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Saturday, March 30, 2013

黄家和、黄文标、李存孝和火箭服务队到怡保大和园巴杀分发政治时事传单

Pic 1(1) Pic 1(2) 图1:黄家和(中)在停泊在大和园巴杀旁的火箭战车上进行简短政治演说,传达第13届大选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其旁为黄文标及李村孝。

Pic 2(1) Pic 2(2) 图2:黄家和(中)等人在大和园巴杀以及附近的茶室走透透,并分发国阵霹雳州土地丑闻的传单,获得市民鼓舞的回应。

Pic 3 图3:黄家和在大和园巴杀分发传单时,也不时停下脚步向市民讲解传单内容。

(怡保30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率领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霹雳州社青团秘书李存孝和火箭服务队一行人到怡保大和园巴杀分发政治时事传单,并在火箭战车上进行简短政治演说,传达第13届大选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在停泊在大和园巴杀旁的火箭战车上表示,来届大选是国家独立56年来,拥有最好一次的改朝换代机会,无论在中央政府选举、还是霹雳州政府选举,民联都给予人民一个国阵以外不同的选择,让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

黄家和说,霹雳州民联在2008年获得人民的委托,成立了霹雳州政府,并带来了政策上的改革,其中包括破天荒给予非伊斯兰教事务固定拨款、给予州内134个新村永久地契、以及拨地于霹雳州9间独中以地养校。在来届大选中,民联也已经推出了《人民宣言》,在政经文教等领域中,势让人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民联与国阵不同,民联在来届大选主要将会以政绩拼政绩、政策比政策的方式,争取人民的支持,而不会以恐吓、抹黑的手段去打这场选战。”

黄家和说,人民在过去56年已经给予国阵的巫统、马华、民政、国大党12届的执政机会,国阵其实是拥有足够的机会、时间去证明本身的能力。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国阵的治理下,现今的国债已经高达5000亿令吉,而独中统考文凭在过去的40年没有获得国阵政府公平的对待,人民应该给予民联至少5年的执政机会,让民联3党来解决这些课题。

黄家和等行动党一行人在短短的两句钟内,在大和园巴杀以及附近的茶室走透透,并分发国阵霹雳州土地丑闻的传单,以最直接的方式传达政治讯息,并获得市民鼓舞的回应。其他出席者包括黄家和政治秘书温名爱、服务队成员梁秀聪、林美珍等人。

民主行动党

Thursday, March 28, 2013

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在处理民众投诉应立下关键绩效指标。

rps20130328_111843 图:怡保杨家森路一带工作的员工,赞赏黄文标(中)处理好沟渠盖破烂问题。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3月28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28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在处理民众投诉应立下关键绩效指标。同时也要通过信件,电邮或手机短讯回函给投诉者有关投诉的最后结果。

他今天在怡保杨家森路后巷检查沟渠盖破烂,经过投诉获得解决。后表示有关投诉虽然已处理,但是市政厅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来修补,这不但没有效率而且还让民众面对道路缺口的风险。更令人感到遗憾就是当地商家联络上怡保国阵市议员投诉有关问题,还被对方破口大骂。

他表示怡保市政厅虽然有本身的指标,可是现实却如同虚构。如果该地方政府有完好的投诉工作处理准绳,同时也回复投诉者结果,这才是他们应该对人民作出的服务。对于市议员的态度问题,他形容这就是大马地方政府不是民主选举,不必面对选民所以产生的副作用。

黄家和 : 如果人民可以在国州议会落实改朝换代,许多有利于民的政策将能够全面落实,惠及全民!

DSC00242 图:黄家和向冷水河新村村民极力推荐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呼吁选民给予3次参选的阿末拉兹一次机会。

DSC00233 图2:黄家和在由伊斯兰党支持者俱乐部在美罗冷水河新村神庙礼堂举办的政治座谈会上发表演说,台上坐者左起为拿督南、罗思义、阿末拉兹。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在冷水河所发表的新闻稿:

(冷水河26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如果人民在来届大选中可以在国会以及霹雳州议会都落实改朝换代,许多有利于民的政策将能够全面落实,惠及全民!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日前受邀出席由伊斯兰党支持者俱乐部在美罗冷水河新村神庙礼堂举办的政治座谈会,其他出席的包括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前霹雳州教育局总监拿督南、霹雳州社青团副秘书罗思义等人。

当晚的座谈会由于大停电的关系而延迟大概一个小时,最后由主办单位借来发电机,并让座谈会顺利进行,吸引了逾200名的村民出席聆听。

当晚压轴演说的黄家和表示,民联在2008年执政霹雳州后,为了回馈选民的支持以及让新村人民都永远拥有本身的土地,就落实了颁发于全霹雳州134个华人新村永久地契,让村民不再需要每隔30年或60年就更必须新地契,免除了村民的担忧。

“但是,当民联提出这项政策的时候,时任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却指永久地契政策违反国家土地法典,联邦政府就此介入尝试加以阻止。这项政策在民联的坚持之下,上霹雳瓜拉雷新村获得霹雳州第一批的永久地契,证明了政策的可行性。只是在霹雳州政权2009年重新落在国阵手中后,永久地契的政策再度胎死腹中。”

黄家和说,由此可见,如果民联单单只是获得霹雳州政权的话,这些利民政策将会受到联邦政府的介入和阻止,在落实方面将会受到阻扰。有鉴于此,来届大选是国家史上唯一一次的改朝换代,人民应该把握仅有的机会勇敢作出改变,为国家未来的50年打造更美好的根基。

黄家和也在其演说中,向村民推荐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并表示曾经在打巴国会议席以及爱育君令州议席3度落败的阿末拉兹在落选后,并没有遗弃选民,反而更积极地服务选区,再加上行动党和伊斯兰党在民联日益稳固的合作方式,选民绝对可以放心将选票投给阿末拉兹。

Wednesday, March 27, 2013

众志成城,迈向布城!

图:左起黄招泰、余清兴、雷圣光、张友强、彭兴忠和李万平

(爱大华 24日讯) 

有鉴于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即将举行,木威国会选区属下民主行动党各支部将会在3月27号(星期三)晚上7.30在爱大华古田会馆联办一场大型政治讲座会。基于行动党对民联进军布城充满信心,讲座会题目将定位《众志成城,迈向布城》。筹委会主席彭兴忠今日与党员一起发表文告说,民联已经做好执政的准备,为了证明民联是认真的,上个月在莎亚南推出的《人民宣言》,里面一连串的竞选宣言与利民计划都显示出民联已经准备好做政府。

为了符合讲座会的主题,大会将会邀请拥有执政经验的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在霹雳州执政短短11个月的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国会议员兼班台州议员倪可敏、伊斯兰党财政哈达南利、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凯鲁丁医生和Vethamoorthy演讲。讲员除了分析最新的政治局势,也将会让人们更清楚民联若执政中央所推出的利民政策。入场免费,欢迎大家出席。

此外,为了体谅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民众,大会特地安排两个网路直播频道,让守候在电脑银幕前的网友也可轻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民只需点击 ngakorming.com/livestream 和 dapperak.com.prg/livestream 就不用担心错过当晚的演说。

Monday, March 25, 2013

五千人出席金宝火箭UBAH战车座谈会 全场爆满场面浩大

IMG_5262IMG_5242 (图) 1 & 2 :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吸引愈5000市民湧往出席耹听,全场爆满、场面浩大,成功营造选战气势!

IMG_5256 (图) 3 : 霹州行动党众领袖上台向金宝市民道谢,现场一片掌声。左起李存孝、黄家和、西华古玛、倪可敏、曾福仔、梁卓经及谢保恒等。

IMG_5285 (图) 4 : 这名马来仁兄整晚高举火箭旗,象征民联打造的新政治文化。

(金宝 23 日讯)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吸引愈5000市民湧往出席耹听,全场爆满、场面浩大,成功营造选战气势!

霹州行动党今日出动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秘书倪可敏、社青团团长黄家和、社青团州秘书李存孝、肯兰芝州议员曾福仔、双溪古月区服务队主席梁卓经律师等主讲,众领袖左右开弓、火力全开,莸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车站空地为大选造势,不但年长选民捧场、许多拉曼大学生更出席爭睹政治偶像,说明了许多大学生不再对政治冷感。

倪可敏 : 种族政党已过时应淘汰

压轴演讲的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致词时表示,巫统只会抹黑民联及大谈〝马来人主权〞,对于遗害万年的稀土厂、捍卫新闻自由及国家贪腐问题却只字不提,这显示巫统经历308大选后始终没改变,更无视民间疾苦。

倪可敏表示,马华高调却只会针对民联,对于巫统的所作所为却视若无睹。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查重提513事件旨在危胁选民,马华却噤若寒蝉,这再次证明马华巫统这些种族政党已是过时的产物。

倪可敏指出,国阵时常指责民联没有执政经验,可是国阵虽自称经验丰富可是为何国债却越欠越多? 为何连续16年,年年财政赤字?

