和及郑国霖见证。

(太平25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当局公平执法,对付在净选盟主席安美嘉住家前跳屁股操、非法摆摊、破坏公物等的有心人士。

倪可敏也吁请广大选民睁开双眼,看清政治小丑的表演并在大选时用选票教訓这些低级政客。

倪可敏 : 政府必须以法治国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氏强调, 法治(Rule of Law)是我国建国的五大原則之一,我国身为法治国家必须以法治国,当局若姑息有心人非法摆摊、破坏公物甚至去他人住家前跳“屁股操”制造性骚扰,这将导致这些人愈加变本加厉及目无王法。

倪可敏指出,这些在安美嘉住家前摆摊的人自称小贩,但却有能力以价值百万的林宝坚尼跑车做為非法摆摊的幸运抽奖奖品,这在在显示这批人的目的在于哗众取宠,其背后更加有人撑腰。

他表示,这些人滥用吉隆坡商贩理事会等非政府组织名义,却被揭发拥有AP入口车准证、坐拥名车经销权,其目的巳是“司马昭之心、路人皆知”,希望选民明察。

倪可敏表示,政治是家国大事、攸关社禝福祉,不是三教九流的低级表演,若有人鼓吹暴力及性骚扰,选民应睁开双眼在大选时将这些人扫地出门。

倪可敏今日在太平率领其政治秘书郑国霖、保阁亚三区州议员余兆佳及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拜访因意外而不幸癱瘓的残障歌手黄永棋后向媒体发表谈话。倪氏等代议士也捐献1000令吉予黄氏以期减轻其生活重担,雪中送炭令人赞扬。


Read more...

太平少女遭印尼外劳拐带客死异乡 倪可敏吁请州内家长及内政部关注

12:08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728 (图) : 倪可敏率行动党州议员慰问死者家属并捐助帛金予死者母亲哈斯丽查,并由其父莫哈末祖哈拉(右2)见证。

(太平24日讯)

小心外劳拐带本地少女!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州内家长关注印尼外劳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事件,并呼吁内政部与警方将不法之徒绳之以法。

也是吡州行动党秘书的倪可敏今日专程赴遭印尼外劳拐带的失踪少女诺阿菲花(16岁)丧府慰问死者家属后指出,根据死者母亲哈斯丽查及父亲莫哈末祖哈拉投诉,吡叻州内巳发生高达18宗印尼外劳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事件,这显示事态严重,我国政府应向印尼政府严加抗议,以免更多无辜少女上当受害。

倪可敏指出,涉嫌拐带本地少女离家出走的外劳多来自印尼罗伯(Lombok)地区,这些外劳涉及以不法手段拐带少女偷渡出国,若警方不采取严厉手段,这些外劳的犯法行为将会更猖獗而使到本地家长人心惶惶。

下个月带入国会

倪氏表示,国内合法外劳180万人,如今漂白了62万,保守估计外劳总人数将接近400万人,他呼吁内政部及国家安全理事会密切关注外劳在我国的活动以免外劳沦为我国社会的一颗计时炸弹。

由于事态严重,倪可敏将在下月国会复会时把此事件带入国会并要求部长交代。

家居太平邦里玛花园的16岁少女诺阿菲花于4月18日疑遭印尼外劳拐带失踪,在遍尋不获后,于5月6日在印尼罗伯(Lombok)地区被发现丧命,噩耗传来令其家人悲恸不巳。其遗体今日运返丧府,现场一片愁云惨霧。

倪可敏今日率同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其政治秘书郑国霖等专程赴丧府慰问死者家属并捐助帛金予受害者双亲后向媒体发表谈话。


Read more...

热心公益 不落人后

12:04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010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热心公益,日前出席北吡叻中医中药公会36周年纪念晚宴时捐助1千令吉予该会充当活动基金,图为倪可敏移交捐款给该会财政,并由会长刘国平及众理事见证。


Read more...

行动党挑战马华与巫统签字不实施断肢法 倪可汉吁蔡细历向巫统施压

9:2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524 (图) 1 : 行动党领袖手牽手上台向安顺市民致谢。左起黄家和、林建松、倪可汉、马诺佳仁、倪可敏、添仁奈都及粘伟文等 。

IMG_8550 (图) 2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台上为民众讲解国家最新局势。

IMG_8594 (图) 3 : 行动党在安顺芭尾顺德宫主办<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成功吸引500余名安顺市民出席参与,场面热闹。

(安顺 23 日讯)

吡州行动党主席拿督倪可汉今日向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下战书,挑战后者与巫统签协议,白纸黑字承诺不会在我国实施断肢法。

