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intenance

请登陆新网站: www.dapperak.org

霹雳民主行动党活动

Tuesday, April 10, 2012

聘请新助理让实兆远服务中心成为全日制

吴惠谦 倪可汉助理吴惠谦

(实兆远10日讯)

为了协助更多实兆远居民解决民生问题,我决定把实兆远服务中心办工时间从半天制改成全日制。服务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欢迎当地居民如有任何问题,都可到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我最近聘请的新助理吴惠谦,将会负责实兆远服务中心早上时段的工作。吴惠谦今年22岁,毕业于英豪多媒体传播学院(In-House Multimedia College)的大众传播系,他将会把他所学过的知识运用在工作上,势必带给当地居民最好的服务。

除此之外,为了应付日益增多的工作量,我的工作团队会有6个工作人员协助我处理选区里的问题。这团队里有2位政治秘书,他们是杨祖强和黄琳惠,另外还有4个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班台,木威,爱大华和实兆远服务中心的工作。

倪可汉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席
木歪 国会议员
实兆远区 州议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聘请新助理让实兆远服务中心成为全日制

5:52 PM Posted by DAP Perak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

吴惠谦 倪可汉助理吴惠谦

(实兆远10日讯)

为了协助更多实兆远居民解决民生问题,我决定把实兆远服务中心办工时间从半天制改成全日制。服务时间是星期一至星期五从早上10点到下午5点。欢迎当地居民如有任何问题,都可到服务中心寻求帮助。

我最近聘请的新助理吴惠谦,将会负责实兆远服务中心早上时段的工作。吴惠谦今年22岁,毕业于英豪多媒体传播学院(In-House Multimedia College)的大众传播系,他将会把他所学过的知识运用在工作上,势必带给当地居民最好的服务。

除此之外,为了应付日益增多的工作量,我的工作团队会有6个工作人员协助我处理选区里的问题。这团队里有2位政治秘书,他们是杨祖强和黄琳惠,另外还有4个工作人员负责处理班台,木威,爱大华和实兆远服务中心的工作。

倪可汉
霹雳州民主行动党主席
木歪 国会议员
实兆远区 州议员

You can leave a response, or trackback from your own site.

0 Response to "聘请新助理让实兆远服务中心成为全日制"

Post a Comment