倪可敏指出,现今州政府实行的计划包括重建八角楼、贫户免费水、大学助学金、颁发初生婴儿扶助金、人民撫恤金乃至独中〝以地养校政策〞等等全都是根据民联的执政模式,这不但显示国阵的言论不攻自破,也证明民联的政策具有远见。

倪可敏说,金宝马华国会议员李志亮虽是名好好先生,很可惜他却进错党。

黄家和 : 3百万首投族可创新天

吡叻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则指出, 来届大选年轻新选民人数接近3百万人,这批首投族占了选民人数28%,他们将决定国家的命运。他呼吁年轻人扮演改革火车头的角色,用手中一票打破种族政治、落实两線制、开启新的格局。

倪可汉 : 民联执政5年不起税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倪可汉致词时表示, 若来届大选民联成功收复吡叻州,州内税务5年内将不会起价,民联更计划要调低吡叻州水费以让平民百姓受益。

倪可汉致词时重申,若民联执政将重新发出永久地契于州内全部新村与重组村,希望新村村民全力支持民联,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Thursday, March 21, 2013

乌巴战车来啦!

图:左起林明财、李鹏仁、陈清成、廖祥裕、林正财、章仁纲、俞俞光、苏启财和薛行顺

(实兆远 21日讯) 民主行动党乌巴‘梦幻战车‘(UBAH Dream Machine)自从去年正式推介后,南上北下,甚至开去东马州属沙巴和砂拉越,因为行程满档,无法来到实兆远地区。不过,在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安排下,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在3月24日(星期天)首次驶入实兆远,举办座谈会,与大家见面。

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说,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当天晚上7.30停留在甘文阁支部前(Maybank后面)举行为题《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座谈会。到时,受邀请的众演讲者包括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Î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八打林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霹雳州前议长西华古玛、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和前海军上将哈芝英兰将会在乌巴战车上发表精彩演说,入场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出席。

网络直播

考虑到许多人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行动党将会设立网络直播,让在家守候电脑面前的人也可以轻轻松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友只需点击 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2561145/events/1962110 就可观看当晚的现场直播。

霹州行动党今日表态欢迎安华吡州上阵 倪可敏吁选民改写历史

IMG_5124 (图) 1 : 倪可敏致词表态欢迎安华吡州上阵完成收复吡州政权重大使命。

IMG_5085 (图) 2 : 民联候选人在座谈会开始时肅立唱国歌。左起拿督法兹、倪可敏及司南马州议席淮候选人阿克玛。

IMG_5153 (1) (图) 3 : 行动党今日有史以来首次在司南马主办座谈会,成功吸引愈千名群众出席,在平素寂静的小镇造成一阵轰动

(司南马 21 日讯)

霹州行动党今日率先表态,欢迎民联首相人选拿督斯里安华来到吡州竞选,该党矢言将为安华全力助选,全面掀起政冶海啸收复吡州政权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说,拿督斯里安华表示考慮到吡州竞选对民联是一项大好消息,因为安华攻打吡州不但将协助民联完成收复吡州政权的重大使命,一旦民联执政安华成为首相,吡州将有史以来出现首相人选。他说,若首相来自吡州,这肯定將全面带动吡州的发展。

安华攻打吡州将掀政治海啸

倪可敏说,若拿督斯里安华攻打吡州,他将全面带动马来选票,只要拿下多几席巫统选区,收复吡州政权将指日可待。

倪可敏出席行动党司南马区支部主办的〝改变不能再等待〞政治座谈会上演讲时如是表示。行动党今日有史以来首次在司南马主办座谈会,成功吸引愈千名群众出席,在平素寂静的小镇造成一阵轰动。今日的主讲者也包括民联拉律国会候选人、前全国刑事调查总监拿督法兹、司南马州议席淮候选人、回青团宣传主任阿克玛及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队主席廖泰义等。

司南马州议席华裔选民〝造王者〞

倪可敏指出,华裔选民将在司南马州议席荣升〝造王者〞,因为司南马拥有1千200名华裔选民,上屆大选巫统候选人道勿只以355票微差胜出,这一次只要华裔选民不负期望,民联将可以在司南马及拉律国会一国一州取得史上首胜。

倪可敏懇求司南马华裔选民挺身而出改写历史,全面集中投民联,协助民联在吡州59席赢得40席组成稳定政府,这样一来民联在吡州将可落实新村永久地契等多项惠民政策。

国阵政府大肆花费捞取选票 倪可敏警告大选后恐百物涨价

IMG_4872 (图) 1 : 倪可敏今日率领其团队在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时致词。右二起姚天和、郑国霖、法卡魯丁及廖泰义等。

(太平 21 日讯)

行动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警告,在我国连继16年面对赤字及国债高愈5千亿令吉的大前提下,国阵政府还大肆花费捞取选票,大选后人民恐将付上百物涨价的艰难局面。

胡乱派钱令国库乾涸

倪可敏今日表示,国阵政府胡乱派钱巳令到国库乾涸,许多商家更面臨被追稅的困境,在债台高筑下政府还慷纳税人之慨,这种做法不负责任。他说,除非政府财政有盈余,派钱则另当别论。

倪可敏说,政府发第一轮援助金时超支6亿,从原本预算的18亿变成24亿,连马华直凉区会主席拿督邓福乐也领取500令吉,国阵是否有胡乱派钱可见一斑。

倪可敏表示,政府此次发第2轮援助金时开销从原本的24亿又变成30亿5千万;只是两轮援助金,开销就高达54亿,请问这笔钱从那里来?

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

倪可敏今日率领其团队在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时致词如是表示。出席今日亲名活动者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太平伊党区部主席法卡魯丁、行动党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国州议员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人。

智能手机津贴一个月用完3亿

倪可敏指出,政府发智能手机津贴200元给国内150万名青年人,可是连丹斯里的富家子甚至皇室贵族也领津贴;政府一个月内就用完3亿元,事实上这笔钱可用在教育等其他更须要的地方。

倪可敏表示,国阵政府提呈转型报告指我国是亚太地区最安全的国家,比香港、导斤加坡更安全,可是这种闭门自爽的报告根本毫无意义,只要首相亲自到民间一问,就知道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今天阅报又看到报贩6个月被抢30次,难道这也算安全?〞倪可敏质问。

Saturday, March 16, 2013

暢谈民联执政后宏愿与前景 倪可敏指民联将在吡州引入国外著名大学

IMG_4866 IMG_4865 (图) : 倪可敏(左)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驻曼谷高级记者陈慧仪专访,暢谈民联执政后的宏愿与前景。

(怡保16日讯)

霹州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透露,一旦民联在来届大选收复吡州及入主布城,民联将计划引入国外著名大学在吡州设立校园,而怡保及太平区将是最可能受惠的地区!

倪可敏指出,吡州拥有优渥的条件成为闻名国际的教育州,一旦引入国外世界级的著名大学,这不但将吸引人才回流,也将让吡州在世界地图上占一席位。

倪可敏指出,由于吡州为西马第二大州,面积遼阔及土地肥沃,民联巳圈定教育、旅遊及高科技农业3大领域为发展重点,积极发挥天然优势迎头赶上。

向中央申请兴建新国际机场

倪可敏指出,若民联成功执政,州政府將向中央申请兴建新的国际机场以打通州发展的〝任督二脈〞,而地点适中、地势平坦,离开怡保25分钟车程的斯里依斯干达区将是理想的地点。

倪可敏今日在党总部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驻曼谷高级记者陈慧仪专访时暢谈民联在来届大选执政后的宏愿与前景。倪可敏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

倪可敏说,根据新大调查,吡州外流的人口愈90万人,因此如何吸引人才返回家园将是新政府的重点工作。

规划文化步行街 提供免费巴士

倪可敏说,对于怡保的发展,除了引进大学,州政府也将在八角楼一带规划文化步行街,让怡保市区重新煥发光芒。他表示,民联州政府也将计划在怡保策略性地点为市民提供现代化的免费巴士,同时绿化城市。

重审华大伟组屋重建计划

倪可敏指出,民联州政府将重审华大伟组屋重建计划,兼顾发展及居民福利,同时兴建地标性建筑,带动该地带成为怡保城中城(IPOH CC), 带旺近打河畔及DR公园一带成黄金三角区。

倪可敏也表示,来届大选将是我国改变的关键契机,他祈求人民给民联一个完整的五年机会表现,开创政党轮替的新格局。

Friday, March 15, 2013

倪可敏推出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 愈200人参与反应热烈

IMG_4897 (图) 1 : 太平行动党特于甘文丁早市开摊举行别开生面的〝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倪可敏化身侍应亲自为人民捧餐招待。

IMG_4906 (图) 2 : 打扮整齐的行动党领袖在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轻松合照。右起廖泰义、郑国霖、倪可敏、姚天和及法卡魯丁等人。

(太平15 日讯)

为了亲近人民,太平行动党今早特于甘文丁早市开摊举行别开生面的〝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SARAPAN BERSAMA YB)活动,由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亲自招待陪人民吃早餐,共吸引愈200人参与,更获不少公务员参与,反应热烈。

这项活动由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亲自构思,虽然只准备拉茶、椰浆饭、印度煎饼及炒米粉等简单早餐,可是选民能面对面向人民代议士反映民声问题,又与国会议员亲切交流,一举数得。

