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Wednesday, February 26, 2014

黄家和代表社青团出席2014年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峰会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所发表的新闻稿:

photo (6): 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左)与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右)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准备前往丹麦,出席2014年国际社会党主义青年峰会。

(吉隆坡26日讯)

2014年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峰会将会在本周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将连同柔佛州社青团团长陈弘宾以及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代表社青团出席峰会,与来自全世界的社会党青年代表进一步地交流。

也是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亚太区副主席的黄家和将首先于27日出席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委员会的会议,并会在之后与其他两名行动党的代表出席峰会。

黄家和透露,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全世界最大的青年政治组织,奉行以及推崇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等政治原则,符合现代全世界的政治趋势。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在1907年成立,并在第2世界大战后1946重组,至今代表着超过100个国家的约150个团体成员,包括了社会主义、社会民主主义以及劳工主义的青年政党,而民主行动党的青年组织社会主义青年团也是成员之一。

黄家和表示,自2013年大选过后,行动党已经崛起成为全国第2大政党,而当中也有许多年轻的新晋议员,并成功在大选中获得大多数首投族的支持。黄家和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峰会、与联盟内其他150个团体成员做交流、交换心得,在国际上协助友党之余,也吸取他国的成功经验,带回来我国。

民主行动党

国阵没有在世界新闻自由的尴尬排名学习,还变本加厉打压网络自由。

2014-02-25 12.11.16 (1) 图:黄文标(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的党员进心捞生活动。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的新闻稿:

(怡保25日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针对马来西亚网民无法登陆7个亲民联面子书专页,表示这背后动机明显是为了保护国阵,采取先发制人来封锁和打压我国言论自由的空间。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我们全力支持民行》、《忠政快讯》、《我们全力支持国阵入土》、《你一言,我一句》、《政治改一改趣图看一看》、《Otai Reformasi II》与《海外选民》的面子书专页相续在我国无法获得游览。通讯与多媒体部和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委员会(SKMM)必需要给予国民一个合理交代到底此专页犯了什么错?不然就应该马上恢复以往能够让国人自由游览。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党员在他社区中心进行捞生活动后,表示国阵在两届过去的全国大选明显无法与民联相比,就应该检讨本身问题出在哪里,而导致我国超过一半选民不要国阵来选民联。在电视以及平面媒体国阵已经展现不公的一面,甚至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无国界记者(Reporters sans frontières,缩写RSF)于2014年2月12日公布2014年全球新闻自由指数(Press Freedom Index)。被一马首相纳吉声称拥有“全球最佳民主”的马来西亚,在世界新闻自由排行榜上有得排,180个国家中排名倒数第34位或排在147位,倒数排名胜过缅甸。

他强调亲民联的面子书专页,都是一群有正义感和对巫统霸权主义厌倦,而义务发起的网络平台来政治教育和让网民有知情权。但国阵人士就诬告说这是民联赞助的红豆兵来进行第一轮的反击。过后更如扫描般监视网民的留言,一旦感觉有被冒犯就以煽动罪名秋后算账。现在他相信除了这7个面子书遭遇,相信还会有更多封锁行动。他建议和鼓励这群网络正义之士,可以扩张到其它如Google+, Linkedin, Wechat, 微博,Twitter等社交网络来抗衡国阵的攻势。

甲巴央区社区中心邀您与名人喝下午茶 本月嘉宾亚洲50大慈善家官有缘

IMG_0543 () : 甲巴央区社区中心ROQUETTE推出〝与名人喝下午茶〞活动,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前排右起倪可敏、黄晓清、蔡秀慧及陈环球。

(怡保26日讯)

〝与名人喝下午茶!〞甲巴央区社区中心ROQUETTE将于31(星期六)下午3时再次推出与名人喝下午茶活动,本月嘉宾为被<福布斯>Forbes列为亚洲50大慈善家的亿万富豪官有缘,欢迎市民踴跃报名参加,与节目主持人倪可敏及受邀嘉宾共渡一个轻松写意的下午。

霹州行动党主席秉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发布会表示,为了走入社区及吸引年轻人,甲巴央区社区中心每个月都会邀请各领域的社会名人出席〝与人民喝下午茶〞活动,在咖啡香及书香陪伴下,轻松写意的渡过周末的下午。

倪可敏指出,在怡保老字号泽合白咖啡集团的全力配合下,著名企业家兼慈善老人官有缘将到来与市民分享他投资致富、推展慈善工作及如何度过黄金晚年的心路历程,这对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启发及学习过程,因此希望市民千万不要错过。现年82岁的官有缘也是全国最大上市建筑公司金务大及IJM的创办人,他以个人奉献社会的能力领养了愈250名清寒子弟并供他们完成大学课程,这种不求回报的仁风义举令人钦佩,大家绝對不容错过。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這项活动不但让大家有机会亲自向名人〝偷师〞,ROQUETTE更將为出席者准备精致可口的英式下午茶及顶级咖啡,凡出席者也將获增一份特制手礼,每张票券50元,活动盈利捐助社区中心活动經费,绝对超值。由于席位十分有限,任何有意参与者欢迎尽早致电THE ROQUETTE,Tel : 05-2412616。

出席今日發佈会者包括泽合白咖啡集团董事经理陈环球、ROQUETTE东主蔡秀慧、倪可敏夫人黄晓清等人。

Saturday, February 22, 2014

霹雳州行动党力挺卡巴星。

DSC_3915 图:黄文标(右)正针对卡巴星课题与马来村民领袖进心交谈。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的新闻稿:

(怡保22日讯)霹雳州行动党对于吉隆坡高庭昨日裁决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5年前在霹雳州夺权风波中,因为恫言起诉霹州苏丹,煽动罪名成立。表示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以及州内的全体216行动党支部力挺卡巴星,并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来面对此事。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卡巴星同志是因国阵5年前在霹雳州进心夺权,而现在面对政治生涯的挑战。霹雳州行动党各成员绝对不会让他本人孤军作战。他也相信民联的伙伴以及大马特别是霹雳州子民也会站在这一边来力挺卡巴星。