也是木威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汉指出,身為吡州马华主席的蔡细历时常用断肢法来恐吓华社,可是当民联三党签署协议宣佈执政中央后不会实施断肢法,蔡细历却不敢要求巫统做出同样保证,这种行为暴露了马华在国阵的有心无力。“民联橙皮书白纸黑字己经做出保证,试问巫统能做出同样保证吗?” 倪氏质问。

安顺行动党<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

倪可汉也是行动党副秘书长。他日前与安顺区国会议员马诺佳仁、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及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在安顺芭尾顺德宫出席该党主办的<改朝换代、挽救大马>座谈会时如是表示。其他主讲人尚有该党州委林建松及安顺行动党法律顾问添仁奈都,该座谈会成功吸引500余名安顺市民出席参与,场面热闹。

倪可汉指出,身为堂堂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只获巫统委任一个小小的梹城港务局主席,这种“九品芝麻官”职位也显示了马华如今在国阵中的地位,因此华社务须勇敢改变,否则将来只能徒呼奈何,愧对下一代。他表示,马华过去在政府内担任财政部长及贸工部长,如今马华总会长却沦落到只获巫统委任一个小小的梹城港务局主席,情况如何大家心知肚明。

倪可汉表示,蔡细历日前下战书挑战行动党阻止伊斯兰党与巫统会谈,如今伊斯兰党巳宣佈不和巫统会谈,所以他挑战马华阻止巫统与伊斯兰党会谈,否则该党就不应继续去误导华社。

倪可敏 : 我国国债从2006年起在五年内增加一倍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则指出,由于政府挥霍浪费及贪腐严重,我国国债从2006年起在五年内增加一倍,从2千280亿剧增至4千561亿,导致平均每个国民负债1万6千令吉。更惊人的是这还不包括政府为法定机构担保的另外969亿令吉。如果政府不马上开源节流、杜绝贪污,国家迟早必走上破产之路。

马诺佳仁 : 国阵施政 双重标准

安顺区国会议员马诺佳仁则表示,政府对土权及巫统的支持者打记者、丢石头、砸车镜、丢鸡蛋等目无王法的行为视若无睹,但是却提控参与和平集会的平民百姓,这种双重标准让人民看在眼里,相信大家已经心中有数。他说,“226梹州绿色盛会土权及支持巫统的支持者粗暴对待记者,为何事发整百天后还无人被控?”


Read more...

华社设立独中诉求绝对合情合理合法 倪可敏吁政府不应再让华社再等多50年

3:53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064 (图) 1 : <2012火箭杯木威国会选区歌唱公开赛>得奖者与全体领奖嘉宾合照。

IMG_9063 (图) 2 : 倪可敏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颁发<火箭杯歌唱公开赛>冠亚军奖于杨坤福及张春兰。

(实兆远 21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华社要求设立独中的诉求绝对合情、合理、合法,政府不应再让东海岸华社再等多50年。

倪可敏今日指出,我国联邦憲法也保障国民学习、教授及使用母语的权利,此外教育法令根本沒有阻止华社设立独中,所以问题的根源是国阵不公的政策,人民应该张大眼睛看清楚。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关丹华社巳有至少3千名家长声明一旦复办独中将把孩子送进独中就读,所以学生来源不是问题。此外,已有企业家捐出10英亩校地设立独中,因此校地也不是问题。在法律前题、学生、资金及校地都具备的情况下,复办独中欠的只是教育部的一张办校淮证,他呼吁政府勿再推三阻四,因為今天的华社巳清楚传达了人民的心声。“华社复办独中已是箭在弦上,政府到底还有什么理由不批准?”倪氏质问。

倪可敏指出,国陣政府在1960年代推行改制政策,当年关丹华社听信国阵的甜言蜜语而把8间独中双手奉上,如今欲复办一间独中而不可得,对此现象华社本身勿须三思切勿再上当。

马华执政55年 连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表示,国阵可以批准开稀土厂、却不批准办独中,这显示国陣执政只是金钱利益掛帅,所谓的“以民为本”不过是苍白的口号。他批评马华总会长蔡细历整天把“高调问政”掛在咀上,可是马华执政长达55年却连华社欲复办一间独中也办不到。

倪氏今日与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国会议员政治秘书黄美沄等受邀出席由行动党莫珍歪北部支部主办的<2012火箭杯木威国会选区歌唱公开赛>致闭幕词时如是表示。此项赛会共吸引60名歌唱好手参赛,经过角逐,来自班台的杨坤福及张春兰分别勇夺冠亚军,并赢走400令吉及300令吉奖金及奖杯。出席此赛会的其他颁奖人包括行动党莫珍歪北部支部主席江忠诚、元老周德文、曾香山、黄佳庆及余养北等人,场面热闹。


Read more...