倪可敏等不但亲自为人民倒茶、聆听人民投诉,更接获友族同胞许多婚宴邀请,〝收获〞不少。

亲民活动与选民建立感情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说,这项从早上8时至10时举行的亲民活动,自从去年杪开始,每周五皆定期在太平各区巡迴举行,此举不但加強人民代议士与选民之间的感情,也让民声问题下情上达,欢迎民联其他代议士也跟进,一起推动。出席此项亲民活动者也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太平伊党区部主席法卡魯丁、行动党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国州议员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人。

倪可敏说,身为人民代议士不可以高高在上,必须时常紧记〝人民才是老板〞的道理,所以政府制定的政策须先照顾人民、而非朋党,此外高官出入须不扰民,开销公款不可挥霍,管理财政务必谨慎透明;好政府会时时把人民与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反之人民就有权换政府。

Wednesday, March 13, 2013

民联上台后至少须克服4大困难 倪可敏指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

IMG_3735 (图) 1 : 倪可敏捐献1000令吉充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费用,并由姆加希接领。右起尼查、阿布峇卡、再努丁及太平伊党区部主席峇卡鲁丁。

IMG_3759 (图) 2 : 500人在太平出席打造〝新马来西亚〞研讨会,大家高唱爱国歌曲。

(太平13日讯)

行动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要打造〝新的马来西亚〞,民联上台后至少将须克服4大困难,即第一,扑灭贪污、第二,铲除种族政治、第三,克服贫穷及第四,改革教育。

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

倪可敏今日在此间举行的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Impian Baru Malaysia)上指出,国内治安不好,其中一个主因就是贫穷。由于种族政策作祟,几十年来导致了结构性的贫穷及造成大马贫富鴻沟东南亚最严重,其中印裔社会犯罪率偏高就是一大证明;所以克服贫穷、为中下层人民创造小康社会将是民联主政的一大挑战。

倪可敏说,国阵执政56年虽然大马硬体设施有进步,可是巳日益被亚州四小龙抛离,更令人担扰的是,软体建设如教育水平、科技建设及人才培育都处于远远落后的层次。倪氏说,〝国际中学数理水平测试(TIMS) 显示,我国排名退居第32,反观新加坡却高居第一,教育部长应带头省思。〞

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

倪可敏今日指出,要打造〝新的马来西亚〞,其中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如果缺乏政治意愿,大马将失去改革的黄金时间。倪氏举国产车为例,当普腾于1985年起步时,韩国汽车业还在启蒙階段,如今经过28年,普腾还是〝甘榜冠军〞,韩国汽车却巳在全球百多个国家热销,两者差别就在于前者故步自封、后者却勇手创新。

500人出席打造〝新马来西亚〞研讨会

出席此项研讨会的其他主讲嘉宾包括吡州前州务大臣尼查、伊党巴里文打区国会议员姆加希、伊党吡州主席阿布峇卡等,此项研讨会共吸引500人出席,讨论民联上台后应实行的新政让大马迈入新的里程碑。会上倪可敏也捐献1000令吉充研讨会的费用。

黄文标呼吁占大马选民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来实现民联宣言里,承认独中统考的诺言。

 2013-03-13 10.57.57 图:黄文标(左)移交模型支票给三才华校董事李钊毅(右),由三才家教协会代表胡国忠(右2起),郑福基,和黄云龙见证。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3月13日(星期三)的新闻稿:

(怡保13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占大马选民接近30%的华社,继续提高对民联的支持,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来实现民联宣言里,承认独中统考的诺言。

他是移交1千令吉捐助怡保三才华小第三期建校经费给三才董事局后,表示已有39年历史的大马独中统考,为我国提拔了不少人才,甚至也有如扬名海外的潘建成。但是基于国阵还没有意愿放弃教育政策的最终目标,独中统考不但没有获得承认,华教和谈米尔文的教育在政策上还是没有保障。

他呼吁选民不必期待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要求人民给予首相时间,因为此言论根本是魏氏一厢情愿,首相纳吉根本没有答应过任何东西。倒不如支持民联执政中央,马上就能让外国都承认除了我国的独中统考。

不点名方式批评党一名领袖大选臨近时刻破坏党 西华古玛吁党员团结勿受影响

IMG_4859

(怡保13日讯)

霹州行动党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今日以不点名方式批评党内一名资深领袖在大选臨近的关键时刻不但没有协助党备战,反而枪口对内破坏党,自私行为令广大党员深感痛心。

西华古玛指出,行动党上下承载着人民对拯救国家、改朝换代的厚望,该领袖的做法已经令人失望,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勿受影响。

10次通过推特发表不利党的言论

也是党中央国际事务秘书的西华古玛指出,该名领袖完全没有尊重党,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映意见,反而通过推特,10次发表不利党的言论,破坏党的意图十分明显。该领袖的不负责任言论如今遭亲国阵的媒体炒作,其所做所为徒令〝亲者痛、仇者快〞,更陷党于不义。他说,州主席倪可汉与州秘书倪可敏被攻击而没有去回应,不是他们不懂反击,而是他们考慮到党的利益,懂得以大局为重。

文告指出,该资深领袖在过去几年对吡州行动党没有贡献,也对州委会采取不合作的态度。

不只一次破坏党

西华古玛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名领袖已不只一次破坏党,之前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而在州委会不知情的情况下故意向媒体推荐州议席候选人,在党内制造分裂,连党中央也被蒙在鼓里,其做法完全不尊重党遴选候选人的机制。

文告指出,党秘书长林冠英早已指示全国党基层通过党内管道推荐候选人,在州委会遴选后由中央核准,如果有人明知故犯,其居心巳经不言而喻。

西华古玛说,事实上这几年霹州行动党在主席拿督倪可汉领导下已经日益强大与稳固,除了由党中央批准的支部从308前的37个支部增至愈200个,霹州行动党的财务也达到零负债,可说是史上最好时期。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集中精神迎战大选,勿受一小撮人不负责任言论所影响。

Friday, March 8, 2013

喚醒308政改精神 倪可敏携3千08朵玫瑰送妇女选民

 IMG_4278 (图) 1 :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及其服务队今日一早准备了红、黄、粉红、白及紫色5种颜色的3008朵玫魂送给太平选民。右六为余兆佳、郑国霖、姚天和及廖泰义等人。

IMG_4295 (1) IMG_4290 (图) 2 & 3 : 倪可敏等率众人手捧鲜花,所到之处受到妇女选民热烈欢迎。

(太平 9日讯)

姐姐妹妹站起来、改朝换代一起来! 为纪念308政治大海啸5周年纪念及配合国际妇女节,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亲自率领服务队浩浩荡荡了前往太平市区、保阁亚三、后廊公市及甘文丁,亲手赠送3千零8朵玫瑰花给妇女选民,感谢女性为家庭及职场的付出与贡献,众人手捧鲜花,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为了自己下一代、改变不能再等待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及其服务队今日一早即准备了红、黄、粉红、白及紫色5种颜色的3008朵玫魂,花上还别出心裁付上印有太平各官方部门的电话号码,及印上〝为了自己下一代、改变不能再等待〞口号的卡片,送花之余也落足了心思。出席协助派花的行动党领袖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该党太平联委会主席许荣联、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多人,场面热闹。

连续5年3月8日派送鲜花

倪可敏过后向媒体表示,这是该党连续5年皆在3月8日派送鲜花,因为308是我国民主改革的分水嶺,更是扭转乾坤的转捩点,3月8日更是民联在吡州执政的历史性一天,所以该党希望每年这一天喚醒人民珍惜308精神,用选票维护与恢复吡叻州的民主。

倪氏指出,今日象征国阵政府任期己满五年,为了避免政府失去公权力,首相纳吉应该马上解散国会举行选举,大选不应该再拖延下去。

黄家和趁着308妇女节的到来,到怡保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

IWD 1 图1:行动党分发的玫瑰花每一支都系上印有林吉祥与黄家和照片的小卡,尽显诚意。

IWD 2 图2:市民在接到漂亮的玫瑰花后,兴高采烈与行动党一行人合照。左2为黄家和,右起为李存孝、郑亚财。

IWD 3 IWD 4IWD 6 图3、4、6:黄家和分发玫瑰花于市民,将近500朵玫瑰花在短短的1句中内分发完毕。

IWD 5 图5:黄家和(右4起)与李存孝一行人趁着308妇女节的到来,到怡保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

(怡保7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308对于国家来说拥有双重的意义,因为这除了是国际妇女节之外,也是2008年大选人民抬头政治大海啸的一天,在国家民主历史上是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趁着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成员前往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后,发表文告如此表示。出席的包括霹雳州社青团秘书李存孝、黄家和政治秘书温名爱、特别助理周雅薇、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等人,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

黄家和表示,民联和行动党珍惜女性在国家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而在去年9月13日更推出了女性橙皮书,在政治、经济机会、医疗福利、社会安全方面给予女性地位的保障,显示出民联对于女性权益的重视。

“今天已经是桂和区行动党自2007年以来连续7年趁着308国家妇女节到选区分发玫瑰花给市民,一朵朵的玫瑰花都代表着行动党主席女性贡献的心意,也同时提醒民众对于女性权益的关注。”