他表示行动党在第13届全国大选前夕至现在,一直就面对全国社团注册局刁难要试图吊销行动党。在加影补选前夕如果高庭3月7日宣判的刑罚超过1年监禁或罚款不少于2000令吉,卡巴星将会丧失国会议员资格。这可以显示国阵要打击行动党以及民联的士气和形象。

他形容国阵在言论空间简直是披着羊皮的狼,无论在任何方式都试图阻止人民向他们进心批评。一旦面对尴尬窘境就以煽动罪名皇牌,或使用亲国阵的地面和地下组织来来突围。这足以让国阵在国际政治平台上自取其辱,而并非国阵说形容是国民破坏国家声誉。

Friday, February 21, 2014

霹州行动党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吁全国总警长亲自关注黄光忠命案

IMG_0466

(怡保 21 日讯)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不明枪手乱枪谋杀该党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的命案是在挑战警方与整个国家的法治,他呼吁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亲自关注这起震惊全国的命案。

倪可敏今日指出,该党上下对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在住家门前被不明枪手乱枪谋杀的事件深表震惊与痛心,并要全国警方严打走私军火以安民心。倪氏说,巳故黄光忠是个讲义气、乐善好施、热心社会的好人,黄氏的不幸去世对村民及行动党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表示,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这种草菅人命的行径是蔑视法律、无法无天的做法。

去年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氏指出,2013年国內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去年8月更曾发生连继7天7宗枪杀命案,这证明我国的军火法令已经失效、军火走私更达到猖獗地步。

倪可敏说,这起枪手乱枪谋杀、草菅人命的命案巳在素来民风淳朴的哲仁新村引起恐慌,警方高层必须即刻行动以给死者一个交代。他说,该党州领导层巳亲自向內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查希反映事件的严重性,要求部长高度关注及監督警方的调查工作以将凶徒繩之以法。

倪可敏指他明日將亲自出席死者的葬礼以向死者家属表达哀悼及慰问。

Wednesday, February 19, 2014

霹州行动党316办〝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千人宴 筹款目标10万令吉

IMG_3767 (2) () : 霹州行动党成立工委会主办〝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千人宴,欢迎大家参与。前排右起倪福齐、倪可汉、西华古玛、倪可敏、黄家和、西华尼申及黄文标等。

(怡保 19 日讯)

为了重振旗鼓收复霹州,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宣布该党将在3月16日晚上7时假近打河畔酒店主宴会厅宴开百席举行〝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党庆千人感恩晚宴,欢迎州內子民热烈参与其盛。

倪可敏率先捐出1万元

倪可敏指出,该项筹款晚宴目标为10万令吉,为了拋砖引玉,他宣布个人率先捐出1万元,希望能凝聚人民力量,众志成城以迈向布城。

槟城首长林冠英等将出席发表演说

倪可敏指出,该党州委会日前会议一致议决该晚宴主题为 :〝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届时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该党秘书长兼槟城首长林冠英、该党副秘书长拿督倪可汉、霹州在野党领袖拿督斯里尼查、霹州行动党秘书黃家和及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等人,鼎盛阵容不容错过。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表示,大会除有精采政治演说及音乐表演外,也将设表扬环节,表扬领导霹州行动党16年,劳苦功高的卸任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及忠心耿耿为党付出多年的〝火箭报〞义工,籍此表达党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倪可敏指出,为了慎重其事,该党州委会巳成立一个以州秘书黃家和为首的工委会进行筹备,晚宴票券分为100元及60元,任何有意参与的支持者及热心人士,欢迎联络该党的7国18州人民代议士服务中心或向州总部职员萧利华进行接洽, Tel : 05-2531532。

Tuesday, February 18, 2014

问题解决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赞甲巴央行动党

IMG_4860 () :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黄发强双手豎起大拇指称赞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行动快捷解民困。左起倪可敏及谢保恆。

(怡保 18 日讯)

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快捷解民困,今日获永安园居民高声赞扬。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黄发强近日向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投诉,其住宅由于沟渠崩裂使到泥土下陷,围篱內的花园土地更从地底流失因此对其住家安全构成威胁。

在接到投诉后,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负责人谢保恆马上向怡保市政厅反映,市政厅过后迅速派出官员查看,在日前出动人员展开维修工程,今日终解决问题。

也是鐵厂东主的黄发强指出,他对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的效率及怡保市政厅重视民间投诉感到十分满意,因此今日特邀请行动党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及其特別助理谢保恆到访其住家以表赞扬。

霹州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 行动党吁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

IMG_4767 ()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率该党州委吁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勿再等待! 前排右起郑福基、西华古玛、黄家和、许崇信及郑国霖州议员等。

(怡保18日讯)

基于霹州內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并巳夺走3条人命,行动党今日呼吁州政府向骨痛热症宣战,并总动员州內15个地方政府发起大扫除运动以维护环境清洁安民心。

骨痛热症年夺近百条人命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指出,骨痛热症今年迄今短短两个月在国內巳夺走22条人命,病例平均每星期皆愈二千宗,这显示骨痛热症巳在全国蔓延,是国家与人民的公敌。

骨痛热症病例暴增282%情况严重

倪可敏指出,根据卫生部报告,今年至今骨痛热症病例共1方1千650宗,跟去年同期相比,暴增8千598宗或282%,情况严重。倪氏表示,骨痛热症于去年总共夺走92条人命,患病人数更超越4万3000人,是国內其手一大杀手。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表示,至2月1日霹州已有690人不幸患上骨痛热症,比去年同期增加243.4%,此外更巳夺走3条人命,是时候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化被动为主动。

倪可敏指出,今年州內15个地方政府纷纷调高门牌稅等各种收费,可是服务水平却未见提升,如今人命关天,行动党要求州政府向骨痛热症全面宣战,即刻总动员州內15个地方政府发起大扫除运动、从黑区开始清洗沟渠、整顿公园、同时联合卫生部展开住家清洁运动,发挥人海攻势。

倪可敏指出,行动党金宝区国会议员许祟信医生新年前巳联手市议会发起大扫除运动,希望州政府看齐,以清洁家园为使命,落实〝以民为本〞的承诺。

基于霹州內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倪可敏指将于下个月把此课题帶入国会为民请命,希望政府緊急处理安民心。