爱大华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 倪可敏疾呼市议会亡羊补牢

9:28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9039IMG_9037 (图) 1 & 2 : 倪可敏巡视选区时接到爱大华华小众多家长投诉,该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当局却迟迟不去维修。右三为爱小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等村民。

(爱大华 21 日讯)

班台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曼绒市议会必须遵守承诺、负起责任照顾与维修基础设施而非言而无信辜负人民的期望。

也是行动党州秘书的倪氏今日巡视选区时接到爱大华华小众多家长投诉,该华小大门前沟渠崩坏失修多时,经过该校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于2011年9月致函投诉后,曼绒市议会曾回复指当局将在十天内采取行动维修该主要沟渠,可是迄今巳过愈九个月却完全不见当局采取任何行动,表现令人失望。

倪可敏指出,曼绒市议会去年刚获房屋地方政府部颁发全国第四名及荣获四星级评分,所以他希望曼绒市议会必须遵守承诺尽速拨解决上速问题,尤其这攸关广大学子的求学环境。

倪可敏今日在行动党爱大华支部主席张友强、爱小家教协会主席彭兴忠及众多理事陪同下视察该华小大门前崩坏失修多时的沟渠后向媒体如此表示。

倪氏指出,曼绒市议会去年稅收巳愈4千万,属于州内稅收增长最快的地方政府之一,所以他要求曼绒市议会不要以拔款不足为由拖延解决上述民生问题。


Read more...

制度化拨款解决华小问题 倪可敏吁大马计划为华小拔10亿

9:24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690 (图) 1 : 倪可敏受邀为太平拉律峇当乒乓公会主办的全縣乒乓公开赛主持闭幕后捐助1000元并由该会主席梁文权接领,郑国霖、刘长一等见证。

IMG_8681 (图) 2 : 倪可敏在太平拉律峇当縣乒乓公开赛发球主持闭幕礼,并与该会主席梁文权过招。

(太平19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政府在每5年的大马计划下拔出10亿给国内华小而非大选臨近又企图以“糖果政策”来误导华社捞取选票。

倪可敏指出,副首相兼教长慕尤丁昨日宣佈预算案小学10亿令吉拨款的分配,在总数10亿元的拨款,华小只获1亿。在平分这笔拨款后,受惠的817所华小每间平均只获12万元,反观国小平均每间则高达29万,华小要兴建校舍根本是杯水车薪。

也是行动党州秘书的倪可敏指出,全国华小学生多达65万人,占小学生人数22%,要解决华小基建落后及危楼危机,唯一的办法就是制度化拨款于华小。他表示,目前大马计划下的小学发展拨款五年期内愈48亿,依学生人数分配华小应得10亿而不是1亿,在这方面华社看不到政府的诚意。

“太平华联二校今年建校要700万令吉,如果政府没有负起建校责任,这是严重的失职。”倪氏强调。

倪可敏指出,虽然教育权限属于中央政府,可是梹州及雪州民联政府每年都制度化拨款于州内华小及独中。以梹州为例,该州的独中每年都获民联政府拨款50万令吉,且拨款每年准时送到,校方根本不必提呈申请。他吁请国阵让教育回归教育,切勿再以华小拨款当成政治筹码。

倪可敏今日受邀为太平拉律峇当乒乓公会主办的全縣乒乓公开赛主持闭幕后向媒体发文告如是表示。倪可敏在会上也自掏腰包捐助1000元予乒乓公会以充赛会经费并由该会主席梁文权接领。出席今日闭幕礼的其他嘉宾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代表郑国霖及行动党州宣传局主任刘长一等人,场面热闹。


Read more...

政府垄断商业人民叫苦連天 倪可敏下个月带入国会为民请命

2:05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674 (图) : 倪可敏率州议员等抵步时受到太平小贩商业公会全体理事热烈欢迎。右七为陈天贵。

(太平18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呼吁政府机构勿进军商界与人民“抢饭碗”,因为近来官方人为的垄断巳打击广大商家的生计与后路。

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的倪可敏指出,政府津贴霸级市场4千万令吉在各地开设“一个大马人民商店”美其名是卖便宜货,事实上却严重打击国内数以万计杂货店的生意;因为前者用公款经商,后者则以本身血汗经营,这种劫贫济富的政策事实上根本是本末倒置。

倪可敏也指出,官方的垄断行为更引起人民怨声载道,因为以官营商除了让一小撮人牟取暴利,也切断了商家公平竞争的后路。

燕窝出口市场遭垄断

倪氏指出,农业部让其属下农民组织研究局在全国各地设7所燕窝收购中心向养燕业者收购燕窝,再转售给和当局签约的一间独家公司,由该公司加工生产后再出口至中国,这家公司无疑的巳垄断燕窝出口市场,同时操縱燕窝的价格,这种不公平施政打击了全国逾6万间燕屋业者的生计。