黄家和说,2008年3月8日的国家妇女节也适逢国家第12届全国大选,在大选后民联的成立执政5州、让国家的两线制抬头,更使到308成为拥有双重意义的日子。国家的民主制度在过去5年的发展,都有赖于5年前308大选人民勇敢地决策。

行动党在当天的分发玫瑰花活动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系上印有林吉祥与黄家和照片小卡的将近500朵玫瑰花在短短的1句中内分发完毕,许多市民都在接到玫瑰花后与行动党一行人合照。

Thursday, March 7, 2013

安华助阵红土坎民联演讲

EMAIL BANNER

 (红土坎 7日讯)  续上次《迈向布城》政治讲座会成功举行,红土坎区民联理事会决定再接再厉,直搞国阵堡垒区,决定邀请民联最高领袖安华到来,势必把这余热延续到第十三届全国大选。

红土坎区民联理事会今日发表文告,专题讲座将会在3月10日(星期日)晚上八点五十分在Dataran Azmi Tomyam-TLDM,Teluk Muroh正式引爆。演讲嘉宾除了民联最高领袖兼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还会邀请四名前海军上将Abdul Ghafir Abdul Hamid、Abdul Hadi Abdul Khattab、Najmi Ahmad和Imran Abdul Hamid演讲。

民联理事会说,上届红土坎国会议席民联只以298张多数票微差落败,邮寄选票和军票在全国国席是最多的其中一个选区。因此,这5年民联三党全力合作,在这几年不停为红土坎区居民服务,势必在第十三届大选多下这国席。民联希望大家踊跃出席,入场免费。

援助金程序繁多人民受苦,倪可汉炮轰国阵借援助金仪式洗脑

图:倪可汉特别助理吴惠谦出示辛苦所领取的单身援助金卷。他因工作关系,只能在午餐时间到银行兑换现金。但每次都因为银行大排长龙,至今两星期后还无法兑换现金

(爱大华 6日讯)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批评国阵政府,美其名派发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是为了减轻低收入家庭负担,其实其目地不只是为了进行政治宣传,也为人民带来更多的不便。

倪可汉说,许多人民向他投诉领取援助金手续繁多,除了必须在工作日亲自出席援助金移交仪式,也被逼听迟到的国阵领袖在台上发言。上班族本以为过后可以马上得到援助金,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怎知国阵领袖向现场几百位公众逐个派发援助金卷,并呼吁民众投他一票。耐心等候轮到自己从国阵领袖得到援助金卷后,已经是申请半天假的午餐时间了。这时公众可自行选择在当天现场兑换现金或赶时间必须离开现场者可凭现金卷在几个银行兑换现金。无论在现场或银行兑换现金都大排长龙,等到领取援助金后,人民早已疲惫不已。

倪氏炮轰国阵政府并不是体恤人民的政府!他说,一个为人民着想的政府必定会体谅人民的辛苦,简单化处理援助金派发程序。他补充,既然人民在申请援助金时有填写本身的银行户口号码,他建议政府可直接把援助金汇入人民的银行户口,省却人民的麻烦,避免上述问题产生。

他希望人民可以看清楚国阵的真面目,分发援助金只是为了进行政治宣传,向人民洗脑,并不是有诚意向人民提供帮助。他续说,要人民在工作天排队领取援助金简直是浪费资源,逼使人民牺牲一个工作天,生产力下降,当天的经济必定受影响。另外,政府也没考虑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若要亲自领取援助金对他们而言有多么吃力。他对在其选区爱大华昨天发生的独居华裔85高龄老妇吴瑞娥在领取援助金后失踪险送命一事,深表遗憾。

黄文标谴责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撞死老妇没有悔意, 还刻意包庇同僚和扭曲事实。

rps20130306_133443 图:黄文标表示驾驶有党标志的车,比驾驶私家车责任更大,更不能学巫统的态度。

(怡保6日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针对霹州力侨前往甘文丁的大路上巫统四轮驱动车撞死老妇案,谴责其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连一点悔意也没有还刻意包庇同僚和扭曲事实。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巫统对于本身党车撞倒人没有进行施救,而且还被人目睹试图撕掉党标志。此令人公愤和目无法纪的态度,警方应该秉持法律上人人平等的专业操守对避祸者采取执法行动。巫统更不能拿闹人命课题,闭目塞耳大事化无。无论在法律以及人道上必须还死者家属一个公道。

他表示本身日常驾驶的火箭战车,虽然是私家车但因工作关系而黏上党标志,出外活动特别是驾驶时都要维护行驶安全。因为除了维护道路安全,也要顾及到党的形象。但是目前巫统党车发生死亡车祸,巫统和警方最低调处理,加上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画蛇添足扭曲真相是令公众无法接受的处理方式。如果没有社交网站以及部分中文媒体的报道,人民肯定不知道巫统干的事。

Monday, March 4, 2013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周五主办308政治海啸5周年政治座谈会

P1080611 图:行动党呼吁州子民踊跃出席308政治座谈会,延续308精神。左4其罗思义、梁卓经、黄家和、李存孝、谢宝恒。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3年3月3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今天呼吁,霹雳州子民踊跃出席由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办在本周五(3月8日)傍晚7时在行动党旧总部原址(JALAN SULTAN IDRIS大众银行后面)主办的308政治海啸5周年政治座谈会,心手相连延续308的精神。

黄家和今天率领霹雳州行动党一行人前往怡保大巴刹分发政治座谈会传单宣传,一同出席的尚有行动党州委梁卓经、谢宝恒、社青团秘书李存孝、副秘书罗思义等人。

黄家和表示, 5年前的308大选已经孕育出国家民主的两线制,民联在包括霹雳州在内的5州执政,所落实的良政以及改革,都已经给予国阵在施政上极大的压力,在许多课题上都必须向民意低头。

黄家和说,民联在一周前也历史性第一次推出了《人民宣言》,让人民看到第13届大选后国家改革的希望。他说,没有5年前308的精神,就没有今天的民联、也没有《人民宣言》的出现。所以,在这个深具意义的日子里,行动党决定再度和人民站在一起,共同纪念这个日子。

黄家和表示,当晚的主讲嘉宾包括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蒲仲区国会议员哥宾星、以及他本人等,届时主讲者将发表精彩演说、深入浅出地向人民讲解最新的国家政治局势。

任何关于政治座谈会的详情可联络谢宝恒0165558766或罗思义0125555722。

Saturday, March 2, 2013

万里望半山区山泥崩泻 倪可敏要求吡州政府交代事件真相

IMG_4141 (图) 1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为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后与主办单位合照。

IMG_4147 (图) 2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赞赏捐血者并为他们打气。左2起郑国霖、拿督阿克兰等。

(太平 2日讯)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要求吡州政府针对万里望半山区山泥崩泻事件交代事件真相并拿出独立环境评估报告(EIA) 以给人民全面交代。

倪可敏今日指出,昨日万里望半山区积水池崩塌、泥浆水深一尺巳经为当地环境敲响警钟、更危及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由于泥浆水从山上狂湧而下、居民对家电抢救不下,更导致愈千名居民无法上班和上学。

半山区属敏感地带

倪可敏说,涉及地段为半山区,按造法令属于敏感地带,因此到底是谁造成这场災难必须有人负起责任。他表示,吡州政府必须向人民解释为何怡保市長罗斯迪会批准这项半山区的发展工程,同时公布到底该发展工程是否有独立的环境评估报告。

倪可敏说,吡州政府也必须向人民公布谁须负责赔偿无辜市民的损失,切勿敷衍塞责、最终又让人民平白损失,沦为无头公案。

倪可敏表示,吡州政府批准发展商砍伐绿肺地带巳破坏了万里望升旗山的环境,如今更引发大自然反扑,吡州政府的人为疏忽难辞其咎。

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

倪可敏今日为太平12个华团与红星月会联办的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大约200名热心市民响应该活动,倪可敏也报效全场鸡精给捐血者,场面热闹。出席者包括太平红星月会会长拿督阿克兰及国会议员政治秘书郑国霖等。

黄家和、黄文标、李存孝和火箭服务队到怡保大和园巴杀分发政治时事传单

5:02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Pic 1(1) Pic 1(2) 图1:黄家和(中)在停泊在大和园巴杀旁的火箭战车上进行简短政治演说,传达第13届大选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其旁为黄文标及李村孝。

Pic 2(1) Pic 2(2) 图2:黄家和(中)等人在大和园巴杀以及附近的茶室走透透,并分发国阵霹雳州土地丑闻的传单,获得市民鼓舞的回应。

Pic 3 图3:黄家和在大和园巴杀分发传单时,也不时停下脚步向市民讲解传单内容。

(怡保30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今天率领德宾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霹雳州社青团秘书李存孝和火箭服务队一行人到怡保大和园巴杀分发政治时事传单,并在火箭战车上进行简短政治演说,传达第13届大选对国家未来发展的重要性,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在停泊在大和园巴杀旁的火箭战车上表示,来届大选是国家独立56年来,拥有最好一次的改朝换代机会,无论在中央政府选举、还是霹雳州政府选举,民联都给予人民一个国阵以外不同的选择,让人民看到了新的希望。

黄家和说,霹雳州民联在2008年获得人民的委托,成立了霹雳州政府,并带来了政策上的改革,其中包括破天荒给予非伊斯兰教事务固定拨款、给予州内134个新村永久地契、以及拨地于霹雳州9间独中以地养校。在来届大选中,民联也已经推出了《人民宣言》,在政经文教等领域中,势让人民的生活变得更美好。

“民联与国阵不同,民联在来届大选主要将会以政绩拼政绩、政策比政策的方式,争取人民的支持,而不会以恐吓、抹黑的手段去打这场选战。”

黄家和说,人民在过去56年已经给予国阵的巫统、马华、民政、国大党12届的执政机会,国阵其实是拥有足够的机会、时间去证明本身的能力。但是,令人遗憾的是,在国阵的治理下,现今的国债已经高达5000亿令吉,而独中统考文凭在过去的40年没有获得国阵政府公平的对待,人民应该给予民联至少5年的执政机会,让民联3党来解决这些课题。

黄家和等行动党一行人在短短的两句钟内,在大和园巴杀以及附近的茶室走透透,并分发国阵霹雳州土地丑闻的传单,以最直接的方式传达政治讯息,并获得市民鼓舞的回应。其他出席者包括黄家和政治秘书温名爱、服务队成员梁秀聪、林美珍等人。

民主行动党


Read more...