Thursday, February 13, 2014

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

image (35) 图:黄家和(中)揭露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要求州子民提高警惕,左起为许崇信和萧利华。

image (34) 图2:所谓的“贺岁”传单以行动党的火箭标志为背景、并印有清晰的 “乌巴”印章,中文字眼和语法错误百出,明显地是网上谷歌翻译的效果。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3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透露,近几天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假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州子民受呼吁提高警惕,不要受到不必要的误导。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连同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医生、行动党总部职员萧利华在霹雳州总部表示,该所谓的“贺岁”传单以行动党的火箭标志为背景、并印有清晰的行动党吉祥物“乌巴”新年印章,具有种族煽动色彩。其中,中文字眼和语法错误百出,很明显地是通过网上谷歌翻译的效果。

黄家和表示,在数天前有支持者将这份传单交给行动党总部要求关注,而在经过调查后,这份传单在过去的数天在怡保一带,包括第一花园、独立园、桂和园等地区,通过夹在报纸中的方式分发。黄家和说,行动党不曾印刷上述传单,而这种政治抹黑和嫁祸的手段卑劣,很明显地具有政治动机,主要是要导致支持者对行动党的误解、以及马来社群对行动党反感。

“而过去几天在网上也已经出现一些以这张传单作为主抽、针对行动党的攻击,所以行动党有必要对此作出澄清,并且已经通过总部职员萧利华到怡保总警局报案。”

许崇信表示,他本身在其住家也接到同样的冒名传单,在与报贩了解过后,是一位不知名人士在凌晨时刻驾电单车将传单送到报摊,并留下90令吉作为分发3000分这个传单的费用,然后就离开。许崇信表示,传单上并没有印上印刷和分发者的资料,这敢做不敢当的行径是鼠辈的行为,必须受到谴责。

民主行动党

Monday, February 10, 2014

开学数月华小师资荒延续 倪可敏促限时派940名华小老师

 IMG_4590 () 1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率该党领袖拱手向各界贺年。右2起陈进华、谢保恒、罗思义、林碧霞、朱松基及杨祖强等。

IMG_4591() 2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颁发新春大奖予红尼山村民,场面热闹温馨。右二为林碧霞。

(怡保10日讯)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抨击教育部出尔反尔,没有实现承诺在1月20日派遣940名华小老师去国內各华小,在开学巳长达两个月后导致华小师资荒延续,情况极不合理。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日指出,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在1月9日宣布,为了克服师资荒,教育部承诺在1月20日派遣940名华小老师去国內各华小,可是迄今教育部日只派遣160名老师去全国各校,离目标相差十万八千里。

倪可敏指出,今年教育部共获660亿拨款,是国內获得最多拨款的部门,在此情况下历经57年该部还无法培育足够的华小师资实在是匪夷所思的离谱现象。

首都41华小每月被迫耗愈十万自聘臨教应急

倪可敏指出,由于在开学巳长达两个月后华小师资荒还延续,单是吉隆坡区就有41间华小董家教三机构每个月被迫自费愈十万令吉自聘臨教来应急,教育部对于这种离谱现象实欠全国华社一个交代。

倪氏说,离1月20日期限巳过一个月,教育部何时派遣剩余的780名老师去全国各华小必须白纸黑字讲清楚。他表示將把此课题帶入下个月的国会并会要求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亲自交代。

倪可敏指出,教育部去年刚耗费2千200万聘请美国顾问撰写「2013-2025年教育大藍图」,可是图有堂皇的大藍图却连培育足够的华小师资也办不到,这只会让「教育大藍图」沦为望梅止渴的海市蜃楼,最终沦为纸上谈兵。

倪可敏表示,政府施政不公平巳导致华社对国阵死心,历经308及505大选后国阵还不好好反省检讨,来届大选必換政府。

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办新春感恩宴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办的新春感恩宴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其他嘉宾包括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马、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和丰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州委谢保恒、华都牙也区联委会主席陈进华、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席朱松基等及众多村民,场面热闹温馨。

倪可敏:民联是人民最后希望 拿出漂亮政绩改朝換代顺理成章

IMG_4457 IMG_4421 IMG_4404 

(怡保9日讯)

霹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民联是人民最后的希望,因为它承载着人民对〝改变〞的厚望,因此民联在新的一年里无须对国阵的〝无为〞感到生气,最重要自己要争气。

倪可敏说,只要民联在本身执政的州拿出漂亮政绩让人民感到改变的好处,相信来屆大选改朝換代将是顺理成章。他说,槟州水务管理、外资进驻全国第一、雪州儲备金名列前茅及全球闻名的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把槟州列为全球第一的美食天堂等等都是可圈可点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政府施政应贯徹〝公正平等、全民一家〞理念

倪可敏今日在吡州民联新春大团拜致词时也呼吁政府体恤民困,在新的一年贯徹施政〝公正平等、全民一家〞8字真言,切勿再以种族或宗教区分国民、引起猜疑;因为只有全民真正感受到公正平等的对待,国民才会对国家有归属感进而齐心建国。

倪可敏表示,〝大马-魅力亚洲〞是旅遊部多年的宣传口号,这说明多元文化、各民族宗教和平共处、共存共榮是我国极其珍贵的资产,政府为民所托执政,就必须以身作则,平等捍卫及维护各民族利益,而非偏袒单一族群。他说,纳稅是全体国民的责任,同为納稅人,政府就有责任平等对待国內全部147个民族。

倪可敏表示,近来有一群居心匿测的幕后黑手正躲在幕后,处心积慮不断地操弄种族与宗教课题,企图扩大各民族与宗教的矛盾与误解,企图制造彼此之间的对立,分裂我们的国家与社会,政府须对这种现象即刻制止,当在野党的民联已呼喚朝野对话,在朝的国阵也应为了国家利益伸出友谊之手。

倪可敏表示,朝野政党可以竞争,但是它必须是建立在理念与政策的比拼务求让人民受益,际此时刻若朝野对话尋求共识且建立底线,这样才能避免有心人操弄种族与宗教课题引火自焚但却殃及国家。