倪可敏 : 政府垄断打击业者 将带入国会

倪可敏指出,森美兰州政府更糟糕,该州政府今年议决垄断了全州户外大型广告牌。该州政府把原本属于地方议会管辖的大型广告牌交由森州基金局管理,再由该机构委任一间私人公司垄断州内所有户外大型广告牌,包括兴建牌架及发出执照。广告商欲设任何广告牌都须经过该私人公司批准,这造成每年的执照费从1千300令吉飆涨愈十倍至1万8千令吉;政府的倒行逆施令到全州愈600余间广告公司苦不堪言。

倪氏表示,上述两个事件都是政府与人民“抢吃”的做法,当局的做法违背了商业市场公平竞争的原则,若不纠正将导致业者倒闭及资金出走。他批评贸消部通过的<2011年公平竞争法令>形同虚设,根本是双重标准。

倪氏矢言将把上述课题带入6月国会,争取拨乱反正、为人民请命。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太平小贩商业公会第26屆颁发学业优秀奖励金仪式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出席的嘉宾众多,包括北马贩总会长陈天贵,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行动党太平国会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及秘书郑国霖等,场面热闹。


Read more...

民联甘文丁大草场举行<迈向福利国>讲座吸引6000人 末沙布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

3:33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846 IMG_8943 (图) 1 & 2 : 民联今日祭出末沙布及行动党名咀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全场观众哄堂及嘻笑不断。

IMG_8929 (图) 3 : 倪可敏正向6000名挤爆甘文丁草场的太平民众发表精采演说。

IMG_8959 IMG_8952 (图) 4 & 5 : 民联在甘文丁大草场举行<入主布城、迈向福利国>座谈会,越夜越精彩,愈6000人挤爆甘文丁草场专心聆听。

(太平17日讯)

政治热潮席捲太平、愈6000人挤爆甘文丁草场!民联今日祭出伊斯兰党全国署理主席末沙布及行动党名咀倪可敏,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全场观众哄堂及嘻笑不断,成功为来届全国大选造势!

太平民联今次也请出前任民联州议长西华古马,三大民族的演讲阵容显示了民联欲打造超越种族的新政治文化。这场在甘文丁大草场举行的<入主布城、迈向福利国>座谈会,越夜越精彩,末沙布作打油诗、倪可敏则改编歌曲,鬼马双星大抛笑弹让人哄堂。

末沙布 : 马华最怕伊斯兰党要建立福利国

伊斯兰党全国署理主席末沙布在致词时说,马华最怕伊斯兰党要建立福利国,因为如今该党不再提欲建立回教国,马华就丧失了妖魔化伊斯兰教的政治本钱。末沙布说,他十分同情马华总会长蔡细历,因為除了提出断肢法不断的企图误导和恐吓华社,面对巫统霸权,蔡细历根本无法为华社争取什么,更遑论改变华社的命运。

末沙布指出,马华时常抹黑该党,可是当吉兰丹伊斯兰党州政府首开先河拔出1千英亩土地给中华独中以地养校、甚至赠送土地予华人会馆时,马华却选择视若无睹,这对该党十分不公平。

末沙布指出,民联巳宣佈白纸黑字达致协议,一旦入主布城不会落实断肢法,可是马华却像太后的纏脚布一样还在死纏烂打,这显示马华害咱失去政权,不惜一切去颠倒是非,典当了该党的公信力。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在致词时指出,自从当选后他巳赞助500名选区内的马来孩童进行割礼,他甚至进入回教堂进行布施及开斋,这证明行动党是开明的全民政党,马来人应该醒觉,不应再轻信巫统而遭误导以为行动党“反马来人、反回教。”

倪可敏在致词时指出,选民必须在来届大选用选票唾弃种族政党、告别种族政治,把种族主义长埋在地下以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倪可敏表示,种族政治是我国发展进程的绊脚石、也是荼毒人民的毒瘤,由于我国由种族政党长期执政,所以种族政客才敢堂而皇之叫“华人回中国、要印裔回印度”,要告别这种不良现象,选民们就应该勇敢的破旧立新、来届大选全力求变。

他表示,巫统、马华及国大党都属种族政党,反观民联三党则全属多元民族政党。巫统等种族政党过去可以获得支持,可是如今巳经不合时宜,若我国不摆脱种族政治,迟早将遭全球化淘汱出局。

倪可敏指出,印尼在变天后于2006年7月1日宣佈废除土著政策让全民平等,如今印尼巳锐变成投资天堂,该国的外资巳把我国远远抛在后头。他指出,国阵政府不敢改革,只推出表面功夫的转型计划,这使到许多政策“狗咬尾巴团团转”,国家也遭拖累。他挑战政府公佈偿还4538亿国债的计划,因为今天的挥霍及贪污,将来势令子孙后代遗祸无穷。


Read more...