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在处理民众投诉应立下关键绩效指标。

1:08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rps20130328_111843 图:怡保杨家森路一带工作的员工,赞赏黄文标(中)处理好沟渠盖破烂问题。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3月28日(星期四)的新闻稿:

(怡保28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建议怡保市政厅,在处理民众投诉应立下关键绩效指标。同时也要通过信件,电邮或手机短讯回函给投诉者有关投诉的最后结果。

他今天在怡保杨家森路后巷检查沟渠盖破烂,经过投诉获得解决。后表示有关投诉虽然已处理,但是市政厅超过一个月的时间来修补,这不但没有效率而且还让民众面对道路缺口的风险。更令人感到遗憾就是当地商家联络上怡保国阵市议员投诉有关问题,还被对方破口大骂。

他表示怡保市政厅虽然有本身的指标,可是现实却如同虚构。如果该地方政府有完好的投诉工作处理准绳,同时也回复投诉者结果,这才是他们应该对人民作出的服务。对于市议员的态度问题,他形容这就是大马地方政府不是民主选举,不必面对选民所以产生的副作用。


Read more...

黄家和 : 如果人民可以在国州议会落实改朝换代,许多有利于民的政策将能够全面落实,惠及全民!

10:21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DSC00242 图:黄家和向冷水河新村村民极力推荐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呼吁选民给予3次参选的阿末拉兹一次机会。

DSC00233 图2:黄家和在由伊斯兰党支持者俱乐部在美罗冷水河新村神庙礼堂举办的政治座谈会上发表演说,台上坐者左起为拿督南、罗思义、阿末拉兹。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3年3月26日(星期二)在冷水河所发表的新闻稿:

(冷水河26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如果人民在来届大选中可以在国会以及霹雳州议会都落实改朝换代,许多有利于民的政策将能够全面落实,惠及全民!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日前受邀出席由伊斯兰党支持者俱乐部在美罗冷水河新村神庙礼堂举办的政治座谈会,其他出席的包括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前霹雳州教育局总监拿督南、霹雳州社青团副秘书罗思义等人。

当晚的座谈会由于大停电的关系而延迟大概一个小时,最后由主办单位借来发电机,并让座谈会顺利进行,吸引了逾200名的村民出席聆听。

当晚压轴演说的黄家和表示,民联在2008年执政霹雳州后,为了回馈选民的支持以及让新村人民都永远拥有本身的土地,就落实了颁发于全霹雳州134个华人新村永久地契,让村民不再需要每隔30年或60年就更必须新地契,免除了村民的担忧。

“但是,当民联提出这项政策的时候,时任副首相拿督斯里纳吉却指永久地契政策违反国家土地法典,联邦政府就此介入尝试加以阻止。这项政策在民联的坚持之下,上霹雳瓜拉雷新村获得霹雳州第一批的永久地契,证明了政策的可行性。只是在霹雳州政权2009年重新落在国阵手中后,永久地契的政策再度胎死腹中。”

黄家和说,由此可见,如果民联单单只是获得霹雳州政权的话,这些利民政策将会受到联邦政府的介入和阻止,在落实方面将会受到阻扰。有鉴于此,来届大选是国家史上唯一一次的改朝换代,人民应该把握仅有的机会勇敢作出改变,为国家未来的50年打造更美好的根基。

黄家和也在其演说中,向村民推荐伊斯兰党准候选人阿末拉兹医生,并表示曾经在打巴国会议席以及爱育君令州议席3度落败的阿末拉兹在落选后,并没有遗弃选民,反而更积极地服务选区,再加上行动党和伊斯兰党在民联日益稳固的合作方式,选民绝对可以放心将选票投给阿末拉兹。


Read more...

众志成城,迈向布城!

4:39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左起黄招泰、余清兴、雷圣光、张友强、彭兴忠和李万平

(爱大华 24日讯) 

有鉴于第十三届全国大选即将举行,木威国会选区属下民主行动党各支部将会在3月27号(星期三)晚上7.30在爱大华古田会馆联办一场大型政治讲座会。基于行动党对民联进军布城充满信心,讲座会题目将定位《众志成城,迈向布城》。筹委会主席彭兴忠今日与党员一起发表文告说,民联已经做好执政的准备,为了证明民联是认真的,上个月在莎亚南推出的《人民宣言》,里面一连串的竞选宣言与利民计划都显示出民联已经准备好做政府。

为了符合讲座会的主题,大会将会邀请拥有执政经验的槟城首席部长林冠英、在霹雳州执政短短11个月的木威区国会议员兼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太平国会议员兼班台州议员倪可敏、伊斯兰党财政哈达南利、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凯鲁丁医生和Vethamoorthy演讲。讲员除了分析最新的政治局势,也将会让人们更清楚民联若执政中央所推出的利民政策。入场免费,欢迎大家出席。

此外,为了体谅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的民众,大会特地安排两个网路直播频道,让守候在电脑银幕前的网友也可轻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民只需点击 ngakorming.com/livestream 和 dapperak.com.prg/livestream 就不用担心错过当晚的演说。


Read more...

五千人出席金宝火箭UBAH战车座谈会 全场爆满场面浩大

11:37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5262IMG_5242 (图) 1 & 2 :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吸引愈5000市民湧往出席耹听,全场爆满、场面浩大,成功营造选战气势!

IMG_5256 (图) 3 : 霹州行动党众领袖上台向金宝市民道谢,现场一片掌声。左起李存孝、黄家和、西华古玛、倪可敏、曾福仔、梁卓经及谢保恒等。

IMG_5285 (图) 4 : 这名马来仁兄整晚高举火箭旗,象征民联打造的新政治文化。

(金宝 23 日讯)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吸引愈5000市民湧往出席耹听,全场爆满、场面浩大,成功营造选战气势!

霹州行动党今日出动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州秘书倪可敏、社青团团长黄家和、社青团州秘书李存孝、肯兰芝州议员曾福仔、双溪古月区服务队主席梁卓经律师等主讲,众领袖左右开弓、火力全开,莸得全场观众阵阵热烈的掌声。

行动党UBAH战车今日开到金宝车站空地为大选造势,不但年长选民捧场、许多拉曼大学生更出席爭睹政治偶像,说明了许多大学生不再对政治冷感。

倪可敏 : 种族政党已过时应淘汰

压轴演讲的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致词时表示,巫统只会抹黑民联及大谈〝马来人主权〞,对于遗害万年的稀土厂、捍卫新闻自由及国家贪腐问题却只字不提,这显示巫统经历308大选后始终没改变,更无视民间疾苦。

倪可敏表示,马华高调却只会针对民联,对于巫统的所作所为却视若无睹。巫统妇女组主席莎丽查重提513事件旨在危胁选民,马华却噤若寒蝉,这再次证明马华巫统这些种族政党已是过时的产物。

倪可敏指出,国阵时常指责民联没有执政经验,可是国阵虽自称经验丰富可是为何国债却越欠越多? 为何连续16年,年年财政赤字?

倪可敏指出,现今州政府实行的计划包括重建八角楼、贫户免费水、大学助学金、颁发初生婴儿扶助金、人民撫恤金乃至独中〝以地养校政策〞等等全都是根据民联的执政模式,这不但显示国阵的言论不攻自破,也证明民联的政策具有远见。

倪可敏说,金宝马华国会议员李志亮虽是名好好先生,很可惜他却进错党。

黄家和 : 3百万首投族可创新天

吡叻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则指出, 来届大选年轻新选民人数接近3百万人,这批首投族占了选民人数28%,他们将决定国家的命运。他呼吁年轻人扮演改革火车头的角色,用手中一票打破种族政治、落实两線制、开启新的格局。

倪可汉 : 民联执政5年不起税

该党州主席兼木威国会议员倪可汉致词时表示, 若来届大选民联成功收复吡叻州,州内税务5年内将不会起价,民联更计划要调低吡叻州水费以让平民百姓受益。

倪可汉致词时重申,若民联执政将重新发出永久地契于州内全部新村与重组村,希望新村村民全力支持民联,实现安居乐业的梦想。


Read more...