2014被标榜为〝涨价年〞

倪可敏指出,随着政府带头调高油气电费、门牌稅、征收消费稅及各种公家收费,2014不幸的巳被标榜为〝涨价年〞。为了维护百姓福祉,新的一年政府必须展示政治意愿杜绝贪污、挥霍、浪费、奢侈4大弊病,一旦旧疾不除,「以民为本」的口号将只剩下空洞的杂音,纸上谈兵、望梅止渴。

倪可敏也吁请政府马上检讨不平等的大道合约,因为6年內政府对私营大道公司赔偿15亿巳突显了人民利益被牺牲却让朋党得益的怪象。

Friday, February 7, 2014

黄家和表示对于在敦霹雳路集会人士的作法表示遗憾,其残酷、野蛮的行径,已经违背了伊斯兰教中庸的精神。

wkw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7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7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自称为“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联盟”人士昨天在吉隆玻敦霹雳路以鸡血洒民联领袖肖像、并号召掌刮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的行径,不是伊斯兰教义下所允许的,并且已经让广大的马来和伊斯兰同胞受辱。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对于昨天在敦霹雳路集会人士的作法表示遗憾,其残酷、野蛮的行径,已经违背了伊斯兰教中庸的精神。

“犹记得我当年就读国际伊斯兰大学的时候,超过95巴仙的学生都是马来同胞或伊斯兰教徒,而打从报到的那一刻开始,友族和伊斯兰同胞都给予在大学中作为少数的非伊斯兰学生需要的协助和支援,各族交融融合,没有任何的问题。”

黄家和表示,从他本身的经验证明,大部分的伊斯兰同胞都是中庸的,而一小部分如昨天这班野蛮人士的行径,已经滥用伊斯兰的名义,破坏国民和谐,背后的黑手应该被楸出来。

黄家和指出,直到今天尚且没有任何证明郭素沁的贺年短片涉及种族元素,但是有心人士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将包括涨价在内的国家课题描绘成为种族课题,再这样下去国家将会陷入种族漩涡,内政部长以及全国总警长不能继续沉默下去!

民主行动党

Thursday, February 6, 2014

霹雳州社青团201 4年农历新年信息 -马来西亚人民的共同处与分别

cny-wish---chinese 霹雳州社青团201 4年农历新年信息 -马来西亚人民的共同处与分别

基于优越的地理位置, 我国早在数百年前成为了东南亚进行商业活动的主要贸易中心, 并在那时候开始慢慢地演化了一个多元文化及民族的国家。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国家并不是单一群体或族群的努力成果,也不是任何政党或团体的体系结构,所以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单一的社会、族群、阶级或群体能垄断我们的领土和主权。

目前,我国的种族及宗教课题的紧张局势几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水平,这可谓从马来西亚成立至今以来的危机最高峰。近年来,某些政党为了满足其政治利益,三番四次不惜手段地骚动种族主义,蓄意破坏种族间的和谐,意图毁灭一个属于马来西亚人民的马来西亚。

历史告诉我们,国阵巫统全靠种族分化的方式来保住其政权,他们频频挑起种族和宗教的敏感课题,蓄意凸显各族之间的差异,使我国人民种族情绪陷入紧张状态。他们不时以“为马来人利益斗争” 、“扞卫马来人及土著” 、“马来人已过度容忍”等口气发表分化种族的言论,企图把卑鄙的目的掩饰及扭曲成一种爱国精神。

身为马来西亚人民,我们应该对多元种族、肤色、阶层及信仰保有正确概念,但这些概念自英国统治时期已被分化了。原本,在马来西亚独立后各族人民应该再次相互交流、渗透及融合,但数十年过去了,国阵不但无法融合各族人民,反之不断提倡种族主义,把各族人民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关系也相对地恶劣。

我想,国阵领袖们应该重新调整他们的思想,因为马来西亚各族人民从未觉得在容忍彼此,也从来没有意图捍卫单一族群的利益,因为大家清楚知道无论身上穿着什么颜色的皮肤,在互相残杀过后,流出来的鲜血同样是红色的。但,正所谓“思想影响行为,行为影响习惯,习惯影响性格,性格影响命运”,在国阵领袖们数十年来对人民不断洗脑及渲染错误的思想下,国人才落得如今被种族主义隔离的命运。

我们应该充分地享受这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土,比起其它单一种族的国家,我们享有更多的机会去体验和了解不同的风俗、文化及语言,并同时创造及共享着一个属于马来西亚人民的独有文化。或许,在世界各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人看过“红包”,但只有马来西亚,我们才能看得见马来人的“青包”,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的独有文化。

在马来西亚,农历新年不只是华裔的节日,它更贴切地被形容为一个属于全国人民的欢庆假日,犹如开斋节及屠妖节一样。从年头到年尾,我们共庆各大大小小的节日,吃与喝成为了我们欢庆节日的其中一种方式,自然而然地,美食佳肴成了我国特色之一。

各族人民应该团结一致,并以我们的团结把国家融合为一个只有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人民如水,国家如舟,人民才是决定国家兴亡的主要力量,也只有人民,才能决定要一个怎么样的国家的命运。

最后,我代表霹雳州社青团恭祝大家马年快乐,恭喜发财!

黄家和代表社青团出席2014年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峰会

5:4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26日(星期三)在吉隆坡国际机场所发表的新闻稿:

photo (6): 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左)与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右)在吉隆坡国际机场, 准备前往丹麦,出席2014年国际社会党主义青年峰会。

(吉隆坡26日讯)

2014年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峰会将会在本周于丹麦首都哥本哈根召开,霹雳州社青团团长黄家和将连同柔佛州社青团团长陈弘宾以及柔佛再也州议员廖彩彤,代表社青团出席峰会,与来自全世界的社会党青年代表进一步地交流。

也是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亚太区副主席的黄家和将首先于27日出席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委员会的会议,并会在之后与其他两名行动党的代表出席峰会。

黄家和透露,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全世界最大的青年政治组织,奉行以及推崇民主、人权、自由、公平等政治原则,符合现代全世界的政治趋势。国际社会党青年联盟是在1907年成立,并在第2世界大战后1946重组,至今代表着超过100个国家的约150个团体成员,包括了社会主义、社会民主主义以及劳工主义的青年政党,而民主行动党的青年组织社会主义青年团也是成员之一。

黄家和表示,自2013年大选过后,行动党已经崛起成为全国第2大政党,而当中也有许多年轻的新晋议员,并成功在大选中获得大多数首投族的支持。黄家和表示,他希望通过这一次的峰会、与联盟内其他150个团体成员做交流、交换心得,在国际上协助友党之余,也吸取他国的成功经验,带回来我国。

民主行动党


Read more...