太平小贩夫妇遭巫统党庆包租巴士撞斃 倪可敏率太平行动党雪中送炭

3:18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715 (图) : 倪可敏慰问并移交500令吉予死者兄长王亚来,并由陈天贵见证。右起林启明、刘长一、郑国霖、王福泉、余兆佳及姚天和等。

(太平17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亲自慰问日前因巫统党庆发生意外不幸丧命的太平小贩夫妇王添福及罗永珍家属,同时捐助500令吉充王氏夫妇4名遗孤的教育费。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可敏今日在北马贩总会长陈天贵陪同下,率领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行动党太平国会联委会署理主席刘长一及秘书郑国霖等亲自前往金丽苑丧府慰问并获得死者兄长王亚来及弟弟王福泉的接待。

倪可敏指出,由巫统宜力区部妇女组包租的巴士从吉隆坡参与巫统66周年党庆返回宜力,在归途中驶至玲珑路段与死者夫妇驾驶的小型罗里猛烈相撞,造成这对夫妻当场丧命,他代表行动党上下向死者家属致哀。上周的巫统党庆包租的巴士共造成3死97伤惨剧,倪氏希望巫统领袖能慰问死者家属、同时伸出援手。


Read more...

黄文标谴责国阵鼓吹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示威的举动

3:1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2-05-1620.41.14 图:黄文标(作者右2),与行动党金宝路新理事改选后进行合照,同时也谴责国阵鼓吹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示威的举动。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16日(星期三)的新闻稿:

(怡保16日讯)全国社青团副宣传秘书黄文标对于拿督安美嘉和行动党秘书长林冠英的家成为亲国阵的非政府组织示威热点,谴责国阵领袖现在鼓吹和外包(Sub-con)给臂膀组织到对手的住所示威文化。是一种要不得心里侵犯和教坏下一代的零政治道义举动。

也是民主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当天主持金宝路支部改选后表示,首相纳吉一方面在英国要人民守法,但是国内就暗中让一班穿着一个大马标志的组织,态度狂妄地到林冠英和安美嘉住所进行干扰,而且还有警方帮忙开路。这完全跟首相的言论格格不入。

他指副首相丹斯里慕尤顶说示威非王道,难道退伍军人摇屁股,把纳粹标志放在林冠英图片并加上死人花圈,后把海报丢在路旁。以及在人家屋外非法摆汉堡包档,甚至更扬言霸占整条路来开当口。这完全就是优越文化?

他表示如果各方有任何不满,可以在官方或工作地点进行和平抗议。如果侵犯个人住宅区,是家人感到害怕。这与战场士兵对平民动武,有仇报在其家人身上没有分别。难道国阵领袖喜欢别人到他们的家门前示威?国阵因政权动摇来出此下策,显示国阵为了胜利已经走火入魔,误入歪途。


Read more...

黄文标敦促怡保市议会马上处理当地垃圾问题

1:2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2-05-14 12.14.12 图:黄文标(左),与停车场业主和党要,敦促怡保市议会马上处理当地垃圾问题,不要在睡觉。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14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14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区到处可见垃圾堆没有获得处理问题,揶揄霹雳州政府和怡保市政厅在2012年霹雳州旅游年,以垃圾为观光点来迎接游客。

他本人是接到怡保奥斯本路椰花酒档附近的停车场业主,投诉有关市政厅清洁工人把垃圾和树叶堆在一旁,超过一个月不但没有清理掉,反而变成了众人丢垃圾的地点。这不但不卫生而且也很不雅观。市政厅或市议员竟然可以当没有一回事,这是无法让人满意的工作表现。

他表示如果游客把此“景象”拍摄或录影起来后放上网络,这是让霹雳州人为市政厅的无能感到蒙羞。如果旅游年都没法子把垃圾问题处理好,那么其它日子更无法令人想象会有好结果。


Read more...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晚宴爆满 倪可敏吁选民唾弃种族政党打造新的马来西亚!

1:1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747 (图) 1 : 行动党领袖一字排开手牽手展示团结迎大选。右3起谢保恆、倪可敏、古拉、倪可汉、魏添凤、丘光耀及罗思义。

 IMG_8755 (图) 2 :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席周镜平移交500元予巴占志愿治安公会,并由起谢保恆、倪可敏及倪可汉见证。

IMG_8804IMG_8799 (图) 3 & 4 :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场面热爆,买不到票的公众甚至排队在会场外聆听、全场座无虚席。

(怡保 14 日讯)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吁请选民来届大选用选票唾弃种族政党、告别种族政治,把种族主义长埋在地下以打造一个新的马来西亚!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指出,种族政治是我国发展进程的绊脚石、也是荼毒人民的毒瘤,由于我国由种族政党长期执政,所以种族政客才敢堂而皇之叫“华人回中国、要印裔回印度”,要告别这种不良现象,选民们就应该勇敢的破旧立新、来届大选全力求变。