乌巴战车来啦!

3:0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左起林明财、李鹏仁、陈清成、廖祥裕、林正财、章仁纲、俞俞光、苏启财和薛行顺

(实兆远 21日讯) 民主行动党乌巴‘梦幻战车‘(UBAH Dream Machine)自从去年正式推介后,南上北下,甚至开去东马州属沙巴和砂拉越,因为行程满档,无法来到实兆远地区。不过,在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安排下,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在3月24日(星期天)首次驶入实兆远,举办座谈会,与大家见面。

行动党红土坎联委会今日发表文告说,乌巴’梦幻战车‘将会当天晚上7.30停留在甘文阁支部前(Maybank后面)举行为题《改朝换代,告别腐败》的座谈会。到时,受邀请的众演讲者包括实兆远州议员拿督倪可汉、Î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八打林再也北区国会议员潘俭伟、霹雳州前议长西华古玛、倪可汉政治秘书黄渼沄和前海军上将哈芝英兰将会在乌巴战车上发表精彩演说,入场免费,欢迎大家踊跃出席。

网络直播

考虑到许多人因各种原因无法亲临现场,行动党将会设立网络直播,让在家守候电脑面前的人也可以轻轻松松观看精彩的演说。网友只需点击 http://new.livestream.com/accounts/2561145/events/1962110 就可观看当晚的现场直播。


Read more...

霹州行动党今日表态欢迎安华吡州上阵 倪可敏吁选民改写历史

10:17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5124 (图) 1 : 倪可敏致词表态欢迎安华吡州上阵完成收复吡州政权重大使命。

IMG_5085 (图) 2 : 民联候选人在座谈会开始时肅立唱国歌。左起拿督法兹、倪可敏及司南马州议席淮候选人阿克玛。

IMG_5153 (1) (图) 3 : 行动党今日有史以来首次在司南马主办座谈会,成功吸引愈千名群众出席,在平素寂静的小镇造成一阵轰动

(司南马 21 日讯)

霹州行动党今日率先表态,欢迎民联首相人选拿督斯里安华来到吡州竞选,该党矢言将为安华全力助选,全面掀起政冶海啸收复吡州政权

该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说,拿督斯里安华表示考慮到吡州竞选对民联是一项大好消息,因为安华攻打吡州不但将协助民联完成收复吡州政权的重大使命,一旦民联执政安华成为首相,吡州将有史以来出现首相人选。他说,若首相来自吡州,这肯定將全面带动吡州的发展。

安华攻打吡州将掀政治海啸

倪可敏说,若拿督斯里安华攻打吡州,他将全面带动马来选票,只要拿下多几席巫统选区,收复吡州政权将指日可待。

倪可敏出席行动党司南马区支部主办的〝改变不能再等待〞政治座谈会上演讲时如是表示。行动党今日有史以来首次在司南马主办座谈会,成功吸引愈千名群众出席,在平素寂静的小镇造成一阵轰动。今日的主讲者也包括民联拉律国会候选人、前全国刑事调查总监拿督法兹、司南马州议席淮候选人、回青团宣传主任阿克玛及太平行动党国州议员服务队主席廖泰义等。

司南马州议席华裔选民〝造王者〞

倪可敏指出,华裔选民将在司南马州议席荣升〝造王者〞,因为司南马拥有1千200名华裔选民,上屆大选巫统候选人道勿只以355票微差胜出,这一次只要华裔选民不负期望,民联将可以在司南马及拉律国会一国一州取得史上首胜。

倪可敏懇求司南马华裔选民挺身而出改写历史,全面集中投民联,协助民联在吡州59席赢得40席组成稳定政府,这样一来民联在吡州将可落实新村永久地契等多项惠民政策。


Read more...

国阵政府大肆花费捞取选票 倪可敏警告大选后恐百物涨价

10:10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872 (图) 1 : 倪可敏今日率领其团队在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时致词。右二起姚天和、郑国霖、法卡魯丁及廖泰义等。

(太平 21 日讯)

行动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警告,在我国连继16年面对赤字及国债高愈5千亿令吉的大前提下,国阵政府还大肆花费捞取选票,大选后人民恐将付上百物涨价的艰难局面。

胡乱派钱令国库乾涸

倪可敏今日表示,国阵政府胡乱派钱巳令到国库乾涸,许多商家更面臨被追稅的困境,在债台高筑下政府还慷纳税人之慨,这种做法不负责任。他说,除非政府财政有盈余,派钱则另当别论。

倪可敏说,政府发第一轮援助金时超支6亿,从原本预算的18亿变成24亿,连马华直凉区会主席拿督邓福乐也领取500令吉,国阵是否有胡乱派钱可见一斑。

倪可敏表示,政府此次发第2轮援助金时开销从原本的24亿又变成30亿5千万;只是两轮援助金,开销就高达54亿,请问这笔钱从那里来?

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

倪可敏今日率领其团队在甘文丁早市拜访选民时致词如是表示。出席今日亲名活动者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太平伊党区部主席法卡魯丁、行动党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国州议员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人。

智能手机津贴一个月用完3亿

倪可敏指出,政府发智能手机津贴200元给国内150万名青年人,可是连丹斯里的富家子甚至皇室贵族也领津贴;政府一个月内就用完3亿元,事实上这笔钱可用在教育等其他更须要的地方。

倪可敏表示,国阵政府提呈转型报告指我国是亚太地区最安全的国家,比香港、导斤加坡更安全,可是这种闭门自爽的报告根本毫无意义,只要首相亲自到民间一问,就知道根本就不是那一回事。〝今天阅报又看到报贩6个月被抢30次,难道这也算安全?〞倪可敏质问。


Read more...

暢谈民联执政后宏愿与前景 倪可敏指民联将在吡州引入国外著名大学

10:04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866 IMG_4865 (图) : 倪可敏(左)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驻曼谷高级记者陈慧仪专访,暢谈民联执政后的宏愿与前景。

(怡保16日讯)

霹州行动党州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透露,一旦民联在来届大选收复吡州及入主布城,民联将计划引入国外著名大学在吡州设立校园,而怡保及太平区将是最可能受惠的地区!

倪可敏指出,吡州拥有优渥的条件成为闻名国际的教育州,一旦引入国外世界级的著名大学,这不但将吸引人才回流,也将让吡州在世界地图上占一席位。

倪可敏指出,由于吡州为西马第二大州,面积遼阔及土地肥沃,民联巳圈定教育、旅遊及高科技农业3大领域为发展重点,积极发挥天然优势迎头赶上。

向中央申请兴建新国际机场

倪可敏指出,若民联成功执政,州政府將向中央申请兴建新的国际机场以打通州发展的〝任督二脈〞,而地点适中、地势平坦,离开怡保25分钟车程的斯里依斯干达区将是理想的地点。

倪可敏今日在党总部接受新加坡<海峡时报>驻曼谷高级记者陈慧仪专访时暢谈民联在来届大选执政后的宏愿与前景。倪可敏也是行动党副总财政。

倪可敏说,根据新大调查,吡州外流的人口愈90万人,因此如何吸引人才返回家园将是新政府的重点工作。

规划文化步行街 提供免费巴士

倪可敏说,对于怡保的发展,除了引进大学,州政府也将在八角楼一带规划文化步行街,让怡保市区重新煥发光芒。他表示,民联州政府也将计划在怡保策略性地点为市民提供现代化的免费巴士,同时绿化城市。

重审华大伟组屋重建计划

倪可敏指出,民联州政府将重审华大伟组屋重建计划,兼顾发展及居民福利,同时兴建地标性建筑,带动该地带成为怡保城中城(IPOH CC), 带旺近打河畔及DR公园一带成黄金三角区。

倪可敏也表示,来届大选将是我国改变的关键契机,他祈求人民给民联一个完整的五年机会表现,开创政党轮替的新格局。


Read more...

倪可敏推出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 愈200人参与反应热烈

9:59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897 (图) 1 : 太平行动党特于甘文丁早市开摊举行别开生面的〝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倪可敏化身侍应亲自为人民捧餐招待。

IMG_4906 (图) 2 : 打扮整齐的行动党领袖在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活动轻松合照。右起廖泰义、郑国霖、倪可敏、姚天和及法卡魯丁等人。

(太平15 日讯)

为了亲近人民,太平行动党今早特于甘文丁早市开摊举行别开生面的〝与国会议员共进早餐〞(SARAPAN BERSAMA YB)活动,由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亲自招待陪人民吃早餐,共吸引愈200人参与,更获不少公务员参与,反应热烈。

这项活动由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亲自构思,虽然只准备拉茶、椰浆饭、印度煎饼及炒米粉等简单早餐,可是选民能面对面向人民代议士反映民声问题,又与国会议员亲切交流,一举数得。

倪可敏等不但亲自为人民倒茶、聆听人民投诉,更接获友族同胞许多婚宴邀请,〝收获〞不少。

亲民活动与选民建立感情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说,这项从早上8时至10时举行的亲民活动,自从去年杪开始,每周五皆定期在太平各区巡迴举行,此举不但加強人民代议士与选民之间的感情,也让民声问题下情上达,欢迎民联其他代议士也跟进,一起推动。出席此项亲民活动者也包括后廊区州议员姚天和、太平伊党区部主席法卡魯丁、行动党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国州议员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人。

倪可敏说,身为人民代议士不可以高高在上,必须时常紧记〝人民才是老板〞的道理,所以政府制定的政策须先照顾人民、而非朋党,此外高官出入须不扰民,开销公款不可挥霍,管理财政务必谨慎透明;好政府会时时把人民与国家利益放在首位,反之人民就有权换政府。


Read more...