国阵没有在世界新闻自由的尴尬排名学习,还变本加厉打压网络自由。

5:35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2014-02-25 12.11.16 (1) 图:黄文标(右2)与行动党德彬丁宜区的党员进心捞生活动。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4年2月25日(星期二)的新闻稿:

(怡保25日讯)霹雳州行动党宣传局针对马来西亚网民无法登陆7个亲民联面子书专页,表示这背后动机明显是为了保护国阵,采取先发制人来封锁和打压我国言论自由的空间。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黄文标表示《我们全力支持民行》、《忠政快讯》、《我们全力支持国阵入土》、《你一言,我一句》、《政治改一改趣图看一看》、《Otai Reformasi II》与《海外选民》的面子书专页相续在我国无法获得游览。通讯与多媒体部和马来西亚通信与多媒体委员会(SKMM)必需要给予国民一个合理交代到底此专页犯了什么错?不然就应该马上恢复以往能够让国人自由游览。

也是行动党德彬丁宜区州议员的他,是与党员在他社区中心进行捞生活动后,表示国阵在两届过去的全国大选明显无法与民联相比,就应该检讨本身问题出在哪里,而导致我国超过一半选民不要国阵来选民联。在电视以及平面媒体国阵已经展现不公的一面,甚至总部设在法国巴黎的无国界记者(Reporters sans frontières,缩写RSF)于2014年2月12日公布2014年全球新闻自由指数(Press Freedom Index)。被一马首相纳吉声称拥有“全球最佳民主”的马来西亚,在世界新闻自由排行榜上有得排,180个国家中排名倒数第34位或排在147位,倒数排名胜过缅甸。

他强调亲民联的面子书专页,都是一群有正义感和对巫统霸权主义厌倦,而义务发起的网络平台来政治教育和让网民有知情权。但国阵人士就诬告说这是民联赞助的红豆兵来进行第一轮的反击。过后更如扫描般监视网民的留言,一旦感觉有被冒犯就以煽动罪名秋后算账。现在他相信除了这7个面子书遭遇,相信还会有更多封锁行动。他建议和鼓励这群网络正义之士,可以扩张到其它如Google+, Linkedin, Wechat, 微博,Twitter等社交网络来抗衡国阵的攻势。


Read more...

甲巴央区社区中心邀您与名人喝下午茶 本月嘉宾亚洲50大慈善家官有缘

2:0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0543 () : 甲巴央区社区中心ROQUETTE推出〝与名人喝下午茶〞活动,欢迎大家报名参加。前排右起倪可敏、黄晓清、蔡秀慧及陈环球。

(怡保26日讯)

〝与名人喝下午茶!〞甲巴央区社区中心ROQUETTE将于31(星期六)下午3时再次推出与名人喝下午茶活动,本月嘉宾为被<福布斯>Forbes列为亚洲50大慈善家的亿万富豪官有缘,欢迎市民踴跃报名参加,与节目主持人倪可敏及受邀嘉宾共渡一个轻松写意的下午。

霹州行动党主席秉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今日召开发布会表示,为了走入社区及吸引年轻人,甲巴央区社区中心每个月都会邀请各领域的社会名人出席〝与人民喝下午茶〞活动,在咖啡香及书香陪伴下,轻松写意的渡过周末的下午。

倪可敏指出,在怡保老字号泽合白咖啡集团的全力配合下,著名企业家兼慈善老人官有缘将到来与市民分享他投资致富、推展慈善工作及如何度过黄金晚年的心路历程,这对年轻人是一个很好的启发及学习过程,因此希望市民千万不要错过。现年82岁的官有缘也是全国最大上市建筑公司金务大及IJM的创办人,他以个人奉献社会的能力领养了愈250名清寒子弟并供他们完成大学课程,这种不求回报的仁风义举令人钦佩,大家绝對不容错过。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可敏指出,這项活动不但让大家有机会亲自向名人〝偷师〞,ROQUETTE更將为出席者准备精致可口的英式下午茶及顶级咖啡,凡出席者也將获增一份特制手礼,每张票券50元,活动盈利捐助社区中心活动經费,绝对超值。由于席位十分有限,任何有意参与者欢迎尽早致电THE ROQUETTE,Tel : 05-2412616。

出席今日發佈会者包括泽合白咖啡集团董事经理陈环球、ROQUETTE东主蔡秀慧、倪可敏夫人黄晓清等人。


Read more...

霹雳州行动党力挺卡巴星。

9:52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DSC_3915 图:黄文标(右)正针对卡巴星课题与马来村民领袖进心交谈。

霹雳州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于2014年2月22日(星期六)的新闻稿:

(怡保22日讯)霹雳州行动党对于吉隆坡高庭昨日裁决民主行动党全国主席卡巴星5年前在霹雳州夺权风波中,因为恫言起诉霹州苏丹,煽动罪名成立。表示霹雳州行动党州委会以及州内的全体216行动党支部力挺卡巴星,并将会给予最大的支持来面对此事。

霹雳州行动党宣传秘书兼德彬丁宜区州议员黄文标,表示卡巴星同志是因国阵5年前在霹雳州进心夺权,而现在面对政治生涯的挑战。霹雳州行动党各成员绝对不会让他本人孤军作战。他也相信民联的伙伴以及大马特别是霹雳州子民也会站在这一边来力挺卡巴星。

他表示行动党在第13届全国大选前夕至现在,一直就面对全国社团注册局刁难要试图吊销行动党。在加影补选前夕如果高庭3月7日宣判的刑罚超过1年监禁或罚款不少于2000令吉,卡巴星将会丧失国会议员资格。这可以显示国阵要打击行动党以及民联的士气和形象。

他形容国阵在言论空间简直是披着羊皮的狼,无论在任何方式都试图阻止人民向他们进心批评。一旦面对尴尬窘境就以煽动罪名皇牌,或使用亲国阵的地面和地下组织来来突围。这足以让国阵在国际政治平台上自取其辱,而并非国阵说形容是国民破坏国家声誉。


Read more...