倪可敏今日在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的“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上致词时表示,巫统、马华及国大党都属种族政党,反观民联三党则全属多元民族政党。巫统等种族政党过去可以因国家主义(NATIONALISME)兴起而获得支持,可是如今巳经不合时宜,若我国不摆脱种族政治,迟早将遭全球化淘汱出局。

倪可敏指出,印尼在变天后于2006年7月1日宣佈废除土著政策让全民平等,如今印尼巳锐变成投资天堂,该国的外资巳把我国远远抛在后头。他指出,国阵政府不敢改革,只推出表面功夫的转型计划,这使到许多政策原地打转,国家也遭拖累。“华小师资不足、统考不受承认等主因皆是因为政策不公,所以要改变就要治本。”倪氏强调。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晚宴爆满

行动党巴占新市镇支部主办的“ 告别513---挽救大马、迈向布城”晚宴场面热爆,买不到票的公众甚至排队在会场外聆听、全场座无虚席。出席该晚宴并发表演说者除了倪可敏,还包括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怡保西区国会议员古拉、该党中央文宣组长丘光耀、前金宝国会议员魏添凤及州委谢保恆等。出席的公众也大力支持,现场捐款成功达到4千708元,反应热烈。大会也捐助500元予巴占志愿治安公会充该会活动经费。

倪可汉 : 国阵胡乱揮霍导致我国负债累累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致词时则表示,国阵胡乱揮霍导致了我国负债累累。他举例,首相造访吡州一次就用掉600万元,开销惊人。除了乱派钱,国陣政府在没有召标的情况下用90亿天价购买6艘海军艦也显示了政府黑箱作业的严重。他呼吁选民挽救国家,因为政府目前欠下的4千551亿债务将全由无辜的国民去偿还。

丘光耀 : 蔡细历前言不对后语

该党中央文宣组长丘光耀致词时则指出,马华总会长蔡细历一方面宣佈马华党员可以自由出席428净选盟集会,另一方面却又抨击出席集会的马六甲马华妇女组主席江雪霞,这证明蔡细历口是心非、前言不对后语,是一个不可信赖的领袖,所以马华党员不应再接受蔡细历的领导。


Read more...

倪可敏吁改善大马人权委员会“纸老虎”形象 否则就解散

9:1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6115 (图) : 倪可敏联同民联前大臣尼查前往甘榜吉打出席伊斯兰党<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座谈会,该座谈会成功吸引近500名村民出席聆听,反应热烈。

(班台 12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呼吁政府尊重大马人权委员会并以行动改善该委员会“纸老虎”的形象,否则就应解散该会以免浪费公币。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大马人权委员会自从1999年成立以来,其年度报告从来都不曾获得国会辩论,它召开的听证会裁决政府也无须遵守,其委员更毫无实权,这使到大马人权委员会沦另有名无实的“纸老虎”,实际上名存实亡,情况令人失望。

倪可敏指出,大马人权委员会每年都向国会呈交报告,可是其报告书却沦为粉饰橱帘的装饰品,国会从来都不曾正视及辩论其报告。他举例,大马人权委员会针对709净选盟大集会召开的听证会裁决警方过度使用暴力,并要求政府应向和平集会的群众公开道歉及受伤的人士做出赔偿,可是迄今却仿如对牛弹琴、石沉大海。若政府连元首委任的人权委员会也不尊重,大马人权委员会实在没有必要继续让自己成為无关痛痒的“摆设品”。

国阵施政自相矛盾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氏指出,国阵施政时常自相矛盾,比如耗资数百万成立皇家调查委员会,可是却不采纳皇委会的建议;最明显的例子就是赵明福的冤案至今无人被控、而皇委会建议的警方独立投诉与调查委员会(IPCMC)则影踪全无。由于政府没有以身作则,这导致皇委会等机构的声誉与威信扫地,侵犯人权者则更变本加厉。

倪可敏今天联同民联前大臣拿督斯里尼查前往爱大华甘榜吉打出席伊斯兰党<与民同在、改朝换代>座谈会后向媒体如是表示该座谈会成功吸引近500名村民出席聆听,反应热烈。


Read more...

热心公益 不落人后

9:10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7631 (图)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代表行动党捐助2000令吉予日前开幕的甘榜务央蓮花宫建筑基金,由建委会主席林美源接领,后廊州议员姚天和等见证。


Read more...