民联上台后至少须克服4大困难 倪可敏指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

2:39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3735 (图) 1 : 倪可敏捐献1000令吉充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费用,并由姆加希接领。右起尼查、阿布峇卡、再努丁及太平伊党区部主席峇卡鲁丁。

IMG_3759 (图) 2 : 500人在太平出席打造〝新马来西亚〞研讨会,大家高唱爱国歌曲。

(太平13日讯)

行动党副总财政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指出,要打造〝新的马来西亚〞,民联上台后至少将须克服4大困难,即第一,扑灭贪污、第二,铲除种族政治、第三,克服贫穷及第四,改革教育。

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

倪可敏今日在此间举行的打造〝新的马来西亚〞研讨会(Impian Baru Malaysia)上指出,国内治安不好,其中一个主因就是贫穷。由于种族政策作祟,几十年来导致了结构性的贫穷及造成大马贫富鴻沟东南亚最严重,其中印裔社会犯罪率偏高就是一大证明;所以克服贫穷、为中下层人民创造小康社会将是民联主政的一大挑战。

倪可敏说,国阵执政56年虽然大马硬体设施有进步,可是巳日益被亚州四小龙抛离,更令人担扰的是,软体建设如教育水平、科技建设及人才培育都处于远远落后的层次。倪氏说,〝国际中学数理水平测试(TIMS) 显示,我国排名退居第32,反观新加坡却高居第一,教育部长应带头省思。〞

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

倪可敏今日指出,要打造〝新的马来西亚〞,其中关键是政府的政治意愿,如果缺乏政治意愿,大马将失去改革的黄金时间。倪氏举国产车为例,当普腾于1985年起步时,韩国汽车业还在启蒙階段,如今经过28年,普腾还是〝甘榜冠军〞,韩国汽车却巳在全球百多个国家热销,两者差别就在于前者故步自封、后者却勇手创新。

500人出席打造〝新马来西亚〞研讨会

出席此项研讨会的其他主讲嘉宾包括吡州前州务大臣尼查、伊党巴里文打区国会议员姆加希、伊党吡州主席阿布峇卡等,此项研讨会共吸引500人出席,讨论民联上台后应实行的新政让大马迈入新的里程碑。会上倪可敏也捐献1000令吉充研讨会的费用。


Read more...

黄文标呼吁占大马选民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来实现民联宣言里,承认独中统考的诺言。

2:22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3-03-13 10.57.57 图:黄文标(左)移交模型支票给三才华校董事李钊毅(右),由三才家教协会代表胡国忠(右2起),郑福基,和黄云龙见证。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2年3月13日(星期三)的新闻稿:

(怡保13日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呼吁占大马选民接近30%的华社,继续提高对民联的支持,让民联执政中央政府来实现民联宣言里,承认独中统考的诺言。

他是移交1千令吉捐助怡保三才华小第三期建校经费给三才董事局后,表示已有39年历史的大马独中统考,为我国提拔了不少人才,甚至也有如扬名海外的潘建成。但是基于国阵还没有意愿放弃教育政策的最终目标,独中统考不但没有获得承认,华教和谈米尔文的教育在政策上还是没有保障。

他呼吁选民不必期待副教育部长魏家祥要求人民给予首相时间,因为此言论根本是魏氏一厢情愿,首相纳吉根本没有答应过任何东西。倒不如支持民联执政中央,马上就能让外国都承认除了我国的独中统考。


Read more...

不点名方式批评党一名领袖大选臨近时刻破坏党 西华古玛吁党员团结勿受影响

2:09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859

(怡保13日讯)

霹州行动党署理主席西华古玛今日以不点名方式批评党内一名资深领袖在大选臨近的关键时刻不但没有协助党备战,反而枪口对内破坏党,自私行为令广大党员深感痛心。

西华古玛指出,行动党上下承载着人民对拯救国家、改朝换代的厚望,该领袖的做法已经令人失望,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勿受影响。

10次通过推特发表不利党的言论

也是党中央国际事务秘书的西华古玛指出,该名领袖完全没有尊重党,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映意见,反而通过推特,10次发表不利党的言论,破坏党的意图十分明显。该领袖的不负责任言论如今遭亲国阵的媒体炒作,其所做所为徒令〝亲者痛、仇者快〞,更陷党于不义。他说,州主席倪可汉与州秘书倪可敏被攻击而没有去回应,不是他们不懂反击,而是他们考慮到党的利益,懂得以大局为重。

文告指出,该资深领袖在过去几年对吡州行动党没有贡献,也对州委会采取不合作的态度。

不只一次破坏党

西华古玛今日发表文告指出,该名领袖已不只一次破坏党,之前他没有通过党内管道,反而在州委会不知情的情况下故意向媒体推荐州议席候选人,在党内制造分裂,连党中央也被蒙在鼓里,其做法完全不尊重党遴选候选人的机制。

文告指出,党秘书长林冠英早已指示全国党基层通过党内管道推荐候选人,在州委会遴选后由中央核准,如果有人明知故犯,其居心巳经不言而喻。

西华古玛说,事实上这几年霹州行动党在主席拿督倪可汉领导下已经日益强大与稳固,除了由党中央批准的支部从308前的37个支部增至愈200个,霹州行动党的财务也达到零负债,可说是史上最好时期。他呼吁全体党员团结,集中精神迎战大选,勿受一小撮人不负责任言论所影响。


Read more...

喚醒308政改精神 倪可敏携3千08朵玫瑰送妇女选民

4:32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278 (图) 1 :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中)及其服务队今日一早准备了红、黄、粉红、白及紫色5种颜色的3008朵玫魂送给太平选民。右六为余兆佳、郑国霖、姚天和及廖泰义等人。

IMG_4295 (1) IMG_4290 (图) 2 & 3 : 倪可敏等率众人手捧鲜花,所到之处受到妇女选民热烈欢迎。

(太平 9日讯)

姐姐妹妹站起来、改朝换代一起来! 为纪念308政治大海啸5周年纪念及配合国际妇女节,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亲自率领服务队浩浩荡荡了前往太平市区、保阁亚三、后廊公市及甘文丁,亲手赠送3千零8朵玫瑰花给妇女选民,感谢女性为家庭及职场的付出与贡献,众人手捧鲜花,所到之处受到热烈欢迎。

为了自己下一代、改变不能再等待

行动党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及其服务队今日一早即准备了红、黄、粉红、白及紫色5种颜色的3008朵玫魂,花上还别出心裁付上印有太平各官方部门的电话号码,及印上〝为了自己下一代、改变不能再等待〞口号的卡片,送花之余也落足了心思。出席协助派花的行动党领袖包括保阁亚三州议员余兆佳、后廊州议员姚天和、该党太平联委会主席许荣联、联委会秘书郑国霖及服务队队长廖泰义等多人,场面热闹。

连续5年3月8日派送鲜花

倪可敏过后向媒体表示,这是该党连续5年皆在3月8日派送鲜花,因为308是我国民主改革的分水嶺,更是扭转乾坤的转捩点,3月8日更是民联在吡州执政的历史性一天,所以该党希望每年这一天喚醒人民珍惜308精神,用选票维护与恢复吡叻州的民主。

倪氏指出,今日象征国阵政府任期己满五年,为了避免政府失去公权力,首相纳吉应该马上解散国会举行选举,大选不应该再拖延下去。


Read more...

黄家和趁着308妇女节的到来,到怡保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

4:23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WD 1 图1:行动党分发的玫瑰花每一支都系上印有林吉祥与黄家和照片的小卡,尽显诚意。

IWD 2 图2:市民在接到漂亮的玫瑰花后,兴高采烈与行动党一行人合照。左2为黄家和,右起为李存孝、郑亚财。

IWD 3 IWD 4IWD 6 图3、4、6:黄家和分发玫瑰花于市民,将近500朵玫瑰花在短短的1句中内分发完毕。

IWD 5 图5:黄家和(右4起)与李存孝一行人趁着308妇女节的到来,到怡保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

(怡保7日讯)

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律师表示,308对于国家来说拥有双重的意义,因为这除了是国际妇女节之外,也是2008年大选人民抬头政治大海啸的一天,在国家民主历史上是十分值得纪念的日子。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趁着国际妇女节的来临,率领桂和火箭服务队成员前往白兰园分发玫瑰花于市民后,发表文告如此表示。出席的包括霹雳州社青团秘书李存孝、黄家和政治秘书温名爱、特别助理周雅薇、白兰园支部主席郑亚财等人,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

黄家和表示,民联和行动党珍惜女性在国家发展中所作出的贡献,而在去年9月13日更推出了女性橙皮书,在政治、经济机会、医疗福利、社会安全方面给予女性地位的保障,显示出民联对于女性权益的重视。

“今天已经是桂和区行动党自2007年以来连续7年趁着308国家妇女节到选区分发玫瑰花给市民,一朵朵的玫瑰花都代表着行动党主席女性贡献的心意,也同时提醒民众对于女性权益的关注。”

黄家和说,2008年3月8日的国家妇女节也适逢国家第12届全国大选,在大选后民联的成立执政5州、让国家的两线制抬头,更使到308成为拥有双重意义的日子。国家的民主制度在过去5年的发展,都有赖于5年前308大选人民勇敢地决策。

行动党在当天的分发玫瑰花活动获得市民热烈的反应,系上印有林吉祥与黄家和照片小卡的将近500朵玫瑰花在短短的1句中内分发完毕,许多市民都在接到玫瑰花后与行动党一行人合照。


Read more...