霹州行动党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吁全国总警长亲自关注黄光忠命案

12:00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0466

(怡保 21 日讯)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不明枪手乱枪谋杀该党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的命案是在挑战警方与整个国家的法治,他呼吁全国总警长丹斯里卡立亲自关注这起震惊全国的命案。

倪可敏今日指出,该党上下对哲仁新村支部筹委会主席黄光忠在住家门前被不明枪手乱枪谋杀的事件深表震惊与痛心,并要全国警方严打走私军火以安民心。倪氏说,巳故黄光忠是个讲义气、乐善好施、热心社会的好人,黄氏的不幸去世对村民及行动党都是一个重大的损失。

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

倪可敏表示,行动党严厉谴责枪手泯灭人性,这种草菅人命的行径是蔑视法律、无法无天的做法。

去年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氏指出,2013年国內发生愈50宗枪杀事件,去年8月更曾发生连继7天7宗枪杀命案,这证明我国的军火法令已经失效、军火走私更达到猖獗地步。

倪可敏说,这起枪手乱枪谋杀、草菅人命的命案巳在素来民风淳朴的哲仁新村引起恐慌,警方高层必须即刻行动以给死者一个交代。他说,该党州领导层巳亲自向內政部长拿督斯里阿末查希反映事件的严重性,要求部长高度关注及監督警方的调查工作以将凶徒繩之以法。

倪可敏指他明日將亲自出席死者的葬礼以向死者家属表达哀悼及慰问。


Read more...

霹州行动党316办〝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千人宴 筹款目标10万令吉

3:07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3767 (2) () : 霹州行动党成立工委会主办〝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千人宴,欢迎大家参与。前排右起倪福齐、倪可汉、西华古玛、倪可敏、黄家和、西华尼申及黄文标等。

(怡保 19 日讯)

为了重振旗鼓收复霹州,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宣布该党将在3月16日晚上7时假近打河畔酒店主宴会厅宴开百席举行〝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党庆千人感恩晚宴,欢迎州內子民热烈参与其盛。

倪可敏率先捐出1万元

倪可敏指出,该项筹款晚宴目标为10万令吉,为了拋砖引玉,他宣布个人率先捐出1万元,希望能凝聚人民力量,众志成城以迈向布城。

槟城首长林冠英等将出席发表演说

倪可敏指出,该党州委会日前会议一致议决该晚宴主题为 :〝改朝換代、梦想还在〞,届时出席的演讲嘉宾包括该党秘书长兼槟城首长林冠英、该党副秘书长拿督倪可汉、霹州在野党领袖拿督斯里尼查、霹州行动党秘书黃家和及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玛等人,鼎盛阵容不容错过。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表示,大会除有精采政治演说及音乐表演外,也将设表扬环节,表扬领导霹州行动党16年,劳苦功高的卸任州主席拿督倪可汉及忠心耿耿为党付出多年的〝火箭报〞义工,籍此表达党对他们的感激之情。

倪可敏指出,为了慎重其事,该党州委会巳成立一个以州秘书黃家和为首的工委会进行筹备,晚宴票券分为100元及60元,任何有意参与的支持者及热心人士,欢迎联络该党的7国18州人民代议士服务中心或向州总部职员萧利华进行接洽, Tel : 05-2531532。


Read more...

问题解决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赞甲巴央行动党

5:57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860 () :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黄发强双手豎起大拇指称赞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行动快捷解民困。左起倪可敏及谢保恆。

(怡保 18 日讯)

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快捷解民困,今日获永安园居民高声赞扬。

怡保江沙路永安园居民黄发强近日向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投诉,其住宅由于沟渠崩裂使到泥土下陷,围篱內的花园土地更从地底流失因此对其住家安全构成威胁。

在接到投诉后,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负责人谢保恆马上向怡保市政厅反映,市政厅过后迅速派出官员查看,在日前出动人员展开维修工程,今日终解决问题。

也是鐵厂东主的黄发强指出,他对行动党甲巴央服务队的效率及怡保市政厅重视民间投诉感到十分满意,因此今日特邀请行动党甲巴央区州议员倪可敏及其特別助理谢保恆到访其住家以表赞扬。


Read more...

霹州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 行动党吁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

5:54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767 ()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率该党州委吁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勿再等待! 前排右起郑福基、西华古玛、黄家和、许崇信及郑国霖州议员等。

(怡保18日讯)

基于霹州內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并巳夺走3条人命,行动党今日呼吁州政府向骨痛热症宣战,并总动员州內15个地方政府发起大扫除运动以维护环境清洁安民心。

骨痛热症年夺近百条人命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指出,骨痛热症今年迄今短短两个月在国內巳夺走22条人命,病例平均每星期皆愈二千宗,这显示骨痛热症巳在全国蔓延,是国家与人民的公敌。

骨痛热症病例暴增282%情况严重

倪可敏指出,根据卫生部报告,今年至今骨痛热症病例共1方1千650宗,跟去年同期相比,暴增8千598宗或282%,情况严重。倪氏表示,骨痛热症于去年总共夺走92条人命,患病人数更超越4万3000人,是国內其手一大杀手。

也是太平区国会议员的倪可敏表示,至2月1日霹州已有690人不幸患上骨痛热症,比去年同期增加243.4%,此外更巳夺走3条人命,是时候州政府全面向骨痛热症宣战,化被动为主动。

倪可敏指出,今年州內15个地方政府纷纷调高门牌稅等各种收费,可是服务水平却未见提升,如今人命关天,行动党要求州政府向骨痛热症全面宣战,即刻总动员州內15个地方政府发起大扫除运动、从黑区开始清洗沟渠、整顿公园、同时联合卫生部展开住家清洁运动,发挥人海攻势。

倪可敏指出,行动党金宝区国会议员许祟信医生新年前巳联手市议会发起大扫除运动,希望州政府看齐,以清洁家园为使命,落实〝以民为本〞的承诺。

基于霹州內骨痛热症病例今年暴增243.4%,倪可敏指将于下个月把此课题帶入国会为民请命,希望政府緊急处理安民心。


Read more...