黄家和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副主席

9:23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wkw profile 2 图1:档案照

IUSY Logo 图2: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标志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2年5月12日(星期六)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12日讯)

两年一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大会刚在巴拉圭首都亚松森落幕,社青团全国副团长黄家和律师成功获得代表们的青睐,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副主席,与来自缅甸的美博尔成为亚太区的两名代表。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年32岁, 2006年中选为社青团全国理事、2008年中选为社青团全国副团长,并在2008年全国大选中以5666张多数票击败国阵的候选人,协助行动党夺下已经失去3届的桂和区州议席。

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全世界最大的青年政治组织,奉行以及推崇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等政治原则,符合现代全世界的政治趋势。在1907年成立,并在第2世界大战后1946重组,至今代表着超过100个国家的约150个团体成员,包括了社会主义、社会民主主义以及劳工主义的青年政党,而民主行动党的青年组织社会主义青年团也是成员之一。

黄家和说,他对于能够获得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大会代表们的支持表示欣惠,并表示将会秉持着行动党一贯的信念,继续在国内积极推动青年政治运动,并在国际舞台上履行作为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一员的职务,协助推动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的政治原则。

黄家和指出,这一届的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主题为《全世界齐齐改变》(All over the World To change it) ,再度证明了政治上的改变是全世界的政治趋势,而他相信马来西亚两线制的形成,以及即将来临的第13届全国大选,将会印证全世界没有一个不倒的政权,只要人民齐心改变,改朝换代指日可待。

与此同时,获选为2012至2014年度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主席是来自乌拉圭的维维亚纳、而秘书长则是西班牙的毕特里斯。


Read more...

民选地方政府球在国阵脚下 倪可敏促政府落实还政于民

11:17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5730 (图) : 倪可敏在甘文丁重组村巡视选区接到当地人民投诉当地沟渠长期阻塞,沟渠内甚至长满草本植物导致当地逢雨成灾。右起黄书文、刘长一及郑国霖等。

(太平10 日讯)

吡州行动党今日要求因阵中央政府说明是否愿向梹州民联政府看齐,落实还政于民,举行地方政府选举以告别不民主的官委制度。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指出,梹州民联政府昨日巳在州议会三读通过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法令、实现了308大选的承诺,现在球巳在国阵及选委会脚下,政府有必要给人民一个全面交代。

倪氏抨击巫统全部11名州议员在梹州民联政府三读通过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法令时籍故离席,这显示了巫统的“伪民主”。

倪可敏指出,当全球各大城市的市民都有权票选市长时,国阵却大开倒车冻结地方政府选举长达47年,这种抹杀“民主第三票”的行为突显了国阵的政治转型口号只是望梅止渴的表面功夫。我国在1965年之前国民皆有权票选地方议会代表,过后国阵假籍马印对抗冻结了地方政府选举,结果经过47年漫长的等待,票选市长这是遙不可及的梦想。“为何印尼、泰国、台湾、日本等国家的人民可以举行地方政府选举,我国却远远落后?”倪氏质问。

也是班台区州议员的倪可敏表示,恢复地方政府选举最大的权力在于中央政府,身处21世纪的国民连票选市长及市议员的权力也没有,这是大马民主的悲哀,也显示国阵注重党派利益多于人民权利。

倪可敏 : 817民选村长全遭国阵开除

倪可敏指出,当民联2008年在吡叻州执政时当时州政府就巳首开先河,在州内817个马来乡村推行地方政府选举票选村长,可惜国阵夺权后却把这些人民推选的村长全部开除,改派巫统人垄断全部乡村公职。这些村民一人一票选出来的村长连一分钱赔偿也得不到。

倪氏也表示,民联当时在州内15个地方议会也开放三分一市议员官职保留给非政府组织以壮大公民社会的力量,如今这些民主化的措施巳全遭国阵封杀,这是大马民主的悲哀。

甘文丁重组村逢雨成灾

倪可敏今日在甘文丁重组村展开每周选区巡视后向媒体如是表示。他接到当地人民投诉当地沟渠长期阻塞、逢雨成灾,沟渠内甚至长满草本植物导致水流根本不通,倪可敏当场向市议会主席沙隆反映民声并获后者承诺将尽快处理。陪同倪氏巡视的火箭服务队成员包括其政治秘书郑国霖、宣传主任刘长一、黄书文等。


Read more...

国会6月召开大选落空? 倪可敏疾呼修法制定大选日

11:5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8402IMG_8472 (图) 1 : 倪可敏在下吡叻民联主办的<还我明天>大选座谈会向2000名出席讲解最新政治局势。

IMG_8481 (图) 2 : 民联领袖与身穿黄衣的净选盟支持者合照打出象征“两线制”的手势。右三起柯沙文、拉玛三美、倪可敏及哈达南利等。

(安顺 9 日讯)

“大选落在6月又落空?!”