安华助阵红土坎民联演讲

3:23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EMAIL BANNER

 (红土坎 7日讯)  续上次《迈向布城》政治讲座会成功举行,红土坎区民联理事会决定再接再厉,直搞国阵堡垒区,决定邀请民联最高领袖安华到来,势必把这余热延续到第十三届全国大选。

红土坎区民联理事会今日发表文告,专题讲座将会在3月10日(星期日)晚上八点五十分在Dataran Azmi Tomyam-TLDM,Teluk Muroh正式引爆。演讲嘉宾除了民联最高领袖兼国会议员拿督斯里安华,还会邀请四名前海军上将Abdul Ghafir Abdul Hamid、Abdul Hadi Abdul Khattab、Najmi Ahmad和Imran Abdul Hamid演讲。

民联理事会说,上届红土坎国会议席民联只以298张多数票微差落败,邮寄选票和军票在全国国席是最多的其中一个选区。因此,这5年民联三党全力合作,在这几年不停为红土坎区居民服务,势必在第十三届大选多下这国席。民联希望大家踊跃出席,入场免费。


Read more...

援助金程序繁多人民受苦,倪可汉炮轰国阵借援助金仪式洗脑

3:2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图:倪可汉特别助理吴惠谦出示辛苦所领取的单身援助金卷。他因工作关系,只能在午餐时间到银行兑换现金。但每次都因为银行大排长龙,至今两星期后还无法兑换现金

(爱大华 6日讯)  木威区国会议员拿督倪可汉今日批评国阵政府,美其名派发一个马来西亚援助金是为了减轻低收入家庭负担,其实其目地不只是为了进行政治宣传,也为人民带来更多的不便。

倪可汉说,许多人民向他投诉领取援助金手续繁多,除了必须在工作日亲自出席援助金移交仪式,也被逼听迟到的国阵领袖在台上发言。上班族本以为过后可以马上得到援助金,返回工作岗位继续工作,怎知国阵领袖向现场几百位公众逐个派发援助金卷,并呼吁民众投他一票。耐心等候轮到自己从国阵领袖得到援助金卷后,已经是申请半天假的午餐时间了。这时公众可自行选择在当天现场兑换现金或赶时间必须离开现场者可凭现金卷在几个银行兑换现金。无论在现场或银行兑换现金都大排长龙,等到领取援助金后,人民早已疲惫不已。

倪氏炮轰国阵政府并不是体恤人民的政府!他说,一个为人民着想的政府必定会体谅人民的辛苦,简单化处理援助金派发程序。他补充,既然人民在申请援助金时有填写本身的银行户口号码,他建议政府可直接把援助金汇入人民的银行户口,省却人民的麻烦,避免上述问题产生。

他希望人民可以看清楚国阵的真面目,分发援助金只是为了进行政治宣传,向人民洗脑,并不是有诚意向人民提供帮助。他续说,要人民在工作天排队领取援助金简直是浪费资源,逼使人民牺牲一个工作天,生产力下降,当天的经济必定受影响。另外,政府也没考虑到行动不便的老人若要亲自领取援助金对他们而言有多么吃力。他对在其选区爱大华昨天发生的独居华裔85高龄老妇吴瑞娥在领取援助金后失踪险送命一事,深表遗憾。


Read more...

黄文标谴责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撞死老妇没有悔意, 还刻意包庇同僚和扭曲事实。

1:26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rps20130306_133443 图:黄文标表示驾驶有党标志的车,比驾驶私家车责任更大,更不能学巫统的态度。

(怡保6日讯)行动党霹雳州副秘书黄文标针对霹州力侨前往甘文丁的大路上巫统四轮驱动车撞死老妇案,谴责其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连一点悔意也没有还刻意包庇同僚和扭曲事实。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表示巫统对于本身党车撞倒人没有进行施救,而且还被人目睹试图撕掉党标志。此令人公愤和目无法纪的态度,警方应该秉持法律上人人平等的专业操守对避祸者采取执法行动。巫统更不能拿闹人命课题,闭目塞耳大事化无。无论在法律以及人道上必须还死者家属一个公道。

他表示本身日常驾驶的火箭战车,虽然是私家车但因工作关系而黏上党标志,出外活动特别是驾驶时都要维护行驶安全。因为除了维护道路安全,也要顾及到党的形象。但是目前巫统党车发生死亡车祸,巫统和警方最低调处理,加上红土坎巫青团长沙立雅亚画蛇添足扭曲真相是令公众无法接受的处理方式。如果没有社交网站以及部分中文媒体的报道,人民肯定不知道巫统干的事。


Read more...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周五主办308政治海啸5周年政治座谈会

10:16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P1080611 图:行动党呼吁州子民踊跃出席308政治座谈会,延续308精神。左4其罗思义、梁卓经、黄家和、李存孝、谢宝恒。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3年3月3日(星期日)在怡保所发表的新闻稿:

(怡保3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宣传秘书黄家和律师今天呼吁,霹雳州子民踊跃出席由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办在本周五(3月8日)傍晚7时在行动党旧总部原址(JALAN SULTAN IDRIS大众银行后面)主办的308政治海啸5周年政治座谈会,心手相连延续308的精神。

黄家和今天率领霹雳州行动党一行人前往怡保大巴刹分发政治座谈会传单宣传,一同出席的尚有行动党州委梁卓经、谢宝恒、社青团秘书李存孝、副秘书罗思义等人。

黄家和表示, 5年前的308大选已经孕育出国家民主的两线制,民联在包括霹雳州在内的5州执政,所落实的良政以及改革,都已经给予国阵在施政上极大的压力,在许多课题上都必须向民意低头。

黄家和说,民联在一周前也历史性第一次推出了《人民宣言》,让人民看到第13届大选后国家改革的希望。他说,没有5年前308的精神,就没有今天的民联、也没有《人民宣言》的出现。所以,在这个深具意义的日子里,行动党决定再度和人民站在一起,共同纪念这个日子。

黄家和表示,当晚的主讲嘉宾包括行动党霹雳州主席倪可汉、署理主席西华古玛、秘书倪可敏、蒲仲区国会议员哥宾星、以及他本人等,届时主讲者将发表精彩演说、深入浅出地向人民讲解最新的国家政治局势。

任何关于政治座谈会的详情可联络谢宝恒0165558766或罗思义0125555722。


Read more...

万里望半山区山泥崩泻 倪可敏要求吡州政府交代事件真相

9:48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141 (图) 1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为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后与主办单位合照。

IMG_4147 (图) 2 : 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赞赏捐血者并为他们打气。左2起郑国霖、拿督阿克兰等。

(太平 2日讯)

霹州行动党秘书兼太平区国会议员倪可敏今日要求吡州政府针对万里望半山区山泥崩泻事件交代事件真相并拿出独立环境评估报告(EIA) 以给人民全面交代。

倪可敏今日指出,昨日万里望半山区积水池崩塌、泥浆水深一尺巳经为当地环境敲响警钟、更危及当地居民的生命安全。由于泥浆水从山上狂湧而下、居民对家电抢救不下,更导致愈千名居民无法上班和上学。

半山区属敏感地带

倪可敏说,涉及地段为半山区,按造法令属于敏感地带,因此到底是谁造成这场災难必须有人负起责任。他表示,吡州政府必须向人民解释为何怡保市長罗斯迪会批准这项半山区的发展工程,同时公布到底该发展工程是否有独立的环境评估报告。

倪可敏说,吡州政府也必须向人民公布谁须负责赔偿无辜市民的损失,切勿敷衍塞责、最终又让人民平白损失,沦为无头公案。

倪可敏表示,吡州政府批准发展商砍伐绿肺地带巳破坏了万里望升旗山的环境,如今更引发大自然反扑,吡州政府的人为疏忽难辞其咎。

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

倪可敏今日为太平12个华团与红星月会联办的爱心捐血运动主持开幕后向媒体如是表示。大约200名热心市民响应该活动,倪可敏也报效全场鸡精给捐血者,场面热闹。出席者包括太平红星月会会长拿督阿克兰及国会议员政治秘书郑国霖等。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