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

11:13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age (35) 图:黄家和(中)揭露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要求州子民提高警惕,左起为许崇信和萧利华。

image (34) 图2:所谓的“贺岁”传单以行动党的火箭标志为背景、并印有清晰的 “乌巴”印章,中文字眼和语法错误百出,明显地是网上谷歌翻译的效果。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兼桂和区州议员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13日(星期四)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13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透露,近几天怡保以及附近区域出现假冒行动党名义分发的种族色彩“贺岁”传单,州子民受呼吁提高警惕,不要受到不必要的误导。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连同金宝区国会议员许崇信医生、行动党总部职员萧利华在霹雳州总部表示,该所谓的“贺岁”传单以行动党的火箭标志为背景、并印有清晰的行动党吉祥物“乌巴”新年印章,具有种族煽动色彩。其中,中文字眼和语法错误百出,很明显地是通过网上谷歌翻译的效果。

黄家和表示,在数天前有支持者将这份传单交给行动党总部要求关注,而在经过调查后,这份传单在过去的数天在怡保一带,包括第一花园、独立园、桂和园等地区,通过夹在报纸中的方式分发。黄家和说,行动党不曾印刷上述传单,而这种政治抹黑和嫁祸的手段卑劣,很明显地具有政治动机,主要是要导致支持者对行动党的误解、以及马来社群对行动党反感。

“而过去几天在网上也已经出现一些以这张传单作为主抽、针对行动党的攻击,所以行动党有必要对此作出澄清,并且已经通过总部职员萧利华到怡保总警局报案。”

许崇信表示,他本身在其住家也接到同样的冒名传单,在与报贩了解过后,是一位不知名人士在凌晨时刻驾电单车将传单送到报摊,并留下90令吉作为分发3000分这个传单的费用,然后就离开。许崇信表示,传单上并没有印上印刷和分发者的资料,这敢做不敢当的行径是鼠辈的行为,必须受到谴责。

民主行动党


Read more...

开学数月华小师资荒延续 倪可敏促限时派940名华小老师

12:01 P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590 () 1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率该党领袖拱手向各界贺年。右2起陈进华、谢保恒、罗思义、林碧霞、朱松基及杨祖强等。

IMG_4591() 2 :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颁发新春大奖予红尼山村民,场面热闹温馨。右二为林碧霞。

(怡保10日讯)

霹州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抨击教育部出尔反尔,没有实现承诺在1月20日派遣940名华小老师去国內各华小,在开学巳长达两个月后导致华小师资荒延续,情况极不合理。

也是太平国会议员的倪可敏今日指出,马华署理总会长魏家祥在1月9日宣布,为了克服师资荒,教育部承诺在1月20日派遣940名华小老师去国內各华小,可是迄今教育部日只派遣160名老师去全国各校,离目标相差十万八千里。

倪可敏指出,今年教育部共获660亿拨款,是国內获得最多拨款的部门,在此情况下历经57年该部还无法培育足够的华小师资实在是匪夷所思的离谱现象。

首都41华小每月被迫耗愈十万自聘臨教应急

倪可敏指出,由于在开学巳长达两个月后华小师资荒还延续,单是吉隆坡区就有41间华小董家教三机构每个月被迫自费愈十万令吉自聘臨教来应急,教育部对于这种离谱现象实欠全国华社一个交代。

倪氏说,离1月20日期限巳过一个月,教育部何时派遣剩余的780名老师去全国各华小必须白纸黑字讲清楚。他表示將把此课题帶入下个月的国会并会要求教育部长丹斯里慕尤丁亲自交代。

倪可敏指出,教育部去年刚耗费2千200万聘请美国顾问撰写「2013-2025年教育大藍图」,可是图有堂皇的大藍图却连培育足够的华小师资也办不到,这只会让「教育大藍图」沦为望梅止渴的海市蜃楼,最终沦为纸上谈兵。

倪可敏表示,政府施政不公平巳导致华社对国阵死心,历经308及505大选后国阵还不好好反省检讨,来届大选必換政府。

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办新春感恩宴

倪可敏今日受邀出席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办的新春感恩宴上致词时如是表示。出席的其他嘉宾包括华都牙也区国会议员西华古马、万里望州议员林碧霞、端洛区州议员杨祖强、和丰也朗区州议员罗思义、州委谢保恒、华都牙也区联委会主席陈进华、红尼山行动党支部主席朱松基等及众多村民,场面热闹温馨。


Read more...

倪可敏:民联是人民最后希望 拿出漂亮政绩改朝換代顺理成章

11:57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IMG_4457 IMG_4421 IMG_4404 

(怡保9日讯)

霹州民主行动党主席倪可敏今日指民联是人民最后的希望,因为它承载着人民对〝改变〞的厚望,因此民联在新的一年里无须对国阵的〝无为〞感到生气,最重要自己要争气。

倪可敏说,只要民联在本身执政的州拿出漂亮政绩让人民感到改变的好处,相信来屆大选改朝換代将是顺理成章。他说,槟州水务管理、外资进驻全国第一、雪州儲备金名列前茅及全球闻名的孤独星球(Lonely Planet) 把槟州列为全球第一的美食天堂等等都是可圈可点的表现,大家有目共睹。

政府施政应贯徹〝公正平等、全民一家〞理念

倪可敏今日在吡州民联新春大团拜致词时也呼吁政府体恤民困,在新的一年贯徹施政〝公正平等、全民一家〞8字真言,切勿再以种族或宗教区分国民、引起猜疑;因为只有全民真正感受到公正平等的对待,国民才会对国家有归属感进而齐心建国。

倪可敏表示,〝大马-魅力亚洲〞是旅遊部多年的宣传口号,这说明多元文化、各民族宗教和平共处、共存共榮是我国极其珍贵的资产,政府为民所托执政,就必须以身作则,平等捍卫及维护各民族利益,而非偏袒单一族群。他说,纳稅是全体国民的责任,同为納稅人,政府就有责任平等对待国內全部147个民族。