吡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虽然6月举行大选的传闻甚囂尘上,可是国会秘书处昨日巳致函公告本期国会会议将于6月11日开始召开至6月28日,为期12天;国会上议院则将从7月9日开始直到7月17日,为期6天。

倪可敏今日指出,由于宪法只列明政府任期不可超过5年,却没有规定大选日期,所以全国人民不但在浪费时间、费尽心思在猜测大选日期,市场更因不确定性而影响投资走向。他指出,这种无止尽的猜测更使善于捕风捉影的媒体患上“大选疲劳症”而疲于奔命。

也是班台州议员的倪可敏说,政府高喊政冶转型,是时候政府向美国与台湾总统大选看齐,在国会解散后即公佈下一届大选日期,这种做法不但对朝野公平,也省时省事。

倪氏说,由于现有法律没有规定大选日期,这导致只有首相一个人知道,这种情形不利在野党备战,也违背公平竞争的民主原则。

倪可敏表示,大选传闻从去年11月开始传开,至今长达半年,这种捕风捉影的现象不利政府决策,随着国会解散传闻越传越炽热,也严重影响公务员执行政策的表现。为了国家长远利益,他呼吁政府修正法律在国会解散后即公佈下一届大选日期,落实透明化及民主化的承诺。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下吡叻民联主办的<还我明天>大选座谈会时如是表示。大约2000人出席了上述讲座,其他主讲人包括伊党总财政哈达南利医生、行动党副秘书长拉玛三美教授及公正党半港区州议员柯沙文等三大民族领袖阵容,场面热烈。


Read more...

黄文标呼吁怡保市政厅工程部马上解决问题

3:26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2-05-07 10.10.24 图:黄文标(右)与李志兴指向公众人士把沙发暂时填补沟渠洞问题和当警示,呼吁当局马上解决。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5月7日(星期一)的新闻稿:

(怡保7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对于怡保市政厅工程部所维修的钢骨水泥沟渠盖,能够在一个月内就破损。并敦促该局应该更严格监督承包商的工作和手工素质,以免舞弊事件发生。

他今天是接到杨加森商家,投诉后巷的沟渠盖破裂而路中央出现空洞问题后,与信托局支部主席李志兴前往该处了解情况。后发觉该沟渠盖是他在3月尾向市政厅投诉附近的类似问题后,承包商也顺便把此原本没问题的铁盖换成水泥该。但不到一个月就损坏,这不但浪费纳税人的钱,也让人质疑此小工程的素质。

他表示已把投诉信亲自递交给怡保市政厅工程部主任,并呼吁该局马上把沟渠空洞问题解决,以免该靠近三叉路口的后巷发生不必要的问题。


Read more...

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模型劳民伤财 倪可敏抨击国阵好大喜功

2:46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7800 IMG_7801 (图) 1 & 2 : 民联领袖纷纷出席太平后廊 “民联与您有约”亲民活动,场面热闹。中排坐者左5起阿都拉沙尼、尼查、倪可敏、西华古玛及姚天和等。

(太平 2 日讯)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表示,太平人民要的是一所堂堂正正的大学,而不是假冒的“世界七大奇观”模型来制造更多劳民伤财、浪费民脂民膏的白象工程。

倪可敏今日说,他对我国居然有副部长建议用人民血汗钱在历史悠久的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来促进旅游业深表不可思议,此事证明了这类领袖完全不了解太平的历史、不清楚人民的需要、也不珍惜太平独有的自然風光及历史遗产。

连太平山的基本设施败坏也无法维修

倪可敏指出,现有政府连太平山的基本设施败坏也无法维修、甚至在兴建太平山缆车的课题上开空头支票,如今还有人竟然信口开河要用公款在历史悠久的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这种好大喜功的态度实在是要不得。

国内消费人及贸消部副部长陈莲花昨日与太平马华区会对话时宣称,一旦她从宜力区換来太平区竞选,她将在太平湖兴建“世界七大奇观”的模型来发展太平,此建议今日遭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驳斥。

倪可敏指出,“世界七大奇观”包括中国的古万里长城、埃及的金字塔、巴比伦空中花园及阿里山大灯塔等七大建筑奇跡,陈蓮花指将在風光明媚的太平湖兴建假冒模型的建议不但不伦不类,此后果对太平人民更是“災难性”的。“游客要的是货真价实的历史古跡及自然风光,试问:有谁要千里迢迢来看假的东西?”倪氏调侃。

倪可敏指出,民联争取的目标是要在太平兴建一所堂堂正正的大学,陈蓮花却要在太平湖兴建冒充的模型,这就是民联与国阵之间的不同,希望太平选民睁开双眼看清楚。

倪可敏今日联同吡州民联前大臣拿督斯里尼查、端洛区州议员西华古玛、公正党国会议员阿都拉沙尼及后廊州议员姚天和等在后廊出席“民联与您有约”亲民活动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大约有一千名当地居民出席该项亲民活动、场面热闹。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