倪可敏表示,近来有一群居心匿测的幕后黑手正躲在幕后,处心积慮不断地操弄种族与宗教课题,企图扩大各民族与宗教的矛盾与误解,企图制造彼此之间的对立,分裂我们的国家与社会,政府须对这种现象即刻制止,当在野党的民联已呼喚朝野对话,在朝的国阵也应为了国家利益伸出友谊之手。

倪可敏表示,朝野政党可以竞争,但是它必须是建立在理念与政策的比拼务求让人民受益,际此时刻若朝野对话尋求共识且建立底线,这样才能避免有心人操弄种族与宗教课题引火自焚但却殃及国家。

2014被标榜为〝涨价年〞

倪可敏指出,随着政府带头调高油气电费、门牌稅、征收消费稅及各种公家收费,2014不幸的巳被标榜为〝涨价年〞。为了维护百姓福祉,新的一年政府必须展示政治意愿杜绝贪污、挥霍、浪费、奢侈4大弊病,一旦旧疾不除,「以民为本」的口号将只剩下空洞的杂音,纸上谈兵、望梅止渴。

倪可敏也吁请政府马上检讨不平等的大道合约,因为6年內政府对私营大道公司赔偿15亿巳突显了人民利益被牺牲却让朋党得益的怪象。


Read more...

黄家和表示对于在敦霹雳路集会人士的作法表示遗憾,其残酷、野蛮的行径,已经违背了伊斯兰教中庸的精神。

11:47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wkw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于2014年2月7日(星期五)在怡保所发表的文告:

(怡保7日讯)

民主行动党霹雳州秘书黄家和律师表示,自称为“伊斯兰非政府组织联盟”人士昨天在吉隆玻敦霹雳路以鸡血洒民联领袖肖像、并号召掌刮士布爹区国会议员郭素沁的行径,不是伊斯兰教义下所允许的,并且已经让广大的马来和伊斯兰同胞受辱。

也是桂和区州议员的黄家和今天发表文告表示对于昨天在敦霹雳路集会人士的作法表示遗憾,其残酷、野蛮的行径,已经违背了伊斯兰教中庸的精神。

“犹记得我当年就读国际伊斯兰大学的时候,超过95巴仙的学生都是马来同胞或伊斯兰教徒,而打从报到的那一刻开始,友族和伊斯兰同胞都给予在大学中作为少数的非伊斯兰学生需要的协助和支援,各族交融融合,没有任何的问题。”

黄家和表示,从他本身的经验证明,大部分的伊斯兰同胞都是中庸的,而一小部分如昨天这班野蛮人士的行径,已经滥用伊斯兰的名义,破坏国民和谐,背后的黑手应该被楸出来。

黄家和指出,直到今天尚且没有任何证明郭素沁的贺年短片涉及种族元素,但是有心人士却一而再、再而三地将包括涨价在内的国家课题描绘成为种族课题,再这样下去国家将会陷入种族漩涡,内政部长以及全国总警长不能继续沉默下去!

民主行动党


Read more...

霹雳州社青团201 4年农历新年信息 -马来西亚人民的共同处与分别

10:25 AM Reporter: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0 Responses

cny-wish---chinese 霹雳州社青团201 4年农历新年信息 -马来西亚人民的共同处与分别

基于优越的地理位置, 我国早在数百年前成为了东南亚进行商业活动的主要贸易中心, 并在那时候开始慢慢地演化了一个多元文化及民族的国家。这么一个与众不同的国家并不是单一群体或族群的努力成果,也不是任何政党或团体的体系结构,所以绝对没有任何一个单一的社会、族群、阶级或群体能垄断我们的领土和主权。

目前,我国的种族及宗教课题的紧张局势几乎达到了前所未有的危险水平,这可谓从马来西亚成立至今以来的危机最高峰。近年来,某些政党为了满足其政治利益,三番四次不惜手段地骚动种族主义,蓄意破坏种族间的和谐,意图毁灭一个属于马来西亚人民的马来西亚。

历史告诉我们,国阵巫统全靠种族分化的方式来保住其政权,他们频频挑起种族和宗教的敏感课题,蓄意凸显各族之间的差异,使我国人民种族情绪陷入紧张状态。他们不时以“为马来人利益斗争” 、“扞卫马来人及土著” 、“马来人已过度容忍”等口气发表分化种族的言论,企图把卑鄙的目的掩饰及扭曲成一种爱国精神。

身为马来西亚人民,我们应该对多元种族、肤色、阶层及信仰保有正确概念,但这些概念自英国统治时期已被分化了。原本,在马来西亚独立后各族人民应该再次相互交流、渗透及融合,但数十年过去了,国阵不但无法融合各族人民,反之不断提倡种族主义,把各族人民之间的距离越拉越远,关系也相对地恶劣。

我想,国阵领袖们应该重新调整他们的思想,因为马来西亚各族人民从未觉得在容忍彼此,也从来没有意图捍卫单一族群的利益,因为大家清楚知道无论身上穿着什么颜色的皮肤,在互相残杀过后,流出来的鲜血同样是红色的。但,正所谓“思想影响行为,行为影响习惯,习惯影响性格,性格影响命运”,在国阵领袖们数十年来对人民不断洗脑及渲染错误的思想下,国人才落得如今被种族主义隔离的命运。

我们应该充分地享受这个拥有多元文化的国土,比起其它单一种族的国家,我们享有更多的机会去体验和了解不同的风俗、文化及语言,并同时创造及共享着一个属于马来西亚人民的独有文化。或许,在世界各地,有华人的地方就有人看过“红包”,但只有马来西亚,我们才能看得见马来人的“青包”,这就是我们马来西亚人民的独有文化。

在马来西亚,农历新年不只是华裔的节日,它更贴切地被形容为一个属于全国人民的欢庆假日,犹如开斋节及屠妖节一样。从年头到年尾,我们共庆各大大小小的节日,吃与喝成为了我们欢庆节日的其中一种方式,自然而然地,美食佳肴成了我国特色之一。

各族人民应该团结一致,并以我们的团结把国家融合为一个只有马来西亚人的马来西亚。正所谓“水能载舟,亦能覆舟”,人民如水,国家如舟,人民才是决定国家兴亡的主要力量,也只有人民,才能决定要一个怎么样的国家的命运。

最后,我代表霹雳州社青团恭祝大家马年快乐,恭喜发财!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